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應查柯文哲郭台銘21:郭台銘為何財大氣粗說要投資百部電影,竟從大陸拍「白銀帝國」開始
2020/01/21 22:27:42瀏覽1312|回應2|推薦8
郭董談拍「白銀帝國」說將投資百億拍百部國片,及尾牙非常鋪張,蔡明亮說郭台銘太醜陋林志玲也很醜陋,陸小芬批郭「他是從臺灣起家的商人,應該先拍攝以臺灣本土或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電影較恰當,這樣才能延伸臺灣文化」,深綠則痛批林志玲成交際花,汪笨湖說郭台銘賺飽飽卻把錢撒在大陸,沒飲水思源回饋台灣;汪又拜託挺綠的林志玲媽媽吳慈美,管管女兒,不要露背露腿,被郭台銘當成交際花。

後來郭台銘食言,記者訪問蔡,製片王琮簡單地代導演表示:「只能說導演是預言家吧!」

郭台銘說要弄百部電影,身為從臺灣起家的商人竟不先拍臺灣,然後花三億在中國大陸拍「白銀帝國」,被陸小芬大質疑,實在奇怪,該查!!!

林志玲 郭台銘

Blackjack 2020/1/21

tw.sports.appledaily.com › daily
郭台銘拍片陸小芬潑冷水|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2007年1月31日 - 【鄭偉柏╱台北報導】金馬、亞太雙料影后陸小芬未忘情電影,在兼顧芳療 ... 也頗有微詞,「他是從台灣起家的商人,應該先拍攝以台灣本土或人文關懷 ...
https://blog.xuite.net/blog.xuite.net › dqwsf › wretch › 118848949-郭台銘的心力路程
郭台銘的心力路程@ dqw37178756t :: 隨意窩Xuite日誌
郭台銘的心力路程廣達文教基金會郭台銘語錄,郭台銘老婆,鴻海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 陸小芬修理郭台銘說:「他是從台灣起家的商人,應該先拍攝以台灣本土或人文 ...

郭台銘 電影大夢半年玩完! 投資百億拍百部國片淪為空話 - 自由娛樂.html
…郭董在2006年11月26日出席電影「父子」慶功宴時,高談闊論首部投資新片「白銀帝國」的機緣,他意氣風發地地表示,將投資百億拍百部國片,近期先拍3部影片,日後再檢討、確定經營方向。
百億百片計畫傳開後,郭董隨即和演藝圈女星大玩「黏巴達」。2006年12月26日和關之琳到劉嘉玲經營的夜店「Muse」趴趴走。接著和劉嘉玲牽手搞曖昧,隨後在2007年2月16日鴻海尾牙宴與林志玲跳雙人舞。郭董與女藝人的一舉一動,外界都拿放大鏡檢視。也讓人感覺,郭董似乎以娛樂新貴身份,有機會和女藝人social social。

至於郭董出資1千萬美金(台幣3億)拍攝的「白銀帝國」…
記者去年訪蔡明亮時聊到郭台銘誇口拍百部電影計畫,當時蔡明亮表示:「少說多做吧!」昨天記者致電人在巴黎的蔡明亮及製片王琮,對郭台銘電影夢碎的看法,王琮簡單地代導演表示:「只能說導演是預言家吧!」…

蔡明亮批林志玲太丑陋_新闻中心_新浪网.html
蔡明亮批林志玲太丑陋
蔡明亮拍电影别具一格,脾气也很火爆。对林志玲的批评一点也不留情面。
蔡明亮批林志玲太丑陋
林志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大跳辣身舞跳出祸!有“台版杜琪峰”之称的台湾名导演蔡明亮,毫不给第一名模林志玲面子,直斥她在郭台铭面前不停赞美等于阿谀奉承,变得很丑陋,叫他恶心!

  与刘嘉玲传绯闻而人气劲升的台湾首富郭台铭,早前豪掷50万元人民币邀得林志玲出席他旗下的鸿海集团的宴会,席上低胸晚装性感诱人的林志玲与郭台铭来一场火辣贴身探戈娱宾,两人在台上愈跳愈起劲,林志玲与郭台铭公然在台上互相赞美,林志玲更大赞郭台铭说:“他热情又有性格,又是个有智慧的人。”而另一嘉宾梁咏琪当晚也献唱一曲,并拥抱了郭台铭一下,令郭台铭更为心花怒放,心情大佳,当晚他大派利是,每人的利是不少于2500元人民币,整晚花费豪花约2亿,郭台铭并扬言要拍一百部电影正式进军影圈,这些言行都令这位台湾首富成为娱乐圈一时佳话。

  阿谀奉承太丑陋

  不过林志玲与郭台铭这种互相欣赏打情骂俏式交流,引来台湾名导演蔡明亮公开狠批,在多个国际影展夺奖无数的蔡明亮,拍电影别树一格,脾气也很火爆,曾因不满金马奖评审愤而退出金马奖评选,故有“台湾版杜琪峰”之称。连日来蔡明亮在台北街头售卖自己新片《黑眼圈》的预售票,当提起郭台铭大举投资影圈,蔡明亮扯火大骂:“丑陋!很恶心!林志玲本是美女,但陪郭台铭跳舞又赞口不绝,这种阿谀奉承的态度极为恶心,不少穷人年关也很难捱,他们却大洒金钱晒豪气,美如林志玲及一众夸赞郭台铭的艺人都变得很丑陋!”

