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館長說要打進入他場館的旺中集團記者,明明陳之漢就上過旺中集團「改變的起點」啊!?
2019/07/07 10:32:31瀏覽1022|回應2|推薦12

館長陳之漢關於與練喻軒的格鬥賽針對旺中集團表示「旺中集團旗下的媒體通通不准進入他的場館,否則就會揍人」,威脅打人顯然是恐嚇,但更扯的是其實館長去年二月就上過旺中集團「改變的起點」,以前就可以接受旺中採訪現在卻恨的看到就想打,難道是這一年來旺中集團「變了」嗎?難道旺中集團是這一年來才變成館長陳之漢口中的「紅媒」嗎?

舉例來說,在「迎戰中國拳王 館長再嗆:旺中當天若進場館就揍人」新聞舉的例子夜問打權主持人黃智賢,其節目早在2016年7月14日開播,她的態度也早就眾所皆知,而旺中集團親中也不是秘密,為何館長陳之漢以前就不反紅媒,現在卻反?

就像有位中天記者在郭董參選後才醒悟不應該放棄所謂新聞道德挺韓舔中甚麼的,那你們早幹甚麼去了?

甚麼是你們這些人「改變的起點」?

因為韓國瑜想選總統嗎?

館長陳之漢以前就可以接受旺中採訪現在卻恨的看到就想打

Blackjack 2019/7/6

迎擊中國拳王前夕 館長再嗆:旺中進場館就揍|三立新聞台
SETN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2019年7月5日
中國拳王練喻軒隔海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館長也開直播強調,絕對會正面迎戰,只不過館長也強調,對決的當天,旺中集團旗下的媒體通通不准進入他的場館,否則就會揍人,館長甚至還罵中時又做假新聞,再次向旺中宣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7 11:14
台灣之『髒』。 請這種垃圾上莒光日節目,用髒話可以毒死解放軍。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7-07 11:28 回覆:

以前軍隊講髒話是常態,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過,以前軍隊常練體能,現在顯然沒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