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除三害:柯文哲囂俳無落魄的久,連約宋楚瑜見面都碰軟釘子 
2019/09/19 04:10:54瀏覽1664|回應5|推薦19

郭台銘退選,柯文哲仆街:中評社說郭柯王三人中,柯是遍體鱗傷受傷最重的人,他連約宋楚瑜見面都碰軟釘子!范世平說郭台銘反覆折騰已失去信用從政機會渺茫,柯也消風。當初柯拒絕與蘇清泉握手,蘇說柯囂俳無落魄的久,經過四年,果然應驗了吧,哈哈哈!

郭台銘退選影片

柯文哲自從表明他討厭外省人的「心跡」後,我發現這個台灣政壇的垃圾、不分藍綠的垃圾,果然是墨綠!想當年柯文哲在二二八都拒絕跟馬英九握手,一些郭粉偽裝成「馬迷」,怎麼不去記仇柯呢?柯P悼二二八痛哭,但對他親愛的祖父究竟怎麼因二二八而死都記不清楚,分明只利用二二八舔血,這種因二二八對外省人「無差別仇恨」的政治敗類,連自己的台詞都對不齊,還智商157勒。

這次拜關公的郭台銘來個「倒拖刀斬蔡陽」,大快人心。

至於另外兩害,在19.09.18【趙少康×尹乃菁觀點】郭台銘真找趙少康操盤?中,趙少康提到國民黨高層中有人過去拿了郭台銘「很多錢」又跟郭說挺郭!也別說誰了,明的,馬英九搞基金會就拿七千萬,所有人用膝蓋想都知道這些國民黨權貴從郭台銘那裡搞了多少錢,趙少康在39:38說:
不正常,他們一個人從郭台銘那裡拿到的錢就比我過去所有選舉募的款花的錢都多!


國民黨高層權貴的「清廉」,在這次也敗光了。

至於還有一害,但故事已經說完了。

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年8月1日參加亞東醫院的新舊院長交接儀式,立委蘇清泉當時想跟柯P握手,卻被他狠狠拍開,柯文哲說「他太爛了,我討厭他」,蘇清泉說「柯文哲囂俳無落魄的久」,現在終於看到曙光!等到蔡英文連任後,她必然為民進黨的未來解決柯文哲,柯文哲你的好日子到頭了啦。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Blackjack 2019/9/19

Link: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及可能參選總統原因:被指控26件器捐案可能觸犯殺人罪嫌



中評關注:郭台銘落跑後 柯P只剩這條路     
http://www.CRNTT.com   2019-09-18 00:19:43


柯文哲。(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9月18日電(記者 鄭羿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拋下“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震撼彈,不僅跌破各界眼鏡,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也以“驚訝”描述自己的感覺。放眼柯文哲的政治未來,不外乎兩條路,一條是他自己所說的“拚“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另一條路則是親民黨與時代力量的大選門票,但從客觀條件看起來,柯917沒有登記連署參選後,似只剩一條路。

雖然外界認為親民黨、時代力量在11月22日還能推薦人選參選2020,屆時才能真的判斷郭台銘與柯文哲會不會出來角逐,但之前曾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柯創黨沒打招呼而“不高興”,而柯文哲日前專訪時也哄堂大笑稱“時代力量推薦柯文哲,這太有趣了!”柯應也自知時力不太可能推薦他,顯然親民黨與時力的大選門票,柯文哲很難簡單地拿到手。

況且,從客觀條件上來看,柯文哲要披黃袍或披橘袍參選2020,勢必得保密到家,否則消息一走漏,恐怕又有很多“人情世故”來勸退親民黨或時力,但若保密到11月22日才宣布,屆時距離2020只剩下2個月,在台灣選舉不少民眾仍是“感情”走向,支持握過手、見過面的人選,只剩2個月也難全台走透透,且屆時恐藍綠歸隊也已估定,第三勢力也難有發揮空間。

柯文哲剩下可以走的路就是拚“立法院”三黨不過半,放眼柯的政治未來,在2022年卸任台北市長後,柯也只能以政黨來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柯也不只一次強調,2020“立委”選舉民眾黨會提滿34席不分區“立委”,並期望民眾黨能在“立法院”扮演“三黨不過半”的關鍵少數,屆時在藍綠惡鬥多年的情況下,任何政黨要通過法案都給向民眾黨尋求合作,柯文哲自然又躍上“全台最大尾”的寶座。