  林志玲回应仅表演

  蔡明亮还奉劝郭台铭少说多做,指郭台铭只拍了两部电影,若真的夸口掷亿元拍一百部电影,应拍了才说。他并强调此番话只是为社会鸣不平。至于惨被批评变丑陋的林志玲,其经纪人表示她只是去表演而已。

  洋洋


中國評論新聞:與郭台銘出雙入對 深綠批林志玲:成交際花.html

林志玲被深綠罵露背露腿,被郭台銘當成交際花。
  中評社香港3月18日電/台灣的名模林志玲最近和郭台銘在舞台上的親密互動,成為獨派箭靶。綠嘴汪笨湖昨天痛批郭台銘賺飽飽卻把錢撒在大陸,沒飲水思源回饋台灣;汪又拜託挺綠的林志玲媽媽吳慈美,管管女兒,不要露背露腿,被郭台銘當成交際花。

  昨天綠委王世堅的造勢場合上,汪笨湖現身捧場。不過,他的火力卻集中在批台灣首富郭台銘和名模林志玲。汪笨湖說:“你看那個鏡頭出來,你會不會起雞皮疙瘩,會起雞皮疙瘩,對不對?郭台銘就像中國的暴發戶,林志玲好像一隻蒼蠅黏住郭台銘,我在這裡要告訴林志玲媽媽說,拜託 不要讓女兒到中國,只為賺這點錢,去拿丟臉現眼。”

  汪笨湖罵郭台銘在大陸蓋廠,卻忽略根留台灣。汪笨湖則罵林志玲說:“你被郭台銘,好像交際花帶出去,台灣的錢...這就是台灣的處境,郭台銘,若是沒有台灣這個母親、老婆、資金,你哪來今日的財富。”

  最後,汪笨湖公開要求吳慈美好好管教女兒,不要露背露腿,被郭台銘當成交際花。

台銘聚焦/〈獨家〉蔡明亮看郭台銘尾牙 一切太醜陋!│TVBS新聞網.html
007/02/22 19:52 小 中 大 台灣首富郭台銘,在小年夜砸下8億辦尾牙,看在電影人蔡明亮的眼裡,鋪張的手筆,經過媒體渲染,成了社會的負面教材,蔡明亮直批:一切太醜陋,令人覺得噁心!至於,先前郭台銘,說要砸大錢,拍100部電影,蔡明亮也給了郭台銘4個字的建議:少說多做。 大過年,大導演蔡明亮也不得閒,走上街頭,鞠躬哈腰,要賣電影票,小年夜趕回台灣,正巧碰上最熱門的話題。 耗資8億的鴻海尾牙秀,在蔡明亮眼裡,絕對不是一場華麗盛宴。導演蔡明亮:「每一個事情看起來都很醜陋,你告訴全世界說,你是最有錢的人,旁邊另一條新聞,是有一家八口吃泡麵,這個社會怎麼了,每一個東西都覺得醜陋,林『秀』玲也覺得很醜陋,一個美女非得要這麼醜陋!」記者:「林『志』玲。」導演蔡明亮:「對,林志玲。」 對上流社會的阿諛奉承,蔡明亮有不留情面的批判,其實,辦這場尾牙的鴻海總裁郭台銘,和電影圈,也越來越有關係,先是花2億美金蓋片場,又誇下海口,要砸錢拍100部電影,看在電影人蔡明亮的眼裡,又是什麼滋味?導演蔡明亮:「我覺得少說多做吧,做了再說吧,你拍了100部電影之後,再說你拍了100部電影,那時候你不用說,我們都知道,你現在只拍了2部,就不要說你要拍100部。」 強調不認識郭台銘,也無意樹敵,純粹是一種對社會的觀察,蔡明亮的話鋒和電影一樣尖銳,一針見血! 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focus/333616?from=Copy_content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20/01/22 09:12

蔡只算是本土男基導演,走藝術路線,連王家衞都比不上。

林志玲已為人婦,再提過去就不道義,自己的心比誰都丑陋。

在商言商, 今天賺的錢明天不一定賺到,要人家賺的錢一定要放回台灣, 各位大哥現在都提出全部身家,都堆到大街上可好?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1-22 09:34 回覆:

人都有過去,但也都會被檢視,郭台銘過去說了一大堆大話,假掰很多,也是事實

林志玲其實也沒做啥大錯,她不是自認是「表演」嗎?看照片如果把郭懂塗黑,也還算是成功的演出

至於陸小芬的評論,就尊重她的看法,但郭台銘自己要說的很愛臺灣,那就只好接受綠營誅心的標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