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暐瀚立大功:柯文哲潛意識展現組黨選舉及「拱郭台銘」可能是出於恐懼被蔡英文清算葉克膜「殺人罪嫌」
2019/08/18 07:17:37瀏覽955|回應3|推薦15
柯文哲15日受黃暐瀚專訪,搞得郭台銘王金平似乎不太爽,這三人苟合是否能成功是一回事,因柯文哲說發大財贏不了恐懼的力量,無形可能透露出柯P自己內心話!畢竟公視報導指控柯用葉克膜移植器官有觸犯殺人罪疑慮,何況器官活摘的陰影揮之不去,柯文哲必須參選靠柯粉救駕啊!

柯文哲究竟會不會參選總統,我看他的預估是認為韓國瑜會輸蔡英文,所以他希望搞一個組合拉走部分蔡英文的天然獨青年票,而他又不想跳下來選。但因為看到郭台銘王金平瞻前顧後,屢屢出招,由於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更讓郭王躊躇。

也有可能柯文哲覺得郭王本來就不是可「共謀大事」之人,所以連「郭台銘+董建華2.0」及「王金平+狐狸」的形容詞都用上了,他故意破局。

在此,由於也有網友認為我是「柯粉」,所以我就給柯文哲一點建議:

既然郭台銘不願當你柯文哲的小弟,你又不願當副總統候選人,無疑是因為怕郭柯配「選上了怎麼辦」,在此報你明路:

如果柯文哲你怕死,怕被蔡英文政府用殺人罪追訴,畢竟郭倍宏稱「台獨電視台」之一公視都指控你了,要是柯文哲看過韓國電影「王者」(金權性內幕、韓語:더킹),你就該知道人家要不要起訴你是一念之間…

那你柯P就算抬轎當郭台銘的手下也必須當,為了有效移轉柯粉票源,當副總統也必須當。

如果柯文哲你以為掌控國會關鍵少數就可以讓蔡英文跟你交易,然後不追殺你,因為你預料民進黨必然不過半,那你就太蠢了。

時代力量黨這幾年當小綠還當的不夠嗎?經濟部一紙公文要查就查,何況到時候國民黨跟民進黨合作搞你柯文哲也不是不可能,因為你是國民黨與民進黨共同的敵人!別忘了國民黨與民進黨聯手搞單一選區兩票制徹底消滅小黨的過去,台銘黨搞到十席也沒屁用啦!
   
因此,柯文哲你必須跪求郭台銘賞你副手,當郭懂的狗幫他咬人,這樣台銘黨才有郭家養的可能。

如果柯文哲你這陣子飽嚐看人臉色的滋味,還有點台大醫師的尊嚴,還記得「在權勢之前, 我們竟矮了身子」的鬼話,那你柯文哲就沒必要向任何權勢之前低頭,應該出來自己選。

總之,如果你柯文哲在餘生不想像馬英九一樣有拼命上法院的可能,有兩條路:

一、投靠郭台銘給「郭家養」,讓台灣民眾黨成為100%「台銘黨」,當郭懂的打手與馬伕。  

二、自立自強展現實力,在2020至少拿下400萬票,讓下一任總統不敢動你。      

至於第三條路不可能但勝率最高,說服郭台銘當你柯P的小弟副總統,你也可以用「副總統兼閣揆」這招搞他哦。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Blackjack 2019/8/18


柯郭說法兜不攏 黃暐瀚:有人說謊!
09:532019/08/17 中時電子報
王子瑄
自稱郭柯是「虎跟獅」 柯文哲:王金平像狐狸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自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從向自己開出「副總統兼閣揆」條件,邀自己搭檔。雖事後遭郭陣營核心幕僚劉宥彤否認,但柯的爆炸性發言,仍引各界熱議。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柯已從「政治素人」變「政治狂人」,當天說太多讓現場幕僚都快暈倒;更批柯、郭之間恐有人說謊。

柯文哲接受黃暐瀚廣播專訪時,透露郭台銘跟自己一個是老虎、一個是獅子,個性簡單比較合得來,多吼兩聲就成交了。郭希望「郭柯配」,提出讓他「副總統兼閣揆」的條件,並表示只做一任,但遭自己否決,因為想起李登輝跟林洋港的故事,他非常清楚有些人搞不好做了3年很爽,想繼續幹下去。

柯文哲還表示,自己不是很想選總統,但看到藍綠候選人,讓他直呼:「天哪!國家怎麼辦?」沒想到郭台銘願意出來選,他想說:「太好了,小弟拜託你選!」但若郭不選,他就要回家長考,還要回新竹城隍廟擲筊。

