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神科醫師說「外遇被抓到以後,婚姻其實就結束了」,那為何郭台銘通姦後還能假掰愛林淑如
2019/11/10 21:05:07瀏覽1997|回應3|推薦13
沈政男在「不要對自己的把持力太有自信」說「外遇被抓到以後,婚姻其實就結束了」,因夫妻關係與互動方式已完全不同,一言一行都會被用「是不是又要外遇」的放大鏡來檢視,因為信任已經蕩然無存。那郭台銘說愛林淑如愛的不得了是怎回事?

郭台銘在原配林淑如死後曾說「愛很多,不知道要給誰」,不知道他在原配林淑如還健在的時候有沒有把愛「都給」林淑如,從郭台銘通姦陳崇美的事實來看,顯然沒有。

因為,如果郭台銘「真愛」林淑如,怎會忍心她受傷害呢?

那為何郭台銘通姦後還能假掰愛林淑如?他不是曾在林淑如墓前說:「妳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永遠活在我心裡,雖然現在有人來接班,但她也永遠是第二。」嗎?

大家不知道那是「花言巧語」?

媒體播的不一定是真的啊!

黃暐瀚形容郭台銘時說有一種贏叫「我覺得我會贏」。

那我要說,郭台銘說愛妻的狀況是:

有一種「形象」叫「假象」。

有一種至死不渝的愛是郭台銘對林淑如的「愛」!!

Blackjack 2019/10/16


手帕與彈珠…霸氣郭台銘最脆弱的祕密| 互動看政經| 多媒體看 ...
https://theme.udn.com › 時事話題 › 多媒體看時事
2019年4月19日 - 雖然工作上猛如虎,稱霸商場;但對於身邊最摯愛的家人,郭台銘卻 ... 曾說:「妳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永遠活在我心裡,雖然現在有人來接班,但她也永遠是第二。 ... 郭台銘曾說:「台成是我背著長大的,我背著他去打彈珠,彈珠輸光了, ...

郭台銘3吻亡妻雕像|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 › headline › daily
2008年7月26日 - 今完婚「希望妳接受她」 ... 並告訴《蘋果》記者,「Serena(林淑如)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永遠活在我心裡,雖然現在有人來接班,但她也永遠是第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1 22:09
陳世美不是博愛嗎?可惜公主不答應,又碰到包大人,才龍頭鍘伺候!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11 23:13 回覆:

說實在陳世美算是對公主「專情」,因為他把秦香蓮給丟包了

就像郭董把林淑如丟在美國然後在台灣大通姦陳崇美一樣嘔吐


上大人-周處除三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析
2019/11/11 00:27

男人覺得外遇不算是傷害另一半﹐打才是。

賺了錢就可多搞﹐算是慰勞。

男女互稱當哥當妹或哥倆等﹐都是搞的意圖和前奏。

男女不是夫妻或親人﹐同出同入就是搞﹐男男就是基。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11-11 04:39 回覆:

如果郭台銘真的有「男人覺得外遇不算是傷害另一半﹐打才是」這種想法,只能說很誇張Fox冏

有些男人若戴綠帽,難道不覺得是傷害嗎?無言....

郭台銘大大通姦不是只是他「大哥拜託小弟」失敗然後控制不住的問題噁,當然是對林淑如人格的重重傷害氣

反過來說,台灣也從未或極少有錢人妻子出軌或通姦的新聞,她們就沒有「逢場作戲」權了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