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溥聰徐巧芯鬥傅崑萁,蔡正元嗆鴻海郭台銘可能最符合金的「買辦」定義,收郭七千萬馬英九基金會也是
2020/02/18 13:48:18瀏覽1329|回應2|推薦10

徐巧芯金溥聰反傅崑萁恢復黨籍,詹江村說「支持程序正義?韓國瑜初選贏了,你們還公開在支持郭台銘」,蔡正元更說鴻海郭台銘可能最符合金「買辦」定義吧?收郭台銘七千萬元的馬英九基金會,該也是「買辦」衍生性產品吧?

徐巧芯金溥聰如果這麼愛國民黨的「名聲」,馬英九因三中案被起訴特別背信,怎麼不出來講幾句?黨產可以賣給當時沒57億現金的趙少康嗎?居然同意他賺錢後分期付款「還」?你們不知道馬英九為何被起訴嗎?

再說郭台銘,居然被蔡正元說成「買辦」!?

不是普通的有種喔!


郭台銘與習近平握手   

    

Blackjack 2020/2/17



出刀鬥傅崐萁 蔡正元618字譏金溥聰:母湯
14:572020/02/17 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沒想到遭到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反對,認為傅崐萁的形象充滿負面爭議,不應恢復國民黨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譏諷,金小刀一出關就給傅崐萁扣負面形象差的帽子,又必要在新冠肺炎蔓延之際,就急著搞鬥爭嗎?不妨等疫情結束想再回來奪權,也等國民黨稍為康復一下好嗎?

蔡正元在臉書以「金老師 你回來了呀」為題,發文直言,金溥聰心臟不好,休息了一陣子,剛剛出山就動起小刀,要割傅崐萁!金溥聰在國民黨內,以「金老師」為名,形成馬家天下金家黨,慣用模糊語言指摘政壇對手,在馬英九時代無往不利!這次金小刀出手,指控傅崐萁形象不好,充滿負面爭議,不應恢復國民黨籍。

接著,蔡正元誠懇希望金小刀,把傅崐萁的負面形象條列,公諸於世用同樣標準把三十萬黨員,一一檢疫。分成形象比傅崐萁好的,以及比傅崐萁形象差的,把形象比傅崐萁差的,通通動小刀開除黨籍,也歡迎包括被民進黨羅織入罪正在審判中的馬英九和蔡正元。

蔡正元表示,傅崐萁剛替藍營打敗蕭美琴,現在朝野上下也忙著防疫,金小刀羅列一些模糊罪名,熱烈從事黨內鬥爭,什麼年輕人不滿啦,國民黨會付出代價啦,曾幾何時,國民黨為馬金體制付出的代價,會比贏回花蓮的傅崐萁少?

蔡正元再表示,金小刀又指控,國民黨充斥「買辦文化」!也請金老師明白指出,從馬英九開始兩岸正式交流,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和他們任期內的中常委和立委,那幾位是買辦?

「買辦是共產黨當年指控國民黨「親美買辦」的專門用語」,蔡正元譏,今天出自金小刀之口,格外諷刺!台灣倒是不缺CIA買辦,兩岸交流每年產生,800億美元的順差利益,藍綠營的金主都分到不少,鴻海、台積電、台塑、華碩、陽信等等等都是獲利的「買辦」吧?

蔡正元再點名,鴻海郭台銘可能最符合金老師的「買辦」定義吧?收受郭台銘七千萬元的馬英九基金會,該也是「買辦」衍生性產品吧?這次選舉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那位吳斯懷該也是「買辦」吧?力挺吳斯懷的黃復興黨部,不就成了「買辦黨部」?奉勸剛出山的金老師,要搞你最擅長的黨內鬥爭,不妨等疫情結束想再回來奪權,也等國民黨稍為康復一下好嗎?

(中時電子報)

蔡正元
5小時 •

金老師 你回來了呀

金溥聰心臟不好
休息了一陣子
剛剛出山就動起小刀
要割傅崐萁

金溥聰在國民黨內
以「金老師」為名
形成馬家天下金家黨
慣用模糊語言指摘政壇對手
在馬英九時代無往不利

這次金小刀出手
指控傅崐萁形象不好
充滿負面爭議
不應恢復國民黨籍

誠懇希望金小刀
把傅崐萁的負面形象條列
公諸於世
用同樣標準把三十萬黨員
一一檢疫
分成形象比傅崐萁好的
以及比傅崐萁形象差的
把形象比傅崐萁差的
通通動小刀開除黨籍
也歡迎包括被民進黨羅織入罪
正在審判中的馬英九和蔡正元

傅崐萁剛替藍營打敗蕭美琴
現在朝野上下也忙著防疫
金小刀羅列一些模糊罪名
熱烈從事黨內鬥爭
什麼年輕人不滿啦
國民黨會付出代價啦
曾幾何時
國民黨為馬金體制付出的代價
會比贏回花蓮的傅崐萁少?

金小刀又指控
國民黨充斥「買辦文化」
也請金老師明白指出
從馬英九開始兩岸正式交流
馬英九 朱立倫 洪秀柱 吳敦義
和他們任期內的中常委和立委
那幾位是買辦?