對此,黃暐瀚上政論節目時,坦言柯文哲如今已從政治素人變政治狂人,柯私下又跟自己滿熟,所以那天專訪時講得太多了,現場幕僚都快暈倒了。連戰曾副總統兼閣揆,但釋憲《第419號解釋文》表示「不宜」,至於「不宜」到底是可不可以,則有空間。黃指出,他認為劉宥彤對柯說法的否認,僅限個人立場,並不代表郭本人親身立場,故此事仍保有模糊空間,且恐怕有人說謊。

被柯P說在醫院陪病很大牌 黃國昌致歉:內疚、難過

2019-08-17 16:56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接受Pop Radio《POP撞新聞》專訪,被問及有可能吸收時代立委黃國昌入黨嗎?柯文哲說,「他不會給我吸收,他很驕傲的」、「2013年時,黃國昌爸爸在台大開刀,他第一次看到黃,那時候我見他,他都坐著,那我站著,那時候他很大牌」。黃國昌今天在臉書表示,他心裡覺得內疚、相當難過,必須清楚明達,「無論是否是誤會,責任都在我,我應該公開表達歉意。我對於整個醫療團隊,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

黃國昌今天下午在臉書寫下「一段難忘的往事,2013年4月,在美國擔任Fulbright訪問學人的我,收到家父的病危通知,立即中止研究工作,當晚馬上收拾行囊返台。當時,年邁的家父已經在汐止某醫院的加護病房待了將近一個月,腸出血不止,必須靠不斷輸血來維持生命,幾乎束手無策。」

黃國昌表示,在學界朋友的協助下,轉入台大醫院,由林子祈醫生、許立民醫師與柯文哲醫師三位共同協助,緊急救回了家父的生命。嗣後,家父在台大加護病房又待了將近一個月,最後好不容易找到腸子的所有出血孔,順利完全止血,也解決了大部分的其他併發症。雖然家父最後康復出院時,因不明原因,一眼完全失明,但對於我與母親,已是萬分感謝上天的保佑與所有醫護人員的幫忙。

幾乎天天在加護病房內外穿梭的那個月,其實是他人生中最心力交瘁的日子。一方面自己到處請教、也研讀相關醫學期刊,希望瞭解當時治療的瓶頸、醫師們的考慮與以及可能的選項,一方面必須處理中研院的工作以及當時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反媒體壟斷運動與法案的審議(最終只完成委員會審議,後來胎死腹中)。

黃國昌指出,今天之所以會想起過去往事,是因為突然看到媒體報導,柯文哲市長表示「2013年時,黃國昌爸爸在台大開刀,他第一次看到黃,那時候我見他,他都坐著,那我站著,那時候他很大牌」,心裡覺得內疚、相當難過。

黃國昌表示,他知道現在無論是政界還是媒體,不斷在進行捕風捉影地揣測,非常敏感。但是,當他看到協助救治家父的醫師,竟然有如此感受,做為一位一直心存感激的病患家屬,他必須清楚明達:「無論是否是誤會,責任都在我,我應該公開表達歉意。我對於整個醫療團隊,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人生中經歷的每件事,其實都會對自己產生意想不到的影響。

黃國昌說,在加護病房內外照顧家父的那個月,幾乎算是住在台大醫院,也因此親眼見證第一線醫護人員是如何地辛勞。這也是為什麼他進入立法院後,一直非常關心醫護人員的勞動權益。與子祈兄及立民兄的結緣,也讓自己後續參與他們在2013年年底所成立「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的活動,和許多朋友持續共同推動酒駕防制。六年過去了,現在兩歲的三女兒,是身體依然不好的阿公,還是能天天快樂的泉源。

「咱台獨現在有三個電視台」郭倍宏聯手陳郁秀新政府也沒轍| 政治| 新頭 ...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3-22/83349
2017年3月22日 - 咱台獨現在有三個電視台,民視、公視、華視」這句話,郭倍宏這幾個月來常常掛在嘴邊,不少人都聽過他意氣風發地與人分享。的確,他跟公視董事長 ...

曾銘宗爆:經濟部發文清查時力5立委申請補助案
2019-08-02 11:51聯合報 記者程平╱即時報導

立委高潞.以用因被爆出助理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拿經濟部400萬元補助,恐遭時力除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他接獲民眾爆料,指經濟部秘書室發函經濟部所屬單位,要求回報包含已退黨的立委林昶佐在內,五位時代力量立委向經濟部各單位申請的補助情況。曾銘宗質疑,這是在黃國昌踢爆私菸案後,民進黨準備要還手。

經濟部秘書室用特急件的方式傳真發出這篇函文,要求經濟部所屬單位提供林昶佐、洪慈庸、徐永明、高潞.以用、黃國昌等五委員,在105年2月至今年7月間,向經濟部申請補(捐)助、委辦情況,函文中也要求,各單位必須在2日下午1時前回復。

曾銘宗質疑,這是在黃國昌踢爆私菸案後,民進黨準備還手,大綠要打小綠了,而且這只是經濟部,各部會恐怕都已經動起來。曾銘宗並質疑,經濟部這樣的做法恐怕已經違反行政中立,必要時會向監察院陳情,要求調查。

