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子弟兵選輸,郭懂沒有面子又被人家當笑話看,美夢成真!但用錢應該可以讓國民黨當狗狂舔
2020/01/13 13:52:27瀏覽925|回應1|推薦8
郭台銘華麗從政起手勢最後跌個狗吃屎,他在輔選李縉穎烏鴉嘴預言「他是唯一我在這邊帶著選的,如果選輸了這個,我不是沒有面子,就是被人家當笑話看」,果然成真,送了郭自己一個賀年大禮!但郭是否回國民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晚間接受媒體訪問說「他現在不是黨員,國民黨的事還是讓國民黨好好面對與處理,郭董也不斷重申,雞蛋從外力就要打破,從內部就要重生,國民黨到底是從外面打破?還是內部重生?這對郭台銘來說還是難以介入。」


郭懂的比喻很怪,雞蛋打破要孵比較難,內部就是原來的卵,重生個屁,難道是灌蛆進去嗎?


不過,我相信錢在臺灣仍然是萬能的,郭台銘灑一把錢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應該還是會有一大堆人跪下來撿的啦!




Blackjack 2020/1/12


多方結盟僅一人當選 郭台銘政治路出師不利http://www.epochtimes.com/b5/20/1/11/n11785679.htm

2020-01-11 23:30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11日電


*****


短評:郭台銘無中心思想 2024無望

21:382020/01/11 工商 譚淑珍

2020大選底定,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能否取得2024大位,政商界普遍認為,郭有四無:無中心思想、無原則、無誠信、無底線。



從去年4月17日郭台銘決定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以來,已讓人見識到郭台銘在政治上,就是個沒有原則、沒有底線的人。


郭背叛國民黨初選結果已是歷史烙印,這是他沒有原則的具體表現。他參與國民黨初選時,自稱是為保衛中華民國,輸了卻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合謀,則是沒有底線的極至表現。



與柯合謀不久,郭台銘又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攜手,從國民黨、民眾黨到親民黨,忽藍、忽綠又變橘,不見中心思想,只見虛假,也凸顯出郭全無誠信可言。


檢視郭過去短短不到1年的「從政之路」,沒有一句話是值得相信的,他在獲頒國民黨榮譽狀時說:「身為黨員,要與黨主席和黨中央在一起,努力找回國民黨的黨魂、找回當國民黨人的榮譽、找回國民黨失去的年輕人。」結果呢?輸了初選,就左拉柯文哲,右擁宋楚瑜,還說要超越藍綠。


當時,郭還說,「我若選不上,代表我努力不夠,我會全心全力支持黨選出來的候選人。」結果呢?輸了初選,一路扯國民黨的後腿,比起對手黑韓,郭黑韓黑的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郭曾說:「台灣喔,最不值得做的一個Job就是總統。」決定競逐2020總統大選時,又說: 「如果是謀求大位大可不必,如果是想做事的話,自己到底要做什麼事?」結果呢?他就是想當總統。


想當總統的郭台銘,已透露有意競逐2024,然而,以他短短不到1年「從政之路」留下的成績:沒有中心思想、沒有原則、沒有誠信、更沒有底線,「2024」只會是郭的痴心妄想罷了。


(工商 )


#國民黨 #郭台銘 #總統 #初選 #結果


****


子弟兵若沒選上 郭自嘲「被人當笑話看」

TVBS新聞網

TVBS新聞網

36.8k 人追蹤

李作珩 華紹平

2019年11月24日 下午12:4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改積極布局國會,土城被視為重要之戰,連續兩天他都到選區幫郭家軍李縉穎輔選,還說要是李縉穎沒選上,他就要被當笑話看了,但怪的是,明明這區現任立委吳琪銘是民進黨籍,但反倒是郭家軍子弟兵和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近日頻頻針鋒相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好了好了,先苦後甘。」


親筆提字,這恐怕也是郭台銘心境,連2天到土城輔選子弟兵,起了個大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託拜託。」


誰說商場霸主腰桿子不能彎,郭台銘帶著李縉穎菜市場掃街,握手拍照,一把抱起小朋友,郭台銘展現親民,但他的政治魂還在燃燒2020自己沒辦法參戰,轉進國會佈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是唯一我在這邊帶著選的,如果選輸了這個,我不是沒有面子,就是被人家當笑話看,所以我真的是,比我自己創業還要緊張。」


