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終於要棄選快放鞭炮: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好,廖達琪說韓國瑜參選2020機會渺茫
2019/04/23 02:02:45瀏覽1003|回應0|推薦10
仇韓杜紫宸可以放鞭炮與正藍馬英九從郭台銘那拿的七千萬夠本,韓國瑜妻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好,廖達琪說韓國瑜參選機會渺茫,「正藍」代表的貴族完勝賤民,我反韓國瑜選總統的無數文及支持郭台銘選總統的九篇文證明了我對國民黨宮廷政治的天真看法,正如仇韓黃創夏所言這是「正藍」教訓韓流!歧視農民的郭台銘炫富買芭樂然後譏笑「一貨櫃的芭樂能賣多少錢」證明了國民黨對農民票的仇恨,郭台銘再過幾個月就可以當總統啦,農民請挫著等!

失聯黨員郭台銘因為4500萬的借款的50萬利息「立刻兌換」國民黨黨證,一張總統大選門票只要五十萬嗎?錯!馬英九領7000萬確實有好好辦事,國民黨高層拿多少錢或有沒有拿則不知,韓國瑜要高雄發大財,「正藍」馬英九先靠郭台銘發大財啦!

這就是仇韓黃創夏所謂「正藍」教訓韓流及程序正義??

我過去明確支持他們參選的總統候選人只有兩位,一是柯文哲,二是郭台銘,現在我唯一支持柯文哲。柯文哲你可以繼續等,等民進黨候選人出來後,等兩黨大戰後再決定,當郭台銘以勝利者之姿出現剿滅韓流時,請柯文哲表現謙卑的態度,多對韓國瑜說點好話,「韓粉」本來就與柯粉重疊10%,我相信可以倍數成長。

國民黨正藍勢力其實是仇視「韓粉」的,他們認為你韓國瑜打下高雄完全是靠國民黨,你韓國瑜被馬英九冷凍是你的錯,你當國民黨員被馬英九丟在一邊沒有出頭是你不夠優秀,馬英九從郭台銘那拿7000萬是他的本事,你韓國瑜只有吃滷肉飯的命!告訴你,高雄市三千億的債務你沒解決前,國民黨死也不會放過你的!

我本來就對舊國民黨極度厭惡,韓國瑜你從此只要守好高雄即可,最好能讓高雄八席立委全壘打,其他的時間好好休息,畢竟你身體也不好,千萬不要幫高雄以外的立委助選,郭台銘來高雄請他先向芭樂農民下跪認錯!至於國民黨怎麼玩弄你,你是黨員當然必須認了,反正吳敦義馬英九們吃定你不敢退黨啦。

台灣需要國民黨以外的黨,絕不能讓國民黨立委在2020過半,我不知道柯文哲有沒有種出來選,但宋楚瑜可能出來選,如果柯文哲沒出來選而宋楚瑜出來選了,雖然我歷來痛罵宋楚瑜,但我會重拾2000年投給你宋楚瑜的初衷,希望你能像2016一樣拿157萬票!

我終於明白2016宋楚瑜還有這麼多票的原因了,這次我不會不投票。我也相信,柯文哲不選,宋楚瑜應該還可以撈到不少賭爛票,slogan就說老宋的最後一戰吧!

如果王金平張善政要出來選,我也會幫忙連署啦!

我也建議民進黨找「礦工的兒子」賴清德出征,讓2020變成階級之戰,重新找回失去的農民票,郭台銘歧視農民的話「一貨櫃的芭樂能賣多少錢」要照三餐讓全台灣的農民知道!
  
國民黨正藍集團是一坨屎,祝你們2020仆街。

Blackjack 2019/4/23

註: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起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製造韓黑假新聞的郭台銘支持者杜紫宸竟有臉問韓「想把群眾帶去那?」,談談我從支持郭台銘轉而反對的原因

唯富不破!國民黨終於正式轉型為「金光閃閃」金光黨了:談談百年老店成為郭台銘鴻海集團附隨組織的好處

史上最大門神郭台銘降臨!郭台銘當「鴻海共和國」總統後應該特赦陳水扁,給趙玉柱冤獄賠償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馬英九的小強「正藍」羅智強痛斥「火車互撞非韓不投這是韓國瑜要的嗎」,郭台銘大的在後頭


還農民公道者郭台銘也:郭台銘借4500萬給國民黨周轉當然恩情大如天,因為小氣財神馬英九存款近八千萬借不到啦!