******
在權勢之前, 我們竟矮了身子 - 柯文哲

廿年前,我當實習醫師時,有一天晚上在急診值班,一位病人走進來,就滔滔訴說症狀,只見擔任第二年住院醫師的學長抬頭,對那個人冷冷地說了三個字:「去排隊」。這位病人聽到後,遂默不吭聲、乖乖的排在後面等待。

後來,我發現這位病人是當時的教育部長李煥。由於他很晚才下班,因感冒不適,順道到隔壁的台大急診處就醫。但對照於現在一些立委,到台大看病時是由助理前呼後擁,李先生如此儉樸自抑,實在是謙謙君子。當時,我身為一個小小的實習醫師,目睹這一幕,突然覺得台大醫院好偉大,值得一輩子為它努力。

近年來,前總統李登輝因和台大醫院鬧彆扭,改到台北榮總看病。有一次和醫界同儕閒談時,有人拿這件事開玩笑說:「你們台大醫院也有罩不住的時候。」話畢,只見台大急診部主任陳文鍾立刻正色回答:「一百年來,台大醫院不曾因多看了一個日本總督而增加它的榮耀,也不曾因少看了一個日本總督而減少它的光環;同樣的,台大醫院也不因為多看了一個台灣總統而增加它的榮耀,也不會因為少看了一個台灣總統而減少它的光環。台大醫院只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台灣最好的醫院?那裏需要在意一個病人的去留。」

我一直覺得自尊、自信、不畏世俗名利,是我們台大醫院屹立百年來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尤其在SARS一役,當時台大急診部十位同仁感染而被迫停診。面對危局,院方下令急診部所有同仁全部隔離觀察,十天期滿結束,確定沒有被感染者,院方又下令全員恢復上班。對抗SARS,在那風聲鶴唳的時刻,台大上下沒有人逃避、辭職、請假、舉牌抗議,連出聲抱怨都沒有。台大急診部從醫師到工友的高度紀律,在最危急的時刻,保住了台大百年的榮譽。

如果我們回過頭來檢視趙建銘一案,我們對得起一百年堆積起來的榮譽嗎?台開案、藥商回扣案、署桃院長案、虛設人頭戶斂財幾千萬,還有月刷幾百萬的奢華,這些都是突然發生的嗎?試想:台大醫院一個外科系的新進主治醫師是怎麼過日子的?早上七點半晨會,白天帶學生上課、幫老師開刀、看門診,傍晚找機會開自己病人的刀,晚上博士班上課、做實驗、深夜寫論文,運氣不好的,凌晨還要來開急診刀。如果一個新進主治醫師是這樣過日子,趙建銘怎麼有時間去三井宴、內線炒股、到處看豪宅、介入各種人事案?

二次大戰結束後的紐倫堡大審,德國知識分子突然驚覺,德國人自傲是歐洲最理性的民族,怎麼會讓一個瘋子把國家帶向毀滅之路?從一九三三年到一九四五年,十二年之間,德國知識分子在幹什麼?同樣的,當一件一件的弊案爆出來時,我們也要自問這幾年來,我們台大醫院的老師在幹什麼?就算我們不是逢迎拍馬,也是附和權勢,甘願成為一個失去道德勇氣的明哲保身之徒。

從趙建銘半途轉入台大骨科當住院醫師,升任骨科主治醫師,到專科醫師考試、論文評等、出書、擁有私人辦公室,專屬開刀時段,還有關說各種人事傳聞……。這些從頭到尾,我們都不是無辜的旁觀者,是我們的軟弱和縱容,讓一個年輕人最後陷入不能自拔的地獄。

一百年來,台大醫院是台灣社會的圖騰。若不是我們在世俗的權勢之前,矮了身子,失了志氣,今日怎會有一個「趙建銘案」?我們對不起台灣社會對台大醫院的期望和仰慕,我們需要反省、認錯、道歉。

(作者為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民生報/B9版/醫藥最前線)

自爆拒絕郭台銘「副總統兼閣揆」邀請柯文哲:不喜歡分贓政治-風傳媒
https://www.storm.mg › 政治
2 天前 - 至於郭台銘提出如邀請柯任「副手兼閣揆」等3選項,為何還拒絕?柯文哲稱,政治最理想還是理念的結合或是大家共通的想法,他不喜歡政治變成分贓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8 07:52

許多國民黨的權貴都在黑韓,吳敦義忙著黑洪。

郭台銘搞不搞得清楚國民黨即便韓退選,也輪不到他出來選,吳敦義早就等很久了。我認為許多人騙他出來代表國民黨參加初選的人,現在在呼攏的就是騙他韓說不定會退選,到時他會有機會。他會不會上鉤,是關鍵。

