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ackjack的BLOG公告
2007/10/10 22:32:04瀏覽916|回應0|推薦4

我曾有很長一段時間未寫文了,但我並不是不再提筆或放棄,只是我不想寫。

 

但現在寫了幾篇,不代表以後我會常寫,眼尖的網友可以發現,我已不再回覆網友的留言。並非我輕視各位,而是我覺得經營網站實在太過勞心,我只想單純一點,如果留言的各位覺得被冒犯,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現在的我只想偶爾貼個幾篇文,頻率可能比狼人抓狂的周期長,但絕對比哈雷慧星的周期短。網友若要來、要走,恕不相迎或相送,失禮了!

 

我來聯網時,喜歡到處串門子,現在倒是一點也不想,網路人際等於零。因此,要賞光或批評請隨意,但不要期望我有所反應,我並不會去看各位的留言或其他網頁的回應,也請各位見諒。

 

blackjack  2007/10/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