再加上,郭台銘的聲明中講明自己“不放棄參與政治事務”,而柯文哲也同樣在聲明中表明“將來大家還是可以維持合作關係”,另外,郭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隔天接受專訪時也稱“我們會幫跟我們理念相同的人”、“交了朋友就是朋友,郭柯王三個人本來就是朋友,會怎麼演變就看未來發展”,似乎“郭柯結盟”雖在2020大選上遇挫敗,但後續應有不少合作機會。

外界猜測,“郭柯結盟”有利民眾黨的“立委”選戰,主要是民眾黨沒有錢,而郭台銘可能有所捐獻提供糧草,讓柯家軍能夠出陣打仗,但這也只能從後續民眾黨的動作,或者是民眾黨推出區域、不分區“立委”的人選中,含有郭台銘熟悉的財經界專業人才人脈才能得知,這部分值得後續觀察。

***
約宋見面碰軟釘子 柯:宋說要等局勢穩定     
http://www.CRNTT.com   2019-09-18 12:17:35

中評社台北9月18日電(記者 鄭羿菲)外傳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碰軟釘子,柯18日受訪時證實,之前有跟宋楚瑜聯絡過要約見面,宋則回應等917(連署登記截止日)局勢穩定後再談。

因親民黨、時代力量手握政黨推薦2020人選門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參與2020連署競選後,柯宋動向成為媒體焦點。

友柯的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昨天證實,柯文哲有意和宋楚瑜約見面,但宋卻給了目前排不出時間的軟釘子。其實柯半個月前就要約宋在17日見面,但宋與柯“有心理障礙”。

柯文哲18日上午在台北市政府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之前有跟宋楚瑜聯絡過要約見面,而宋則回應等917局勢穩定後再談。媒體追問是要找親民黨合作?柯則說,其實宋主席跟他的私交本來就還不錯,這本來就常常有在聊天什麼的,合作則看要合作什麼啊。

被問到郭台銘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後,雙方有可能在不分區域、區域“立委”選舉上合作嗎?民眾黨沒母雞會不會影響基層參選意願?柯文哲指出,他現在就不曉得郭董的下一步怎麼樣,他聽說前台視主播吳怡萱才剛去上班第一天就失業,哈哈哈。

柯文哲話鋒一轉正色道,還是會影響到基層參選意願,沒有母雞小雞就要自立自強,不然怎麼辦?

***

郭台銘柯文哲一日消風? 他指蔡壁如宛如「柔性政變」
2019-09-18 11:42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14日在新竹同框。本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14日在新竹同框。本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上宣布不參加總統候選人的連署,柯文哲也沒有辦理連署登記,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一天之內,兩個「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

范世平說,前晚11點郭台銘宣布不參加總統候選人的連署,擺了大家一道。之前明明黨內初選失利,卻還想脫黨參選,想「認賭不服輸」。4月獲頒國民黨榮譽黨員,在中常會鞠躬如搗蒜,9月12日卻突然退黨,把國民黨罵得一文不值。8月開始意氣風發的想脫黨參選,民調卻不見起色,結果退出連署的退選聲明,也把台灣民主說成是階級對立、仇恨民粹。

范世平說,郭台銘如此反覆與折騰,已經失去信用,未來要從政的機會渺茫。5個月,這個「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郭台銘的退選影片,除了國旗還是國旗,建議他成為「背國旗的人」,徒步環遊世界;他唯一讓自己欣賞的是行舉手禮的姿勢,很標準,也建議他可以去選「軍人之友社」理事長。

范世平表示,柯文哲不滿郭台銘忽然不選,讓他一天之內無法準備登記連署,認為被郭黑了。上禮拜郭還去新竹柯家送月餅,難道是演戲?因此柯想利用郭的財產,勸他參選,郭也不是吃素的,反咬一口。

柯爸、柯媽更急了,眼看郭台銘要與民眾黨分道揚鑣,沒了母雞則立委怎麼選?兩人竟然跑去中選會想幫柯登記,柯還真是媽寶啊。蔡壁如堅決反對柯文哲登記連署,還以辭職相脅,宛如「柔性政變」。柯這個「非典型政治人物」今天演了一齣鬧劇,也迅速消風。