我認為說郭不會參選,是太樂觀的說法,郭柯王要合不合,是郭說得算,有錢能使鬼推磨,這點一點都不困難。

柯的台北市長雖算高位,但看看郝龍斌,八年市長下來屁都不是,所以柯急著想當個黨主席給自己2024搭橋。郭柯配即便參選,贏面當然不高,柯當副的沒差,反正當選不了,他一樣是個台北市長,但有了總統大選參選經驗,比照2012的蔡英文,又有立院的大舞台可供操弄,柯願意當副的一點也不驚奇。

喬王的功力就在此刻,看他能不能夠搞定這局。我認為三周內就會大局底定,端看郭吳會不會就可預知。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8-18 08:59 回覆:

我的看法:

柯文哲講的那些大話都是假的,他選舉的原因是恐懼,當初愛滋器捐案讓他選市長,這次是葉克膜器捐案,讓他可能選總統

郭台銘與王金平講的也是假的,他們堅持要選是因為不爽

柯文哲當副的他不會甘心的,自稱「雍正」的人會當小弟的可能就是完全在局外,例如拱郭出來選

郭王他們留不留在國民黨不重要,我的看戲重點已經變成馬英九會不會在蔡英文連任後去坐牢了

不過,郭台銘若要勝算高,請去當柯文哲的小弟,然後搞他愛說的「副總統兼行政院長」然後再一次釋憲

不然至少要柯文哲當副手

若搞到去代表親民黨參選,真的就是既替蘋果代工,也替宋楚瑜代工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8 07:19
我的看法,郭柯配是最大公約數,王的面子已獲,所以不會爭誰正誰副,對柯而言,如果沒有合作,他必需出來選,但他當選不了,爭的是立委不分區,應該可以過門檻,所以他必需選。如果郭柯合,對他來說當個副的賺到的是錢與利。不合,他缺錢,還得努力才能獲更大的利。
現在的問題是郭柯合有沒勝算,我的意思是柯是不是玩真的,我認為不是,所以郭認為在柯玩假的情況下合作是沒意義的,他要的是郭的承諾。
我認為柯幾經細量,會接受的的可能性高。不過,柯出爾反爾,一切都是變數。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8-18 07:31 回覆:

柯當副總統的問題是柯粉未必願100%支持,在政治地位上,台北市長從來都比副總統重要萬萬倍以上,柯文哲難道要變成呂秀蓮2.0嗎?要是柯文哲還想在2024選總統,現在當副總統就是政治自殺

不過,如果是為了避免被蔡英文追殺而要苟活於世,必須當郭懂的副手是唯一選擇

但若選到變成第三名,被蔡英文追殺的機率還是有的

上策是說服郭台銘當副手,就用副總統兼閣揆那招「請君入甕」吧

郭台銘要搞死國民黨,當柯文哲副手是上策

柯文哲也說了,郭的亡妻林淑如的葉克膜就是柯P裝的,都向你討人情了,能不還嗎?郭懂可是拜關公的喔

***

柯文哲演講 說郭台銘亡妻曾是他的病患

14:002017/03/13 中央社 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獲邀到南華高中,以「我的故事」為題演講。他也回憶曾以葉克膜機器急救過的性命,其中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的亡妻林淑如,就曾是他的病患之一。

柯文哲在台北市私立南華高中進行約1小時演講,除了述說他從醫生成為市長的過程外,也回憶過去從醫點滴,包括幾名曾被葉克膜急救、拯救的病患故事,其中替藝人周杰倫伴舞的舞者小薇最廣為人知;另一名,就是郭台銘的元配亡妻林淑如。

「沒有德蕾莎修女,印度加爾各答街頭的乞丐死亡前會怨恨這個世界;但有了德蕾莎,會讓他們覺得是天使下凡來接他們上天堂」,柯文哲說,很多醫生經過醫療訴訟後性情大變,不太愛理人,但是千萬不要為了1%放棄了99%,因為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

他笑說,他以前好好的在醫院當醫生,怎麼突然變成市長,因為人生都是意外。如果問他經歷了台大醫院MG149專戶案、國科會補助款案、愛滋器官捐贈案後,有沒有認為做錯什麼事,唯一做錯的事就是當了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生,在藍綠鬥爭的氛圍,別人一定修理你。

柯文哲話鋒一轉,他說自己是藝人鳳飛飛的歌迷,原本想說要去她在世貿中心最後一場的演唱會,結果1年後她就過世了,從此之後讓他覺得「什麼事都不要等以後,想到就去做。」

他說,他曾做過「爬玉山」、「大甲媽祖遶境」及「騎腳踏車環台」,這三件事也是他認為身為台灣人該做的三件事。最後他也勉勵台下學子「想到就去做」,因為台灣是海島國家,海洋性格應該是冒險犯難才對。1060313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