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回任主席:一可把國民黨當三中案保鏢、二可向郭台銘借錢付黨工薪水、三有朝一日再發郭台銘一次榮譽黨證
2020/01/12 18:08:35瀏覽1291|回應2|推薦10

吳敦義疑辭黨主席,聯合報說國民黨傳勸進馬英九回任黨魁,黨內人士也說馬會有使命感!而馬英九有三中案官司纏身,當最大在野黨主席是官司利多,加上馬與郭台銘好交情,必要時可學袁世凱善後大借款,就足以付黨工薪水!再等待有朝一日時機成熟,郭台銘到國民黨中央拿出借據,整個國民黨都會去舔郭台銘的腳趾頭,喊郭懂親爹、跪求郭懂認養然後求他當黨主席!

然後,國民黨順勢改名為「金光黨」,又是一個富可敵國的超有錢政黨了哦。

畢竟,之前我就提過馬英九基金會拿了郭台銘近七千萬,還有馬英九的三中案!

此計大妙,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手中接下榮譽狀,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資格問題順利解套。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Blackjack 2020/1/12
 

Blackjack 2020/1/12

link: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正藍」整治韓流的背後:只有郭台銘當總統,馬英九才最可能在賤賣黨產三中案安全下莊


國民黨傳勸進馬英九回任黨魁 黨內人士:馬會有使命感
2020-01-12 13:37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2020選戰再遭大敗,即使黨主席吳敦義對個人去留使出「緩兵之計」,但黨內已浮現尋找下任掌舵者氛圍。黨政資歷更勝吳的前總統馬英九被點名就是框扶風雨飄搖的國民黨合適人選。近馬人士也認為,馬會有使命感。

不過對是否爭取接任黨魁,馬英九幕僚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沒聽說過黨內有勸進馬接任黨主席的聲音,吳敦義昨天也表示,去留要交由常會決定,要談國民黨新黨魁人事還言之過早。該人士表示,國民黨剛遭逢大敗,現在要先好好檢討。

馬英九卸任總統後,人氣不降反升,不僅持續全台跑透透,每逢農曆春節前的親筆復刻春聯,更成民眾搶領的喜氣小物。這次大選,馬也重現鐵人模式全台輔選黨籍立委,跑行程的認真程度甚至遠超過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讓外界揶揄不知誰在選總統。

而為幫國民黨提名的總統與立委候選人拚選情,馬英九還首度與立委王金平同上戰車掃街。選戰末期遭韓國瑜在電視辯論會上批評「軟」,馬陣營即使不滿,也僅私下嚴厲抗議,但馬辦對外發出的聲明仍四平八穩,就是要顧全大局。

與馬有私交的黨內要角表示,馬英九不僅曾任總統,兩度出任黨主席,還具國際觀,此時若能接任黨主席穩住黨運作,確實是「夠格」的好人選。但該要角表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過馬說要爭取黨主席的意願,但他有使命感,黨若需要他,他應會思考。

有黨籍立委也透露,昨天國民黨再遭逢重大敗選後,馬英九還致電部分立委打氣,提醒不要懷憂喪志,一切還有機會,也看得出馬對黨存續的用心。

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也說,以馬英九黨政資歷,又具一定程度青年支持,在國民黨再遭挫敗的此刻,確實是適合承擔苦差與重任不二人選,馬也不會是為了政治權力,還能毫無包袱地推動國民黨革新與世代交替,調整政策路線也不用怕得罪人。

不過也有黨內馬系人士擔心,馬英九人氣回溫,年輕人惡感也不重,當然是適當的危機黨主席人選,但馬也可能要思考,他現在的人氣是否是基於遠離政治,若重掌黨機器,過去的包袱會不會又回頭困擾與質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20:07
幸災樂禍!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1-12 20:40 回覆:

我以後再也不支持國民黨了

這種國民黨,還不如倒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