****

黃智賢批柯文哲:撈228油水
17:572015/03/02 集團連線報導
即時新聞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代表228受難者家屬在二二八紀念儀式致詞,其間幾度激動哽咽。不過,作家黃智賢今(2)日在臉書上質疑柯文哲說謊,「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

黃智賢指出,日據時代,有人抗日,有人做順民,有人積極努力成為皇民化家庭。人各有志,這是都是個人選擇,我都尊重。但我們對歷史,別無選擇,只能誠實。
00:00
/
01:25

她說,對於柯世元(柯文哲祖父)先生在日據時代,努力往上爬,成為皇民化家庭,我不願有絲毫批評。對柯世元先生的孫子說謊,我們要質疑。

黃智賢提出了3個疑問、5點質疑:

1.柯世元到底是在1946年、1949年,還是1954年被傳訊的?柯文哲講的版本太多了,那個版本是真的?

2.柯世元到底被抓去多久?柯文哲講過三個版本,3天、15天、30天。哪個版本是真的?

3.是被傳訊回來之後,多久以後肺結核過世。是1年後、3年後,還是7年後?

黃智賢寫道,真正的事實,我們假設,用柯文哲的版本,綜合整理,結論是:

1.柯世元在1954年過世,是228的七年之後。所以不是因228而死。

2.柯世元是因為肺結核而死。

3.柯世元沒有被判刑,沒有坐牢,而是被傳訊。

4.柯世元被傳訊,照柯文哲說法,可能是在228之後的四年後或七年後,與228有何關係?

5.柯文哲另一個說法,柯世元是在1946年的228之後被傳訊, 但7年之後因結核病過世。這樣,柯世元先生,到底是怎樣變成228罹難者的?

【「黃智賢世界」臉書全文】

我們對人家的先祖,應持尊敬。

對於柯世元先生在日據時代, 努力往上爬,成為皇民化家庭, 我不願有絲毫批評。

日據時代, 有人抗日, 有人做順民, 有人積極努力成為皇民化家庭。

人各有志,這是都是個人選擇,我都尊重。

但我們對歷史,別無選擇,只能誠實。

對柯世元先生的孫子說謊,我們要質疑。

面對台灣權力僅次於馬英九的柯文哲, 媒體竟然毫不檢驗事實!!!

拍馬屁都來不及,這樣的媒體, 應該羞愧。

柯文哲說謊, 多少次了,靠著說謊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

關於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與228的關聯, 柯文哲的說法有不同版本, 但都意圖把他祖父戴上228受難者或罹難者的帽子:

柯文哲在不同時間與場合, 這樣說過:

1 我祖父在228失去了生命。因為228失去生命。

2 被國民黨抓去關, 打成殘廢,回家臥病,三年後過世。

3 228之後,平白無故被國民黨抓去關半個月,回家渾身是傷,躺在床上, 三年後,因為肺結核過世。

4 我祖父被國民黨抓去打, 回家後一年就死了。

5 我祖父在1954年過世

6 國民黨來了之後,於二二八事件中被拘禁3天、被毆打到殘廢,返家後臥病3年抑鬱而終。

所以,我質疑如下:

1 柯世元到底是在1946年, 1949年, 還是1954年被傳訊的?柯文哲講的版本太多了, 那個版本是真的?

2 柯世元到底被抓去多久? 柯文哲講過三個版本,3天, 15天, 30天。哪個版本是真的?

3 是被傳訊回來之後, 多久以後肺結核過世。是1年後? 3年後, 還是7年後?

真正的事實, 我們假設, 用柯文哲的版本,綜合整理,結論是:

1 柯世元在1954年過世, 是228的七年之後。所以不是因228而死。

2 柯世元是因為肺結核而死。

3 柯世元沒有被判刑,沒有坐牢,而是被傳訊。

4 柯世元被傳訊,照柯文哲說法,可能是在228之後的四年後, 或七年後, 與228有何關係?

5 柯文哲另一個說法,柯世元是在1946年的228之後被傳訊, 但7年之後因結核病過世。

這樣, 柯世元先生, 到底是怎樣變成228罹難者的?

我們沒有情緒,也沒有批評,我們只想找一個事實。

柯文哲的祖父, 在228的七年之後,在家中因肺結核過世,到底是怎樣變成228罹難者的?

