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時報假新聞說藍委許淑華臉書買廣告!談談通姦首富郭台銘超級郭粉恬娃沒選南投立委的遺憾
2019/12/05 16:01:20瀏覽1208|回應2|推薦8

自由時報弄假新聞說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臉書買廣告,事實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廣告出資第一名,許辦因此聲明神力女超人國民黨許淑華根本不需要買廣告!之前郭台銘妻曾馨瑩堂哥勸恬娃選立委必能擊敗許淑華,恬娃卻沒去登記真是可惜,南投郭粉都鬱卒了!這樣讓神力女超人國民黨許淑華輕鬆連任,通姦首富郭台銘看到國民黨多了一席挺韓國瑜的立委,不曉得會不會怒急攻心!?


恬娃說「郭台銘如果沒上我真的是死不瞑目。」,如果2024郭台銘選總統,乾脆提名恬娃當副總統好了,畢竟曾馨瑩堂哥都覺得恬娃選立委必能擊敗許淑華,俗話說「聽某嘴大富貴」,聽曾馨瑩堂哥的話,那就更大發了哦!

Blackjack 2019/12/5
自由時報假新聞說藍委許淑華臉書買廣告

自由時報假新聞說藍委許淑華臉書買廣告

藍委許淑華臉書買廣告?許辦:神力女超人根本不需要
2019-12-05 10:19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右)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同名。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仲裕...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右)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同名。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仲裕攝影
臉書昨公布台灣11月政治社會議題相關廣告資訊,廣告金額共394萬0770元,廣告則數為4868則。但有媒體將廣告採購第3名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誤指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引發立委許淑華辦公室不滿,強調「我們從來沒有買過一則臉書廣告」。

「神力女超人國民黨許淑華根本不需要買廣告」,立委許淑華辦公室主任蔡明志表示,明明就是「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廣告出資第一名(17萬5439元),特定媒體卻誤植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金額還寫錯,居心叵測。

(獨家)曾馨瑩堂哥出手…恬娃爆選立委!「死不瞑目」迎戰許淑華 - 自由娛樂.html
…對此恬娃受訪坦承,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有來接洽,認為她若來南投一定能擊敗許淑華,而恬娃也被說動,不惜拿出退休老本選立委,但10日已是下屆立委選舉遷戶口的最後期限,恬娃戶籍在台北市京華城附近,她非常悔恨沒能趕上,被問是否轉戰北市松山區,她則軟掉表示,在這應該無力KO費鴻泰,目前她與曾馨瑩堂哥將持續密會再想想辦法,「支持韓國瑜的人都很偏激,郭台銘如果沒上我真的是死不瞑目。」…

又造謠?綠媒竟抹黑藍許淑華!真相曝光...
10:592019/12/05 中時電子報 李俊毅
誤植還是別有居心?臉書(FACEBOOK)昨首度公開台灣選舉廣告檔案庫報告,11月的政治和社會議題廣告資訊顯示。單一政黨政治人物,由綠營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Hsu Shu-Hua)買的最兇。但接近大選,綠媒卻在報導中將民進黨許淑華黨籍改為國民黨。其作法令人質疑。


臉書搜尋許淑華結果,民進黨許淑華頁面有英文名字。(圖/截自臉書)
臉書搜尋許淑華結果,民進黨許淑華頁面有英文名字。(圖/截自臉書)
為提升廣告資訊透明度,臉書昨首度公布台灣廣告檔案庫報告,資料顯示11月民進黨粉絲專頁投放選舉、政治相關等廣告的總金額逾26萬元、共8則,居所有政黨之冠。


臉書公開廣告資料庫報告。(圖/截自 臉書廣告資料庫報告)
臉書公開廣告資料庫報告。(圖/截自 臉書廣告資料庫報告)
據公開檔案庫資料顯示,政治廣告排行,民進黨293342元為11月份廣告金額最多的出資者,則數為8則,報橘則是266895元,則數為231則,前兩名都是金額超過20萬元,許淑華(Hsu Shu-Hua)則是個人出資173169元,則數達26則,出資金額排第三名,同時也是「個別候選人出資排行中奪冠者」。

但據《自由》報導,「以政治人物區分的話,出資金額第一名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但是臉書公開的廣告檔案庫,顯示的是個別出資最高的「民進黨許淑華(Hsu Shu-Hua)」,名稱有附加英文名字,綠媒卻寫成是國民黨籍「許淑華」,在大選倒數四十多天,這種做法,非常不可取。

臉書公開廣告檔案庫。民進黨許淑華赫然在列。(圖/截自 臉書廣告檔案庫 )
臉書公開廣告檔案庫。民進黨許淑華赫然在列。(圖/截自 臉書廣告檔案庫 )
經《中時電子報》記者向國民黨南投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國會辦公室求證,辦公室無奈回應,「最近確定沒有在臉書投放廣告,臉書的報告指的是民進黨的許淑華」。

對於臉書公開廣告檔案庫報告。據中時報導,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表示,臉書公布台灣廣告檔案庫報告,仍不足以遏止假帳號、帶風向的不實言論,也無法阻擋「組織性」的黑手。經報導後,自由已將該篇報導調整為「民進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恬娃?已經改挺韓總了啊!
2019/12/05 16:12

恬娃倒戈挺韓!郭粉氣炸「轟出群組」

資深藝人恬娃過去數次表態力挺郭台銘,在郭台銘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還上節目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甚至脫口「若韓選上我頭剁下來給他當椅子坐」,怎料事隔1個多月,恬娃日前受訪時突倒戈挺韓,讓郭家軍相當不滿,尤其是郭台銘老婆曾馨瑩的堂哥曾恵騰,氣到將她轟出20多個群組,讓恬娃傷心不已。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恬娃日前穿上寫著「郭董、恬娃挺韓國瑜總統」的藍色背心表明立場,透露在郭台銘宣布不選後,郭粉淚已哭乾,但現在已經調適好心情,「身為國民黨資深黨員,我下定決心挺韓,希望他能高票當選」。消息一出惹怒郭家軍,曾馨瑩堂哥曾恵騰更是火大,除了將她踢出郭台銘相關的20多個群組外,還撂話表示從此不要再聯絡。

恬娃坦言,曾恵騰確實非常生氣,將她退出群組,先前恬娃曾爆出將赴南投選立委,但礙於戶口問題,被問到是否轉戰松山區?她坦言自己積極與曾馨瑩堂哥密會,如今因倒戈挺韓惹怒曾惠騰,恬娃也感嘆:「之前有談到,原本計劃要參選2022松山信義區的市議員,他說要幫我現在應該也不可能了。」

恬娃透露,自己都穿著挺韓戰袍到處拉票,拜託大家票投韓國瑜保衛中華民國,還自行為資深藝人發聲:「我們資深藝人真的很可憐,現在除了零星的作秀機會,電視通告幾乎是零。」盼未來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可以顧及資深藝人的權益,製作一個國家級的電視節目,提供這些資深藝人另一個舞台。(李嘉翎報導)(三立)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05 21:39 回覆:
哦,郭台銘痛失人才,可惜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2-05 21:41 回覆:
那我就把這篇文壓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