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民眾黨選前之夜不邀請郭台銘站台,不分區第一的賴香伶表示不認同郭,柯文哲說她大概和郭台銘有仇啦
2020/01/10 11:31:19瀏覽1464|回應1|推薦7

郭台銘逢場作戲成性,民眾黨立委不分區第一賴香伶終於爆炸表示不認同郭懂,她說「做人若承諾什麼,就要履行承諾。當初柯文哲和郭台銘合作,她就跟柯說之前嗆過郭台銘,對他很不滿,他過去在富士康、鴻海,他若回到台灣,在勞資上,要做領頭羊,要實質做出東西來」。這番發言讓柯文哲表示「她大概和郭台銘有仇啦」。


根據WIKI,賴香伶是台灣勞工社運人士、現任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曾參與嘉隆紡織抗爭以及正大尼龍罷工。擔任過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發起人及秘書長,積極參與火盟的人民老大運動。

難怪,賴香伶不買帳血汗工廠老闆郭台銘!

如果柯文哲沒跟郭台銘搞來搞去弄在一起,又不曾發表討厭外省人的言論,我還真的會投民眾黨不分區一票,但我現在是不會被騙第二次的。

民眾黨,你們就好好享受被郭台銘玩弄始亂終棄的結局吧!


Blackjack 2020/1/10

郭台銘替親民黨催票 賴香伶開砲:這點我不認同
2020-01-09 22:03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民眾黨選前之夜,決定不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民眾黨立委不分區候選人排名第一的賴香伶,今晚與柯文哲參加「館長」直播,對於郭台銘頻頻去親民黨站台,還說「我也穿你們衣服」,這點她不能認同。

「館長」問柯文哲,過去是郭柯王合作,但又來了宋楚瑜,今天郭台銘倒向票投親民黨,卻還跟柯團隊說溝通沒有阻礙?柯文哲說,他知道民眾黨內部對這些很不高興,像郭台銘昨天參加基隆「大眾走」也沒有通知,但他態度是這樣,民眾黨是獨立自主的政黨,走自己的路,若別人要幫忙,就當是多的,10件有5件一樣,就合作5件,其他5 件就算了,這種心態會比較快樂。

但一旁的賴香伶聽了有意見,她說,做人若承諾什麼,就要履行承諾。她還說,當初柯文哲和郭台銘合作,她就跟 柯說之前嗆過郭台銘,對他很不滿,他過去在富士康、鴻海,他若回到台灣,在勞資上,要做領頭羊,要實質做出東西來。

賴香伶說,郭台銘都幫親民黨催票,大家對小黨參與國會的心態一樣,但誰應該要進去?她對宋主席很尊敬,但走到今天,宋中心思想和目標,他們會質疑,為何不讓新興政黨?郭的菁英也到這政黨,把力量送進國會,賴還說, 一開始的承諾,應該要放在心上,她很在意這件事,郭台銘現在去親民黨站台, 「還說我也穿你們衣服」, 這點她不認同。

至於郭台銘也去國民黨站台,館長說,因為郭是商人?多面投資?但賴香伶說,如果政治用生意來講,就小看政治 了,政治是服務多數人,沒有用誠信取得看板,那民眾黨也不需要存在了。

柯文哲說,找賴香伶當不分區,她曾說若和郭董合作,但她到立法院,若對郭台銘有意見,會照樣K他,「我說,沒有管過妳去K哪一個財團」,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她大概和郭台銘有仇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