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蔡隱匿新冠肺炎社區傳播,我支持白宮網站請願連署:我們希望獲得臺灣總統蔡英文欺詐博士學位真相!
2020/02/24 08:45:56瀏覽2454|回應2|推薦12

我在每日必看彭文正真博士「政經關不了」節目得知有善心人士去白宮網站請願連署「我們希望獲得臺灣總統蔡英文的欺詐博士學位的真相」,我立即參與連署,我寫文時已破一萬人,這真是給蔡英文連任的大禮!我是人我支持這個白宮連署,這個連署不是詐騙哦!

步驟如下:

1.首先,請先進入該網站,在右方sign now寫上自己的名(first name)、姓(last name)、e-mail
網站連結:

Luke 8:17: We Want the Truth on Taiwanese President’s Fraudulent PhD Degree


2.之後請去信箱收確認信

3.OK!

最後,明明美國CDC多次踢爆台灣陷入明顯社區傳播,但蔡英文政府動用國家機器「維穩」漂白,我怒了,所以我支持白宮網站請願連署:我們希望獲得臺灣總統蔡英文欺詐博士學位真相!

路加福音8章17節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

Blackjack 2020/2/24


Luke 8:17: We Want the Truth on Taiwanese President’s Fraudulent PhD Degree
Created by L.H. on February 21, 2020

We seriously question the integrity of lng-Wen Tsai regime who is trampling on
democracy, freedom, & the law in Taiwan. The recently passed Social Order
Maintenance Law & Anti-infiltration Law further control all media, censor public
opinion, & oppress freedom of speech.

Under the suspicion of fraud, Tsai won the recent presidential election & continues to
destroy Taiwan’s long-established, though fragile, democratic tradition.

We ask the US President to listen to the true voice of people in Taiwan & to ensure
that Taiwan remains a free constitutional country.

Moreover, Tsai fabricated her PhD degree & doctoral thesis & claimed that she had
received her PhD from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 Political Science in 1984. Up
till today, the University has refused to corroborate her claim.

以下是google翻譯

路加福音8:17:我們希望獲得臺灣總統的欺詐博士學位的真相
由L.H.創建於2020年2月21日

我們嚴重質疑踐踏臺灣民主,自由與法律的蔡英文政權的完整性。 最近通過的《社會秩序維護法》和《反滲透法》進一步控制了所有媒體,審查輿論和壓制言論自由。

蔡英文因涉嫌欺詐而贏得了最近的總統大選,並繼續摧毀臺灣悠久的,雖然脆弱的民主傳統。

我們要求美國總統傾聽臺灣人民的真實聲音,並確保臺灣仍然是一個自由的憲政國家。

此外,蔡(Tsai)捏造了博士學位和博士學位論文,並聲稱她於1984年從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獲得博士學位。直到今天,該大學仍拒絕證實她的主張。



蔡英文政府向美國CDC去函要求更正後,美國仍然認定台灣明顯社區傳播新冠肺炎COVID-19社區傳染

美國CDC把台灣列入明顯社區傳播,雖然蔡英文政府動用國家機器「維穩」漂白,外交部更表示,已於第一時間向美方提出更正,並向美方說明,但美國CDC要管的是美國人的死活才不甩蔡英文政府的面子,持續認定台灣社區傳播新冠肺炎!

前衛署長楊志良說「台灣無法避免社區感染」,楊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新冠病毒比SARS更聰明,潛伏期更長且毒性減弱,呼籲民眾要開始有長期跟病毒抗戰的心理準備與建設。…

我看,蔡英文政府繼續堅持「維穩」愛面子,只會延誤疫情防治!