說的很有自信,若看過去數據,2012年國民黨盧嘉辰以4.28%小贏民進黨對手,但到了2016年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則大勝盧嘉辰20.04%,這區選民結構雖藍大於綠,但吳琪銘確實地方整合有功,不過怪的是,明明現任的是民進黨立委,反倒是郭家軍和國民黨提名的人針鋒相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以他的政治高度,他能夠跟川普見得上面的人,他應該要幫助台灣走出困境,要讓老百姓走出貧窮,才是他高度要做的事情,而地方性的選舉我覺得他花太多時間。」


不管如何,土城區域立委泛藍分裂,坐收漁翁之利的是誰,答案很明顯。


***


郭台銘返國民黨?劉宥彤:難以介入 

http://www.CRNTT.com   2020-01-11 22:20:28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晚間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黃文杰攝)

  中評社台北1月11日電(記者 黃文杰)親民黨政黨票未跨過5%門檻,連同宋楚瑜大選失利,全軍覆沒。親民黨“郭家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晚間受訪表示,2020大選結果底定,大家關注是未來中國國民黨選後怎樣變化?建議大家看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參加國民黨初選說過的話,現在的結果,跟他初選輸的結果是一樣。


  被問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請辭,郭台銘要不要回國民黨?劉宥彤說,他現在不是黨員,國民黨的事,還是讓國民黨好好面對與處理,郭董也不斷重申,從外力就要打破,從內部就要重生,國民黨到底是從外面打破?還是內部重生?這對郭台銘來說還是難以介入。


  2016年,親民黨宋楚瑜拿到157萬6861票,得票率12.83%,2020大選,晚間選票尚未全部開出,但是宋楚瑜目前只能到55萬票,得票率約4.2%,連5%不分區門檻都沒有突破,不僅親民黨“立院”黨團可能吹熄燈號,當初“郭宋合”目的要拿2024大選門票,現在恐怕落空,郭台銘怎樣看?


  宋楚瑜晚間在副手候選人余湘、“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組織部主任張碩文等人陪同下,一起召開記者會,劉宥彤在開記者之前,先接受媒體採訪。


  被問到,這次親民黨得票不理想,會不會沒有2024門票?影響郭台銘的佈局?


  劉宥彤說,四年後的大選還很久,先看政治局勢的發展,2022是另一個觀察指標,參選2024也不是只有這個方法。


  是否透露下一步?劉宥彤說,還沒有跟他談“下一步”,這一步還沒有走完,但是郭董心情還算蠻好,先陪郭媽媽、也找朋友談談,得失心沒有這麼重。


  劉宥彤表示,第三勢力的剛起步,未來政治變化還很多,大家關注是未來國民黨選後怎樣變化,第三勢力現在是很好的起頭。


  被問到,郭董怎樣看國民黨大敗?


  劉宥彤建議大家,看郭董初選說的話,現在的結果,跟他初選輸的結果是一樣,他到美國之前,臉書說過,擔心“國會”是“綠油油”一片,當然美國回來之後,郭董對於外界有很多質疑,但仍幫部分國民黨候選人站台,先前不容易表明,選後稍微瞭解郭董初選說的話,雖然郭董是政治素人,但是政治大趨勢大方向,研判還是相當精準。


  被問到,郭董怎樣看民進黨一黨獨大?


  劉宥彤表示,不管說“郭柯”有多少矛盾、親民黨是否跟民眾黨分票,這些都不是郭董關心,只希望不要一黨獨大,選前也明確表態不支持蔡英文,這對第三勢力政黨票極大化都是傷害。 


 她說,郭董透過大數據分析,對於民進黨一黨獨大,並沒有太大意外,過程當中做很多努力,接下來看政局發展,未來不管是否民進黨完全執政,2018年國民黨能夠在縣市長大贏,代表民進黨過去一黨獨大專政之下,表現沒有得到人民支持,為何可以在這麼短短一年時間,不是民進黨的勝,是國民黨的輸,對於第三勢力,沒有相對強勢的表態。


  被問到,吳敦義辭去黨主席,郭董會不會回國民黨?


  劉宥彤說,他現在不是黨員,國民黨的事還是讓國民黨好好面對與處理,郭董也不斷重申,雞蛋從外力就要打破,從內部就要重生,國民黨到底是從外面打破?還是內部重生?這對郭台銘來說還是難以介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