(集團連線報導)
#柯文哲

******

面對228歷史 柯媽與柯文哲不同調
17:092019/02/28 中時
邱立雅

新竹市政府28日下午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舉辦「2019二二八和平紀念日追思音樂會」,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新竹巿政府,向受難者家屬表達誠摯慰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也到場,並回憶當年事件發生時的情況,在清鄉工作時柯文哲的爺爺不幸受難,他們表示事件雖過去,但心頭難忘,提及傷心處,柯媽不禁潸然淚下。

追思音樂會由沈慧虹率市府各局處同仁出席,眾人手持白百合花獻花追思,為二二八事件默哀1分鐘,薔薇合唱團也演唱「相思海」、「伊是咱的寶貝」、「月夜愁」撫慰人心,受難者家屬代表柯文哲的父母親柯承發、何瑞英等都到場參與,音樂會最後更敲響和平鐘聲,場面莊嚴肅穆。
00:01
/
01:39

「沒被打死很幸運。」柯爸致詞時表示,自己當時正在路上看熱鬧,沒想到機關槍開始掃射,他幸運躲過劫難,但在清鄉工作展開時,自己的父親卻不幸罹難。

不過對比柯文哲上午騎單車到新竹南寮代天府時,表示台灣應該要告別過去悲傷的氣氛,要迎向充滿希望或正面的力量,但柯媽下午受訪時表示,公公被抓走時,婆婆心裡很痛苦,「有話沒地方可說」,過去不是說說就能忘記,永遠都會放在心裡。柯媽強調,大家要記得這樣的教誨,現在台灣有這樣好的生活,應該要互相鼓勵、相愛,讓台灣能持續進步與快樂。

沈慧虹向在場受難者與家屬表達最誠摯的慰問後,她表示,二二八事件是台灣歷史上最悲痛一頁,嚴重壓迫台灣的自由、民主與人權,二二八事件所造成的傷害、烙下的傷痕,不應該被遺忘,但這些傷痛也成未來幸福的基石,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與幸福。

(中時 )
#事件 #二二八 #台灣 #柯文哲 #家屬



228同台沒互動柯文哲2度拒馬英九握手| ETtoday政治| ETtoday ...
https://www.ettoday.net › 政治
2015年2月28日 -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要外界不要過度解讀,並持清柯P當時基於衛生和禮貌才沒握手。(228,馬英九,柯文哲,台北市長,握手,林鶴明)

柯文哲228激動哽咽拒馬英九握手- 華視新聞網 - 華視新聞雜誌
https://news.cts.com.tw › 政治
2015年2月28日 - 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元旦升旗典禮後,今天上午再度同台,柯文哲在致詞時情緒激動,一度崩潰痛哭,在柯文哲致詞完畢後,馬英九伸出手 ...

搖手婉拒「握握手」 柯P不和馬英九握手的原因- 政治- 自由時報 ...
https://news.ltn.com.tw › news › politics › breakingnews
2015年2月28日 - 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同台出席228事件68週年中樞紀念儀式,馬英九看到痛哭的柯文哲想「握握手」安慰他,但柯文哲搖手卻婉拒, ...

悼二二八痛哭柯P二度婉拒與馬握手- 政治- 中時 -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 › 政治
2015年2月28日 -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8日陪同父母親,以受難者家屬身份,出席二二八事件68週年中樞紀念儀式,柯文哲代表二二八家屬致詞結束下台時,馬英九 ...

【2015.02.28】228紀念儀式馬英九.柯文哲同台-udn tv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 › watch
柯文哲 二二八 馬英九 握手的影片
▶ 4:51
2015年2月28日 - 上傳者:udn video
今天是228事件68週年,馬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出席了紀念儀式, ... 而這也是柯文哲和馬英九,兩 ...

