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句大對決:郭台銘通姦陳崇美「逢場作戲」,阿基師「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2019/10/21 08:27:46瀏覽6012|回應1|推薦10
郭台銘大通姦陳崇美後以一句「逢場作戲」顧盼自雄搞定,相對阿基師被拍到帶女開房間的辯解就太弱,他說「不是外遇,只是巧遇」「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臉頰過來了,嘴巴過來了,我嘴巴麻掉,只能接招滿足她」云云簡直越描越黑,哪像郭台銘這麼霸氣!!!

當時阿基師的名言是:
「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跟她嘴對嘴的同時,我只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
「臉頰過來了,嘴巴過來了,我嘴巴麻掉,只能接招滿足她。」
「如果我有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哪會只有39分。」
「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我老婆女兒都支持我,老婆不會難過,不能講默許,因為她是農家村女,包容度比較好一點。」
「熟女簡訊親暱喊『Dear老公,我不會跟大姊計較』,把自己當成小二。」

還有進階版哦:
阿基師摩鐵語錄「金句60」:
1.粉絲朋友,摩鐵學作菜
2.阿基師服務業從事幾十年,從來不會去拒絕別人「服務到位的模式」
3.(對粉絲是)關懷、包容、協助
4.不會開車,所以帽子沒脫就被「騙上車」
5.生平第一遭去摩鐵
6.沒進房間,在車裡頭有擁抱,有嘴對嘴(親吻)
7.陳小姐家庭困難,我接濟援助
8.陳小姐人窮志不窮,而且都有還錢,非常棒
9.我一向異性緣都非常好
10.我有向老婆報告
11.(陳小姐簡訊、私下暱稱阿基師)Dear老公
12.(陳小姐)送藥送衣服都有回報老婆
13.(陳小姐)不會跟大姐計較,我願意服侍你一輩子,不計較任何名分
14.想換手機 可是一直沒換
15.第二次跟第一次一樣是服務到位的模式
16.先繞一圈
17.第二次沒怎樣,聊個天就回來了
18.《壹週刊》報導的都是事實
19.都只是協助包容的動作,大家想太多了
20.我沒有承認什麼,我有作這些動作是不智的行為
21.嘴對嘴還好啦,經常遇到這種經驗
22.今天兩度被拍到,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
23.沒有誰主動,(陳小姐)很熱情很委屈,就這樣過來了,閃不掉
24.沒進房只有在車上
25. (陳小姐)當下情緒非常不穩定,我只是接招而已,裡面沒有勾來勾去
26.如果我有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哪會只有39分鐘
27.很佩服陳小姐
28.我很踏實
29.(陳小姐)沒有老公在身邊,(我)不能趁虛而入,(我們)是光明磊落的!
30.高雄受災戶救援(阿基師提到也曾幫助過一名高雄氣爆的受災戶)
31.阿基師真的很糊塗
32.我甘願自作自受,我相信以後不會再有這檔事
33.陳小姐啊!妳要自立自強了,妳自己要加油
34.我絕對不接,不回電了,沒有那種「慈悲心」了
35.(阿基師)女兒:你不是一個很會花的男人
36.賺的錢都拿回家
37.(被問陳小姐叫阿基師「老公」適合嗎?)當然不適合,怎麼拒絕!
38.(和陳小姐)不是約,是車子剛好停摩鐵門口
39.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來不及反應啦
40.(和陳小姐被拍到)兩次都這樣,車子不是我開的,很無奈
41.因為她(陳小姐)動不動想不開想自殺,因為她有這樣的生活壓力,我也不能把她拒絕
42.公務手機很好找
43(陳小姐)有在家做「家庭手工」,,這一點是我佩服她的地方
44.只有2次「嘴對嘴」
45.(陳小姐)熊熊過來我閃都沒有閃,我嘴巴麻掉,我都頂在那裏而已,沒有連動的行為出來,你總要先滿足她,情緒先緩和
46.(傳2009年也有帶女伴上摩鐵?)絕對千真萬確沒有
47.不是外遇喔 是 「巧遇」
48.很愚蠢的右腿伸上來,就被載走了
49(和陳小姐).認識五年多
50.為什麼周刊可以盯這麼緊
51.(和陳小姐)沒有親密(關係),只是打電話問一下京醬肉絲怎麼炒的關係
52.沒有講過是親戚借錢
53.(被問是否提告)冤家宜解不宜結
54.老婆永遠一路相挺!老婆沒默許,只是學佛的典型農家婦女比較包容
55.袋子是果汁麵包 裡頭沒有空吃 所以外帶
56.借過10來次錢,都是幾千塊而已
57.週刊如果賣得好,買個安慰的小禮物送給我
58.(被問陳小姐如何取得公務電話號碼)說是南部親戚,就會給電話了。
59.我的心坦蕩蕩,心裡面絲毫沒有任何的邪念與淫蕩
60.(阿基師被問有動心過嗎?)沒有,阿彌陀佛!

原文網址: 阿基師摩鐵語錄有更新版出爐! 「金句60」網瘋傳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但千句萬句不如郭董一句啦,哇哈哈!

Blackjack 2019/10/14


通姦免責範本




阿基師咻進去的那家摩鐵 竟賣了55.8億
06:312017/10/19 中時電子報
張國欽 、影音、 楊馨

還記得三年阿基師偷腥的那家摩鐵「台北戀館」(現名台北和璞飯店)嗎?這家因為阿基師婚外情聲名大噪的飯店,今年七月悄悄以55.8億元高價,賣給外資英屬維京群島史賓特,寫下國內今年最高價飯店交易紀錄,能賣這麼高價,阿基師間接成了幕後功臣。

阿基師三年前偷情的摩鐵「台北戀館」(現名台北和璞飯店),以55.8億元高價外資英屬維京群島史賓特。(圖:取自台北和璞飯店官網)
阿基師三年前偷情的摩鐵「台北戀館」(現名台北和璞飯店),以55.8億元高價外資英屬維京群島史賓特。(圖:取自台北和璞飯店官網)

2014年12月,平時在電視節目上給人好好先生形象的名廚阿基師,驚爆帶著陳姓熟女偷吃上摩鐵,民眾心目中的「基神」形象徹底壞崩壞,還在談話性節目中遭女名嘴許聖梅爆料,說她早在三年前(2011年)就接獲爆料,指阿基師早有外遇,且每星期與該女子碰一次面,每次給一萬元,疑似把她包養。
00:00
/
00:50

為挽回形象,阿基師在記者會澄清說:「不是外遇喔,是『巧遇』」、「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但其神言論令人咋舌。

兩性專家黃越綏後來在臉書上開炮表示,雖然有些訝異但也不覺奇怪,因為認識阿基師太久,而且有關其緋聞的傳聞也遠遠超過報導的5年,還痛批他一個巴掌拍不響,明明就是搞婚外情卻還要硬拗,明明是偽君子還要把責任推給外遇對象。

阿基師偷腥的新聞沸沸揚揚炒了近一個月之久,但新聞報多久,就那當年那家偷腥摩鐵免費打多久廣告,「台北戀館」因為阿基師的婚外情而聲名大噪。據悉,台北和璞飯店為地上8層樓,基地面積約1,618.08坪、建物面積約7,316.14坪,每坪成交價約76.27萬元,總交易金額為55.8億元,誰敢說,不是阿基師當年那起婚外情,幫這家摩鐵打響助長了行情?

阿基師偷腥事件已過了三年,他也回到電視主持節目,本以為當年醜聞已漸被被遺忘,豈料咻進去的那家摩鐵七月賣掉,再度喚起人們的記憶。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