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近變成彭文正「政經關不了」的鐵粉,並笑看郭台銘成為蔡英文抹紅藍軍的「外掛代工」
2019/10/10 20:41:23瀏覽1895|回應1|推薦13

最近我開始看彭文正「政經關不了」的直播,由於以前我都沒看他在民視與壹傳媒節目,所以不知道他的風格,原來他還蠻幽默的,昨天直播也接近兩萬收看!還有郭台銘竟被聯合報黑白集封為「蔡英文抹紅藍軍的外掛代工」,這個時代評價翻轉還真是快啊!

無論如何,我對彭文正對蔡英文政權的反抗感到敬佩,竟然能一石激起千層浪,我原本對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爭議沒啥興趣也不想研究,現在也越來越覺得可疑啦。

至於自稱「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的郭台銘竟淪為黑白集所謂「蔡英文抹紅藍軍的外掛代工」也很好笑,郭台銘一生沒創造出啥聞名於世的獨特品牌,充其量就是「代工」。

當然,我也不能辱沒郭董,郭台銘最有名的是「血汗工廠」與「通姦陳崇美」、「請外籍看護還濫用」囉,全世界沒有哪個有錢人像他這樣惡名昭彰!

總之,人對人的觀感是會變的。那我對郭台銘的看法會變嗎?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說提醒韓粉,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但我既不是充滿「愛與包容」的韓粉,也不搞政治,我從今以後對郭台銘的厭惡,才不因為你郭台銘的政治立場而改變!

正如我目前對彭文正節目的看法,看他現在孤軍奮戰,雖然我不會抖內,但還是會支持他這個帶種的人,讚啦!

最後,有空來談談柯文哲的

《器官獵人》



Blackjack 2019/10/10

聯合報黑白集/沒外掛的台妹還能辣?
2019-10-09 00:41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蔡英文總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英文總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柯文哲說,蔡英文搞「降溫戰術」,降低投票率以求穩贏。五年前首都選舉,小英援柯的操盤手確是藉降溫擴大藍營悲觀情緒,細火煨熟超前選情。但柯P未免太小看辣台妹,人家沿路撿槍撿砲,哪怕燙手?何況,若無烽火硝煙,芒果乾失效,她就穿幫了。

蔡英文親美反中,去年底大選顯示多數民意不認同其國家路線。今年豬羊變色,抗中保台從票房毒藥變吸票機。習近平「一國兩制」談話乃至兩岸外交戰、林鄭月娥修例失敗引發的民主焚城危機,都成為小英取之不竭的火藥庫。

電玩主角能一路撿槍,說穿了是靠外掛程式作弊,改變設定值令玩家不死、戰力滿檔,外加滿手武器。蔡英文打選戰,設定打中共等於治國,對內撒幣買人心,對外全力反中便可加分。儘管政府弊案叢生,濫權侵害法治,踐踏責任政治;但只要民眾認定共產黨比民進黨更可惡,小英把對手劃成中共同路人,就能輕鬆等民意落網。

辣台妹現在的「最強外掛」,首推中共。標榜「永遠的中華民國派」的郭董,因質疑韓國瑜的對中態度,也為小英再添抹紅藍軍的外掛代工。也難怪,蔡英文對蘇起的「地動山搖」說,驕蠻回嗆:時空環境已不同,別再提錯誤政策。

沒地震的日子,大橋也能驟然崩斷,足證政策殺人多於天災,內部危機遠大過對岸威脅。即使能連任,當最強外掛們退駕後,原形畢露的蔡英文要拿什麼治國呢?

***
李縉穎具國民黨籍 郭辦:尊重國民黨處理方式
中國廣播公司
1 天前

李縉穎具國民黨籍 郭辦:尊重國民黨處理方式 © 中國廣播公司 李縉穎具國民黨籍 郭辦:尊重國民黨處理方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周六首度為子弟兵、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站台,由於李縉穎仍具國民黨籍,國民黨內出現開除黨籍主張。對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說,尊重國民黨,不論要開除或任何處置都尊重「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不過蔡沁瑜喊話,希望台灣不要再陷入政黨政治中,有理念、有想法,願意為國家做事的年輕人,能夠跳脫藍綠框架為台灣奮鬥。蔡沁瑜並指出,郭台銘已經退黨,不過不管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或前總統馬英九,私底下都有密切溝通管道,不至於影響私交。

蔡沁瑜也透露,郭台銘選擇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很多人對柯文哲有所質疑,這些聲音郭台銘都聽見了,但郭台銘堅持眼見為憑。她開玩笑說,郭柯過去有過嫌隙,現在卻能合作,可以藉此提醒韓粉,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

至於20日郭台銘高雄場感恩之旅,也會親自介紹第二波郭家軍立委參選人與大家見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