郭台銘帽子有國旗與老兵終其一生在門口掛國旗的差別:郭台銘國旗帽是艱鉅的承當,必須造神!

投郭台銘一票,就是投馬英九一票:馬英九去年說不排除統一,就是「正藍」滅韓流首部曲



快評:韓國瑜民調仍無敵 會因冷槍而棄選? 
http://www.CRNTT.com   2019-04-23 00:22:29

  中評社快評/韓國瑜選不選2020是眼下台灣最大的政治懸念。韓國瑜昨天說最快會在今天就是否參選發表聲明,最慢也不拖過周五,“希望大多數人滿意”。

  韓國瑜又預先披露說,這份聲明內容主要有幾個面向,一是感謝海內外的關切,二是說明對黨內初選的態度,三是闡述對台灣未來的擔憂跟掛心,四是提到高雄未來的發展需要怎樣的幫助,如何蛻變與躍升,讓高雄市再起。

  媒體近日報道,韓國瑜傾向用公開聲明方式讓大家了解他內心的想法,會把他所遇到的困境講清楚,對民眾做一個交代,但不會這麼快表態,它並非一份“表態聲明”。

  如果媒體的報道屬實,再加上韓國瑜所提的四個面向,韓國瑜是否參加黨內初選或會有結論,但選不選2020,可能仍然有懸念。

  昨天公布的多份民調,包括《聯合報》、《美麗島電子報》、台灣綠黨等所做民調,韓國瑜支持度都超越藍綠所有熱門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仍無敵手,這對國民黨、及黨主席吳敦義無疑是個大難題,因為吳敦義一直強調“要為黨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昨晚被媒體詢問時,欲語還休,最後說了一句引發聯想的話,“很感慨啊,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誰在韓國瑜背後放冷槍,李佳芬可能是指人,也可能是指黨。李佳芬之言印證的確有人要“卡韓”。

  郭台銘宣布參加黨內初選之後,外界不少人預期韓國瑜參選的可能性減低。不過,昨天的多份民調結論對韓國瑜又是一注強心針,民調仍無敵,卻會因冷槍而棄選?韓國瑜說過他“不是吃素的”,說不定他對2020年大選確實起心動念了。

********

韓是否參選?李佳芬: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好 
http://www.CRNTT.com   2019-04-22 22:07:30


李佳芬今天晚上出席瓊瑤宴。(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4月22日電(記者 蔣繼平)針對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提出的徵召初選,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22日晚上向媒體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我們本來都是很單純的人,很感慨阿。

  李佳芬22日晚上偕韓國瑜出席市府“觀光局”與漢來美食合作推出的“瓊瑤宴”,提早抵達會場,被媒體詢問到最近大家都在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甚至揚言非韓不投,否則要燒黨證,怎麼看?李佳芬聽了欲言又止,保持微笑沒有馬上回答,當場連嘆了許多氣,頻頻搖頭。

  針對是否參加黨內2020初選,韓國瑜說本周要發表正式聲明,媒體詢問李佳芬是否有討論過?李佳芬回答,聲明稿還在討論中。媒體追問“會讓韓國瑜再任性一次嗎(指參選)?”李佳芬則說“這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

  不過,李佳芬突然感慨說,覺得韓就是一個做事情很磊落的人,人與人交往,對我們來講就是非常的真誠嘛,“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好”。媒體追問這句話甚麼意思?她則欲言又止回答“說不出來”,你們去問他(指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爭取2020大位,而備受矚目的韓國瑜尚未表態受否參選,基層非韓不投的聲浪也仍持續拱韓,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徵召韓國瑜初選,韓國瑜則回應要顧及高雄市民感受,並提出聲明,並宣布最晚不會拖過周五。