買辦是共產黨當年指控國民黨
「親美買辦」的專門用語
今天出自金小刀之口
格外諷刺
台灣倒是不缺CIA買辦

兩岸交流每年產生
800億美元的順差利益
藍綠營的金主都分到不少
鴻海 台積電 台塑 華碩 陽信
等等等
都是獲利的「買辦」吧?

鴻海郭台銘可能最符合
金老師的「買辦」定義吧?
收受郭台銘七千萬元的馬英九基金會
該也是「買辦」衍生性產品吧?

這次選舉被攻擊得體無完膚
的那位吳斯懷該也是「買辦」吧?
力挺吳斯懷的黃復興黨部
不就成了「買辦黨部」?

奉勸剛出山的金老師
要搞你最擅長的黨內鬥爭
不妨等疫情結束
想再回來奪權
也等國民黨稍為康復ㄧ下
好嗎?



徐巧芯反傅崑萁恢復黨籍!「村長」聽完冷笑喊3字?
14:202020/02/17 中時電子報
李俊毅

國民黨本周三將開中常會討論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但可能生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黨前秘書長金溥聰,今開記者會公開反對,認為國民黨不應短視近利,而毀掉自身形象,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直呼,「現在還要程序正義,笑話」。

中常會近期通過讓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提案,照程序而論,須先由地方黨部的考紀會再由組發會及中央考紀會完備程序,考紀會將於18日開會討論此案,但此次卻是由中常會主導並決議恢復黨籍案。

唯恐恢復黨籍案成真,金溥聰與徐巧芯今舉行記者會,力勸國民黨中常會「審慎考量傅崐萁黨籍案」。金溥聰認為,傅崐萁的形象充滿負面爭議,千萬不可短視近利,若國民黨真通過此案,將對黨造成負面的社會觀感和形象。

對此,詹江村今(17日)在臉書發文,「支持程序正義?韓國瑜初選贏了,你們還公開在支持郭台銘,羞辱,狂酸韓國瑜,現在說要程序正義。選前馬英九同不同框,大家都好緊張,一個前總統,對於自己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我們基層比你們更緊張」。

詹江村認為,「馬英九的人,天天電視狂酸韓國瑜,現在選完了,不避諱了。初選輸了還支持郭台銘,不願意支持韓國瑜,現在還要程序正義,笑話了」、他強調「排排坐裡面,還有柯P的人,你們在幫柯P搞垮國民黨,瞞不過我的眼!」。

(中時電子報)

三中案 馬起訴 檢建請重判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l
2018-07-11 06:00:00

馬密室暗議 賤賣黨產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昨偵結三中案,認定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惑於權位、密室暗議,私相授受黨產給買家余建新等人,造成國民黨損失七十二億九一七四萬餘元,昨依違反證券交易法之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之背信等罪起訴馬英九、替馬處分黨產的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三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害國民黨 損失逾72億

北檢批馬等三人深諳法律、金融及行政專業,且馬於台北市長任內辦理台北銀行與富邦金控合併案,詳熟併購案程序,馬還曾自陳交易「太荒唐」,竟不思合法處理黨產,造成國民黨及國家重大損失,「莫言善良管理人,即令愚人亦不至為之。」

備鉅款訴訟 機關用盡

起訴提及,馬賤賣黨產動機或為博取聲譽、避免不當黨產被收歸國有或交結盟友,心存僥倖委請法律、財會人員佈置機巧名目及程序,以「天龍八步」等非常規財務操作遮人耳目,還備妥六千萬元鉅款準備訴訟攻防,可謂力謀脫罪、機關用盡。

起訴事實共五部分,首先是華夏股權交易:國民黨趕在二○○五年底廣播電視法規定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期限,未提報中常會、中投、光華公司董事會討論,馬竟指示張、汪將華夏股權以四十億元指定賣給余建新,但實際交易僅廿一.五億元。

第二、中視股權交易:馬為角逐二○○八年總統大選,明知余建新買三中財力不足,為避免余毀約,從賣三中縮小到只賣中視,並以每股六.五元的不合理低價出售,使中投、光華損失四億九四三○餘萬元。

第三、舊中央黨部大樓及中影股權交易:馬看中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影響力,明知中影不受黨政軍退出媒體規範,藉賤賣舊黨部及中影名下華夏大樓給張來爭取支持,使國民黨損失五億九七一二萬餘元。

第四、中廣股權交易:中廣買家趙少康無力承購五十七億元中廣股權,馬竟排除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等買家出價賣給趙,使中投及光華蒙受盈餘損失十五億五二七○餘萬元、應收股款債權廿八億四五三○萬元收不回,共損失逾四十四億元。

第五、前立委蔡正元、蔡妻洪菱霙及蔡的岳父洪信行等三人,侵占阿波羅公司出售中影股款共二億四二四七萬餘元;另涉侵占領航基金會公款二一四二萬餘元,用於買豪宅及裝潢,昨一併被依違反業務及公益侵占、背信、財報不實、洗錢等罪起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15:45
痛快,罵金罵得得痛快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2-18 21:26 回覆:

金小刀選前不出招,選後清算韓國瑜

小刀無法殺敵,戳老韓倒很順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