228追思柯淚崩! 兩度揮手拒與馬握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 › watch
柯文哲 二二八 馬英九 握手的影片
▶ 1:57
2015年2月28日 - 上傳者:年代新聞CH50
馬英九總統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升旗過後,今天兩人在紀念228活動再度同台,不過柯文哲似乎仍然不願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15:40
寶媽年紀大了,咱們不批評,但媽寶可以批評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9-19 18:54 回覆:

講「寶媽」人家會誤會

要講「媽寶媽」

...讚啦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15:14
柯媽寶只是政界第一媽寶?太小看他了!丹尼爾兄說沒有看過年紀這麼大的媽寶,難道黑兄在民間看過或是聽說年紀這麼大的媽寶?日本媽寶不少,有沒有比柯猴子還大的?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9-19 15:28 回覆:

就我有記憶以來,台灣政界這樣一天到晚要老媽「神救援」或靠媽出來講兩句酸別人的政客,柯文哲真的事絕無僅有的唯一一個

基於敬老,我對柯媽何瑞英完全不評論,但柯文哲一天到晚拿媽當藉口或把話題扯到媽身上,而且是他自己就應該自己決定的事,柯文哲實在很誇張

就像王世堅形容柯文哲的:「俗辣,沒有擔當」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9:32

柯媽寶猴子師事秦假仙,專綀「死道友不死貧道」神功,現在道友不肯去死,柯媽寶只好自己出來死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9-19 10:06 回覆:

柯文哲很差勁,竟然還要老媽去中選會

當今政界媽寶,柯文哲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赴中選會要柯文哲選總統? 柯媽:要他先登記再考慮

2019-09-18 13:52 聯合報 記者王駿杰╱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登記總統連署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傍晚出現在中選會,但時間已晚來不及,外傳是柯文哲媽媽要柯登記參選總統,對此,柯媽稍早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指昨天有民間友人與支持者拿出100萬元希望柯登記,她告訴柯一定要到現場跟支持者道謝,並非一定要選總統。

柯媽說,要拿出100萬元是不容易的事,她昨得知支持者與友人已經準備好款項希望柯登記,才會請前立委黃文玲載她去台北,並打電話給柯,提醒一定要跟支持者道謝,並在登記時間結束前登記,至於要不要選,再慢慢考慮、決定。

柯媽說,柯應該將台北市長做完,才能對台北市民有交代,她也很在意柯市長沒做完這件事,要柯登記參選並非她的意思,但大家都拿錢出來希望柯登記,她才會認為無論是否要選,都要當面跟人道謝,沒有惡意。

對於郭台銘決定不登記總統連署,柯媽說,她認為郭不錯,財經方面又有經驗,台灣目前最差的就是經濟,所以柯文哲才會想跟郭合作,郭選總統,台灣人才會幸福,才有錢可用,台灣才會進步。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08:02

趙少康選舉花錢,那是在選台北市長時,他選立委是不需要花錢的,那時候的新黨只要參選就是當選。

誰拿大筆的錢去參選,我怎麼想,那一個人,應該就是指馬英九,總統選舉當然得花大錢。

如果這樣,郭台銘氣的應該就是馬英九要他出來選,卻在最後關頭棄他而去這點上面。

郭台銘宣布的是不參加連署。

郭台銘這幾天幕僚頻上電視節目,打的是國民黨。

可國民黨還在巴巴的等一個不回家的人。

吳敦義說不開除郭台銘,這一來郭台銘過幾天再痛罵國民黨當消費券,國民黨也莫可奈何,因為郭台銘只有打國民黨,他才有機會在11月時借親民黨的殼參選2020。

更何況,郭既決心與國民黨翻臉,就不會走回頭路。柯文哲被郭擺一道,這場選戰還真的不止是總統大選的藍綠對決,立委的選戰已經開始浮上台面。

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若不知與韓掛在一起,選掛的局面高的,這些人不是落選回來再選的,就是沒聽過的。

我認為郭台銘在打一場永不放棄的選戰。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9-19 10:00 回覆:

無論郭台銘或柯文哲,如果拿宋楚瑜的門票進遊樂場大玩特玩,下場還是輸,而且更難看

因為,親民黨並非金字招牌

如果郭台銘去親民黨,趙少康也不可能幫他,郭難道希望老宋幫他打選戰?還是自願接親民黨當傳人?他若真的這麼天真,那幹嘛退黨呢

我不認為郭會這麼笨

若柯文哲去親民黨,真把老宋看扁了,但老宋因此也抬高自己身價,很划算的交易

柯文哲不選總統,民眾黨會完蛋,可能比不上時力黨2016得票

柯文哲若選總統,這叫台語的牙給(攑枷),得票會很難看,說不定拿不到20%

不過,橫豎都要GG,柯文哲應該跪求老宋給他機會

然而,以柯文哲懦弱的個性來說,他沒種參選,選後也會被蔡英文送入大牢,最佳時間點就是2022起訴他殺人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