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倆老男練笑話:柯文哲說郭台銘「搞台獨的都垃圾」是香蕉比橘子,郭董0-6歲國家養2.0版還只是個口號!
2019/12/01 21:56:22瀏覽1370|回應2|推薦11
郭台銘說「柯市長所有批評我都接受,因柯市長說搞台獨的都垃圾」,台灣民眾黨發聲明澄清,柯文哲說「我沒有講過這一句話、人家講A你不可以講B」,還大酸郭董0-6歲國家養2.0版還只是個口號!兩個老男人逢場作戲真噁心,你們要在社會大眾前亂搞練笑話,拜託先排練一下好不好!

不過,通姦首富郭台銘既然贊同「搞台獨的都垃圾」,那還有「綠郭粉」存在的可能嗎?那你柯文哲還有可能靠郭台銘拉票嗎?智商157然後被指控活摘器官的神醫柯文哲你又失算了吧!

柯文哲被郭台銘白搞還被寄生不分區立委,真是機關算盡太聰明,白色力量變白目力量又被郭台銘白爛…

柯文哲啊柯文哲,在首富之前,你的人格一斤值多少錢呢?

Blackjack 2019/12/1

郭台銘、柯文哲、宋楚瑜三人同台為李縉穎造勢。(中評社 鄭羿菲攝)

郭稱騙子垃圾有什麼不一樣?柯文哲:不能拿香蕉比橘子
2019-11-30 17:00 聯合報 記者郭頤/台北即時報導

對於郭台銘上午說「柯市長所有批評我都接受,因為柯市長說搞台獨的都垃圾」,柯文哲下...
對於郭台銘上午說「柯市長所有批評我都接受,因為柯市長說搞台獨的都垃圾」,柯文哲下午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澄清此事。記者郭頤/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在立委參選人李縉穎造勢場合提及「柯市長所有批評我都接受,因為柯市長說搞台獨的都垃圾」,對此,台灣民眾黨下午臨時發聲明澄清,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受訪時也說「我沒有講過這一句話」,並強調「人家講A你不可以講B」。

柯文哲為澄清此事,下午接受媒體訪問,他解釋「我沒有講過這一句話,我只是說有些人全家移民到紐西蘭去,然後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人家問他你怎麼全家移民紐西蘭,他還說在台灣會氣喘,這種人你不罵他不要臉你要罵他什麼?」

媒體詢問,所以騙子跟垃圾一樣嗎?柯說,「我跟你講,人家講A你不可以講B」,「有些搞台獨的都是騙子,跟搞台獨的都是騙子,這兩個不一樣差太多了」,但有信念的人還是佩服他,像史明那種就有信念,從頭到尾硬到底,不要言行不一才讓人家看不起。

柯文哲也說明,騙子和垃圾是兩個不一樣的題目,像是拿香蕉比橘子,不能這樣類比。

媒體追問會不會對此事感到無奈,柯說,「常常是這樣,嘴巴在人家身上你也管不了」,他一直以來的信念就是,容忍是自由的基礎,「有時候我也不見得贊成你的看法」;他補充說,他提出的那五個互相,不只適用兩岸,也適用在國內,互相認識、了解、尊重、合作,但最後一條最難,互相諒解。

另外,媒體也問柯,「這樣是要把你變中華民國派嗎」?柯回應,政治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 ,基本上不會要求每個人都跟自己想法一樣,可以合作的項目就合作,不能合作的項目就各幹各的。
郭台銘.柯文哲.

***

新聞透視》郭柯同床異夢 各懷鬼胎
21:592019/11/30 中時
張立勳

郭台銘和柯文哲昨同框為子弟兵造勢,營造出合作形象,郭才脫口「柯市長說搞台獨的都垃圾」,隨即遭柯切割「人家講A你不可以講B」,不僅如此,柯文哲還打槍郭台銘力推的「0到6歲國家養」只是口號,為利結合的2人一點都禁不起考驗,沒說的話卻說出來,也不認同彼此政策,講白了就是同床異夢、各懷鬼胎。

懷抱總統夢的郭台銘,想藉著柯粉和民眾黨借殼上市,柯文哲也看上郭台銘這座「大金庫」想要寄生,但郭突宣布不選總統,讓柯措手不及,郭柯首度合作即失敗收場。

不過,郭柯為各自的政治利益,仍繼續演出一家親的戲碼,只是老早已貌合神離,郭不選總統後,馬上轉過頭來跟柯搶國會席次,郭台銘在親民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兩邊押寶,柯文哲知道後說,不知道還有這一招,批評郭會兩邊押寶是商人嘛。

柯文哲還說當得知郭與親民黨合作,嚇到心臟麻痺,甚至形容郭台銘是代工廠,把郭家軍分給民眾黨和親民黨兩家經銷商販售,說好的郭柯合作,原來都是作戲。

郭柯昨合體前,柯先是對郭提出立院「兩大黨兩小黨」及0到6歲國家養政策不同調,一起為子弟兵造勢時,郭把柯沒講過的話說了出來,被柯和民眾黨秒切割,讓人看了是嚇到吃手手,再次驗證,原來遇上利益衝突,沒有互信基礎、同床異夢的兩人頻頻喊的合作,都只是嘴巴說說罷了。

(中時 )
#2020大選 #韓國瑜 #總統 #立委 #國民黨 #民進黨 #民眾黨 #蔡英文 #韓國瑜 #宋楚瑜 #台北市 #賴清德 #張善政 #柯文哲 #0到6歲國家養 #台獨垃圾 #借殼上市

****

郭台銘拋0-6歲國家養2.0版 柯文哲:還只是個口號
2019-11-30 11:27聯合報 記者魏莨伊/台北即時報導

總統蔡英文拋出0到6歲國家養政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早也推出「0-6歲國家養2.0」版,更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參選人「如果不支持我(的政策)就不站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見跟政策不一樣,他目前認為「「0到6歲國家養」這還是一個口號,細節要大家講清楚。

柯文哲上午參加民眾黨台北市文山區立委參選人張幸松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說,政見跟政策不一樣,0到6國家養,要不要排富這要明確講。

柯說,一般要考量,政策引導作用,要不要限定使用項目?如果沒限定,媽媽拿去買化妝品也有可能,比如限定嬰兒用品、幼兒園費用,另排富程度針對稅收層級不同給付。他指出,北市幼兒園政策都要花很多時間去計算多少錢才可以決定,認為截至目前為止這還是一個口號,細節大家要講清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