Blackjack 2020/2/23



前衛署長楊志良:台灣無法避免社區感染     
http://www.CRNTT.com   2020-02-22 00:16:42


防疫專家、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屏東2月22日電(記者 高易伸)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曾在10年前H1N1全球大流行時,擔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面對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楊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新冠病毒比SARS更聰明,潛伏期更長且毒性減弱,呼籲民眾要開始有長期跟病毒抗戰的心理準備與建設。

此外,針對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刊文指出,大陸之外的台灣、日本、新加坡、泰國、越南、韓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已進入社區傳播階段。楊表示,沒錯,雖然政府現在不承認台灣已出現“社區感染”,但“無不明個案、無社區感染、無死亡”的“三零目標”陳意過高,造成只要有一例死亡,民眾便開始恐慌,呼籲應重新思考訂定合理目標,以不爆發大規模感染為主。

楊志良是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碩士、美國密西根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博士,曾任台灣大學公衛學院醫療機構管理研究所所長、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兼任教授。於2009年至2011年擔任衛生署長。(現改制為“衛福部”)

楊志良認為,政府應該把疫情迄今的相關資訊告知全民,例如“傳染力較SARS高、死亡率較SARS低,但又比流感高”等特性,以及傳染途逕主要為噴沫及接觸,感染對象多以老人、或慢性病與重大傷患者為主。這次台灣面對防疫很不容易,如果大陸的疫情控制不下來,全球都會遭殃。兩岸體制雖然不同,但人員往來多且密切,地理位置最近,要做到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事情。

楊志良表示,台灣不可能完全封鎖或隔離於全球之外,他曾在今年2月7日提出警告,只要大陸疫情不能獲得有效控制,台灣恐不得安寧,全球也受到衝擊。楊希望中國大陸能把疫情控制下來,因為台灣“社區感染”應該是無法避免的,只是規模比較小一點,民眾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跟病毒共處一段時間。

評估疫情何時會退燒?

楊志良觀察,希望是春暖花開吧!這次疫情在大陸爆發,失去第一時間啟動管控機會,造成武漢、湖北甚至大陸地區“炸鍋”,大家必須認知在有效疫苗或藥物出現之前,勢必要與病毒相處一段時間,期待這類病毒與其他呼吸道傳染疾病類似能在春夏之際就得以緩解。

最後,楊志良建議,政府要先承認目前民眾主要防疫物資口罩數量不足,每天1千萬片口罩的生產量其實是無法滿足全台所需,相關防疫物資應以醫事人員、病患照顧、服務人員或高感染風險者為優先。同時增設簡易隔離病床,以抽風機形成負壓,並將閒置軍營及學校整備為隔離場所,對於醫療照護醫事人員予以實質獎勵,對於受隔離的接觸者予以薪資補助,並加重處分“違規亂跑者”,以達警示效果。

搜尋結果
關於「外交部 CDC」的報導圖片 (來源:新頭殼)
CDC誤列台灣「社區傳播」 外交部:第一時間向美提出更正
新頭殼-18 小時前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網站20日將台灣列入「武漢肺炎社區傳播階段」,外交部今(22)日表示,已於第一時間向美方提出更正,並向美方說明 ...
台灣有社區傳播? 外交部:已請CDC更正
大紀元-2020年2月21日
外交部指美方「理解我顧慮」:CDC誤列台灣「社區傳播」案協調 ...
ETtoday-20 小時前
美再提台灣疫情社區傳播外交部:溝通協調中
cna.com-20 小時前
美CDC將台灣列社區傳播吳釗燮:備資料盼美方改正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發布)-2020年2月21日
查看全部
關於「外交部 CDC」的報導圖片 (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武漢肺炎》美CDC將台灣列為社區傳播外交部:已要求美方改正
自由時報電子報-2020年2月20日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將台灣列入出現「社區傳播」的名單。外交部今對此表示,目前我國並不符合社區傳播要件, ...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Information for Travel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travelers/index.html
Other Destinations with Apparent Community Spread
Iran
Singapore
Taiwan
Thailand
Vietnam
Community spread means people have been infected with the virus, including some
who are not sure how or where they became infected. At this time, the extent of virus
spread is not sustained or widespread enough to meet the criteria for a travel notice. If
that changes, CDC will update this page.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4 09:05

不想潑冷水,但之前也參加過這種活動,在奧巴馬當總統時,

申訴讓台灣參加聯合國,聯署人數夠,

但後來白宮只給一封信,随便就打發我們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2-24 09:30 回覆:

明其道不計其功

蔡英文這樣亂搞隱匿疫情,給美國人知道這是其來有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