*****

廖達琪語中評:韓國瑜參選2020機會渺茫 
http://www.CRNTT.com   2019-04-23 00:19:30


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廖達琪。(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4月23日電(記者 高易伸)剛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美國返台的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廖達琪接受中評社訪問認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馬參與國民黨2020初選對韓國瑜的壓力可說是一種解放,讓韓可以專心市政,實踐對高雄選民的承諾。她認為,韓上任市長才4個月,不可能主動投入國民黨初選,韓參選2020的機會可能越來越渺茫。

  受到韓國瑜依重的廖達琪分析,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參選表態應該持正面解讀,高雄需要被好好治理,讓韓國瑜帶動城市翻轉與經濟調整,4年時間可讓韓休養生息,對韓而言說不定是好事一樁。

  談到日前訪美,廖達琪說,郭台銘在韓國瑜返台前一天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並且強調自己不接受徵召,要用民調跟黨內其他候選人競爭時,其實是很清醒地告訴韓國瑜他剛當選高雄市長,韓對高雄還有很多責任要做。

  廖達琪指出,郭台銘宣布參選確實震撼藍綠,第一時間也得到很多支持,但鴻海佈局全球、事業體龐大,未來如何處理並整合韓流支持者等都是挑戰。廖認為韓流是否能輕易轉換為郭台銘的票源還是個大問號,當中更牽涉很多細部的權力較勁。

  廖達琪正面評價郭台銘說,郭從代工發展到現在的鴻海帝國已證明他在商場上絕非等閒之輩,但參選的起手式“媽祖說”引發網路上很多KUSO,郭真正參選的動機還需要了解,畢竟郭的參選有點超出常理。未來鴻海帝國若無郭還能否經營得有聲有色還要觀察。郭的資產跟美國總統特朗普不同,全球佈局也比特朗普複雜,這些都是郭未來參選後必須要清楚交代的。

  觀察韓國瑜此行訪美,廖達琪第一線觀察分享說,韓在美東波士頓的演說以及跟僑界的互動熱絡,當這麼多熱情僑胞包圍韓並高喊“選“總統”、救台灣”時,政治人物的內心真的會很澎湃。韓國瑜訪美第一站會見僑胞時其實講了最多“雙關語”,她認為韓在那種場合下,一定會被感動且起心動念。

  廖達琪說,民眾喜愛韓國瑜或韓流的魅力其實是大過民眾喜歡國民黨的,選民對韓國瑜高度期待,因此看到很多韓粉的瘋狂的程度是不理性的。正因為韓國瑜不是傳統藍軍的主流,在美國又罵了台灣歷屆三位“總統”,談到黨派舊系統、黨奴等是他不同意的,韓國瑜某種程度也在跟選民對話,畫出一道自己是非傳統藍綠主流的路線。

  不過,廖達琪認為,這種方式也會被對手見縫插針,進行區隔分化,不論韓郭誰想選,民進黨一定會在這上面好好做文章。郭台銘想代表泛藍陣營角逐2020必需先贏得韓流的支持,但這部分本身存在著矛盾及困難,加上民進黨也會操作藍營舊勢力欲杯葛韓流。藍軍如果不團結,2020其實還不知道鹿死誰手。

  廖達琪說,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她跟韓國瑜在美國,但他觀察韓國瑜對郭宣布參選並不完全知情。他認為郭選“總統”早有心願,也早在密集佈局,包括經營LINE粉絲頁等,其實是幾個月前就已經在動的。廖也觀察,韓訪美第一天會僑胞時談了最多2020的雙關,但到美西舊金山時就再也沒提2020,而是以英雄梟雄狗熊等內容進行演說,算是轉為收斂。

  不過,廖達琪也說,韓國瑜跟郭台銘的人格特質還是有很大差異,韓畢竟很接地氣,會講庶民語言,對於造勢演說也很能激勵人心,全身肢體充滿政治細胞,加上給選民的感覺是真誠親近的,這是他參與政治工作最大的優勢與魅力。

  此外,對於吳敦義有意徵召韓國瑜及韓第一時間的回應,廖認為,吳敦義主要在安撫韓粉,但韓也回應的很棒,強調他從政的初心,雖說春水也被吹縐過,但不干國民黨的事。韓的勝選不靠國民黨,他的支持者也不只有泛藍選民,韓是贏得眾多支持而滙聚成流,就是讓人感受到韓跟其他政客不一樣之處,願為人民不為私利的真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