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自由時報說「林志玲抬腿緊貼郭台銘爽到不行」看「郭台銘爆料:第一眼看曾馨瑩沒看林志玲」
2019/11/20 07:59:34瀏覽1485|回應4|推薦9

聯合報說郭台銘台中感恩之旅第三站爆料曾馨瑩首次教他和林志玲跳舞時「我看她第一眼,沒看林志玲」,自由時報「林志玲抬腿緊貼郭台銘爽到不行」則說郭背著緋聞女友劉嘉玲,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大跳鹹溼探戈,兩人隨音樂臉貼臉、肉貼肉,林志玲還把大腿整個抬到郭董身上,舞姿高潮迭起,讓人看得血脈僨張云云,看的我都要吐了。


報導說郭台銘當年鴻海年終聯歡會時,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逼問「給劉嘉玲幾分」時,郭董一時臉紅,答不出話來,現場笑聲連連,後郭台銘深情對林志玲說:「站在這,我就感到妳的女人香了。」林志玲柔媚回說:「Shall we dance?」郭台銘說:「yes!」,報導中還有「第一名模露底褲200萬」這句…

現在又跟曾馨瑩「曬恩愛」?

沒關係,反正劉嘉玲或林志玲都已經各有婚嫁,但郭台銘當年那副嘴臉大家記憶猶新,現在還要假掰純情男,你郭董不嫌噁心,還有記憶力的人都要反胃了。

Blackjack 2019/10/28

林志玲 郭台銘


台中感恩之旅 郭台銘爆料:第一眼看曾馨瑩沒看林志玲
2019-10-27 18:21聯合報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郭台銘感恩之旅第三站台中的神秘佳賓是他的妻子曾馨瑩。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第三站台中的神秘佳賓是他的妻子曾馨瑩。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第三站台中的神秘佳賓是曾馨瑩,兩人在默契大考驗時,郭台銘無意中透露,他和曾馨瑩認識,是曾馨瑩第一次在教他和林志玲跳舞時,「我看她第一眼,沒看林志玲」郭還問台下是這答案對不對,引起在場郭粉一陣歡呼。

曾馨瑩則說她當時教課,郭董一直說「再一次」讓她心裡還想這堂個別課有點累。主持人問說當時是否跳舞一直要牽手,曾馨瑩這才想起說:「跳的是探戈,得要一直牽手」。

在「第一次送愛心早餐」題時,曾馨瑩和郭台銘都答出同樣的澳門遊答案,曾馨瑩說她曾問郭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在追我的,郭答說「我都送早餐到妳房間,妳怎麼還不知道?我從來不曾這樣送早餐到人家房間去的」她說,當時她問他吃飽了嗎,他說是,她接著收下早餐,郭董就默默的離開了。

郭台銘進一步解釋說,當時他二人都是單身,「她沒有顧我的口袋,訂了兩個房間」他只能在早餐的時候敲她的門送早餐,你們主持人真是太利害了,能夠把這個題目挖出來,所以我們都記得那麼清楚。

他說,當時他放下早餐離開時,心想「怎麼會找這麼一個沒有趣的女孩子」、「我已經忍了一個晚上了呢!」引起台下一陣大笑,曾馨瑩也用手遮著嘴笑,還上去拍拍郭的肩,讓郭意識到說「不能再講了!」。

曾馨瑩一上台時也說出自己會出席,是要感謝郭粉一路支持郭台銘,不棄不累,謝謝大家愛戴他。
郭台銘(中)在感恩之旅第三站時,意外得知神秘佳賓是他的妻子曾馨瑩,還說自己真的不...
郭台銘(中)在感恩之旅第三站時,意外得知神秘佳賓是他的妻子曾馨瑩,還說自己真的不知道。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在感恩之旅第三站時透露,曾馨瑩第一次在教他和林志玲跳舞時,「我看她第一眼,...
郭台銘在感恩之旅第三站時透露,曾馨瑩第一次在教他和林志玲跳舞時,「我看她第一眼,沒看林志玲」。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01:41

郭台銘似乎欠 blackjack 不少錢,郭台銘出現的頻率好高😂,

菜包也欠我不少錢😁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21 01:59 回覆:

郭台銘好戲在後頭呢讚啦

不過,郭董沒欠我錢,他若欠我錢我就發了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23:21
被頂到褲檔卻吃不到
造就郭台銘仇恨,變態,個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21 01:57 回覆:

終於找到郭台銘與國民黨攬炒的原因了

好笑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22:20
呵~郭董霎那間的永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21 01:57 回覆:
林志玲倩影都被一隻金牛毀了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