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姦首富郭董爽了:賴清德呼籲大義滅親別讓小黨瓜分民進黨票,那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瓜分國民黨票呢?
2019/12/09 21:18:31瀏覽998|回應1|推薦7
賴清德助選時呼籲原本票要投給小黨的鄉親要「大義滅親」,總統、立委、政黨「三張票」都要支持民進黨。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說可以考慮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說要與「泛藍」親民黨台灣民眾黨結盟,取得過半影響力,假如若國民黨明年僅50幾席的話。

看來,民進黨有種說即使不爽也要投民進黨,但國民黨吳敦義「已經想好退路了」。

可以想見,賴清德呼籲「大義滅親」是滅喜樂島、一邊一國、時力黨這些小綠,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因為被吳敦義歸類為泛藍,可能沒被算入。

通姦首富郭台銘寄生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的算計,應該會大成功,反正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也是」泛藍嘛!

國民黨要跟郭台銘支持的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攪和在一起,那不就都是「郭家養」嗎?

很抱歉,我不會被綁架,我才不投討厭外省人的柯文哲白爛黨,跟郭台銘有關的黨我也不投,包括要跟郭台銘弄在一起的國民黨。

這些跟錢有關的金光黨,我不會含血含淚含恨投你們!

頭你個投啦!

Blackjack 2019/12/9

周宗禎
/ 報導
2019/ 12/ 09 18:33
賴清德呼籲鄉親「大義滅親」 別讓小黨瓜分民進黨選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在台南市為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賴惠員助選時,呼籲原本票要投給小黨的鄉親要「大義滅親」,總統、立委、政黨「三張票」都要支持民進黨。



賴清德晚間在下營上帝廟助選,一再稱讚前總統陳水扁為勞工鄉親爭取退休金,發放老農年金。不過他在細數民進黨多年來為民眾爭取各項權益福利時,不忘提醒鄉親,這次有小黨大力爭取鄉親支持,瓜分掉民進黨票源,呼籲鄉親要「大義滅親」,不過他並沒有提及大義滅親的對象。



賴清德說,他我行政院長任內,爭取提高老農權益、農業保險,未來天災受損政府會補償。勞工退休金是阿扁總統與他立委任內爭取,大家要支持蔡英文連任,未來農民都會有退休金。



賴清德表示,台灣生育率創新低,幼兒撫養非常重要,他行政院長任內推動補助育兒已做一半,每一個月有2500元補助撫養,蔡英文要提高到5000,老農年金目前一個月7200元,明年7500元,說完台下響起一片歡呼。他說,民進黨是在台灣創立「自己人的政黨」,阿扁照顧勞工、老農年金,蔡英文更進一步照顧,政府有用心。



賴惠員則表示,她在第一選區扛頭旗,8年在地服務,進立法院「已準備好了」,但還是要賴清德與下營人做依靠,她和小英、賴清德還有民進黨都需要鄉親「這三張票,英德一定要過關,台灣才有未來」。

***
吳敦義稱民眾黨「泛藍」 柯文哲笑虧:這傢伙太會算計
2019-11-20 10:42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聽到吳敦義將民眾黨歸類在「泛藍」,忍不...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聽到吳敦義將民眾黨歸類在「泛藍」,忍不住笑著脫口而出說「這傢伙」,隨後說這個就是太會算計了,一看就知道是在為立法院長在佈局,想要趕快拉民眾黨的票。記者邱瓊玉/攝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受訪時提到,若國民黨明年僅50幾席,將爭取與親民黨、台灣民眾黨等泛藍其他政黨結盟,取得過半影響力,引發熱議。對於被歸類在「泛藍」陣營,更引發民眾黨不滿,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昨在臉書上痛斥是假借偷吃民眾黨的豆腐,實質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私利在畫大餅。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聽到吳敦義將民眾黨歸類在「泛藍」,忍不住笑著脫口而出說「這傢伙」,隨後說這個就是太會算計了,一看就知道是在為立法院長在布局,想要趕快拉民眾黨的票。

柯文哲說,國民黨真的就是贏棋走到變輸棋,(2020)先拉個韓國瑜出來,再拉郭台銘出來,其實自己想做,然後不行,又想去立法院,反正一樣,大家再忍耐一下,還有50幾天就結束了。

此外,對於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吳音寧昨提到,面對中國威脅與香港現況,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跟隨風向的政黨,那種自稱非藍非綠,甚至罵藍罵綠的政黨,都不是人民需要的,暗諷民眾黨不藍不綠。

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本來就不藍不綠啊,就像每次在演講講的那樣,病人送到急診處,我們也不會問他國民黨的,還是民進黨的。

柯文哲說,不是說藍綠不重要,坦白講,對於藍綠把整個台灣包裹,覺得很討厭,還是有其他事情要做,科學、數據、對話,但是國家治理很爛,有時候看了很煩。

至於民眾黨不分區平均年齡僅41.4歲,是不是為了搶年輕族群選票?柯文哲說,當時要入黨,全部都用網路入黨,沒有紙張,導致很少有45歲以上的人,一開始的七千名黨員,有95%都是40歲以下,所以當黨員偏向年輕的時候,挑出來就很明顯偏向年輕。

此外,對於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的政見是「打敗蔣萬安」,柯文哲則是狂笑不已,追問「只有一條嗎」,博君一笑還不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