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農民公道者郭台銘也:郭台銘借4500萬給國民黨周轉當然恩情大如天,因小氣財神馬英九存款近八千萬借不到啦
2019/04/21 08:31:31瀏覽1524|回應1|推薦8
中時「吳敦義別卡韓」勸吳說2020國民黨有機會重返執政並非郭台銘借的錢而是韓流,其實從仇韓仇馬黃創夏歌頌「正藍」滅韓流來看,國民黨有這借款才能活,因當時馬英九即使有近八千萬存款卻寧可國民黨餓死也不借,「正藍」貴族就是這麼卑鄙無恥,所以郭台銘對國民黨來說超偉大!

根據報導,當時的黨主席洪秀柱透過詹啟賢出面聯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很樂意協助國民黨,但人不在國內,90多歲的郭台銘母親聽到這件事,表達願意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因此,真正借錢的人是郭台銘母親而非郭台銘,那張感謝狀應該給郭台銘母親大人才對。

以上這個消息是詹啟賢親口說的,應該不會有假。

當時馬英九富到流油,雖然馬英九靠國民黨從小吃香喝辣到六七十歲,但他的特異功能就是「薪水47萬存48萬」,又被吳敦義大讚為人間極品!我認為馬英九可比古代貔貅,貔貅絕招就是只進不出,只有國民黨給馬英九錢,哪裡有馬英九借錢給國民黨的道理!

因此,光馬英九2016年就有的存款近八千萬不借國民黨,所以洪秀柱必須求爺爺告奶奶最後還得靠詹啟賢的人脈才借得到錢。雖然馬英九與郭台銘可稱莫逆,但馬英九也沒有賣他的老臉去借錢,反而還要被換柱的洪秀柱具名質借!

韓流讓國民黨翻身後,仇韓仇馬黃創夏歌頌的「正藍」滅韓流出陣,首謀當然就是鼓勵郭台銘出馬攔胡的馬英九。小心眼的馬英九可能對韓國瑜既當后羿又可能說馬是「相公」之事耿耿於懷,馬英九報仇,一天到晚啦!

我在這些陰謀東窗事發前,從未真正痛罵馬英九,現在才覺得這個馬真陰險,趁王金平出國發動馬王政爭以監聽國會議長錄音為證據,難道是一回生二回熟,又對郭台銘面授機宜趁韓國瑜在飛機上下手嗎?

馬王政爭的大義名分是「違反司法公正」,現在馬英九滅韓流的大義名分竟是馬英九仇人黃創夏也肯定的「正藍整治韓流」??

馬英九郝龍斌等「正藍皇親國戚」當然瞧不起管仁健口中的「兵痞子」韓國瑜!「下里巴人」的鄉土就變成高級外省人眼中的「粗鄙」,馬英九們做不到跟販夫走卒把酒言歡,當然越看韓國瑜越不順眼!國民黨是黃創夏口中的「百年老店」,怎能自降「格調」?全台首富郭台銘「土豪金」才能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啦!      

郭台銘骨子裡是瞧不起農業的,炫富買了芭樂後還說「不能老賣水果一貨櫃芭樂能值多少錢」,這也成為韓國瑜的罪狀,林濁水譏笑韓國瑜之外,仇韓黃創夏歌頌的說:
「一貨櫃的芭樂能夠賺多少錢?」郭台銘的這句話,說穿了,就是提醒那些「韓粉」們,台灣要進步,絕對不能以為「以農立國」就是萬靈丹!

韓國瑜有說只靠農業嗎??

但「正藍」馬英九沒拿到的農業票,就算韓國瑜拿到了也要把他殲滅!!

以上有部分是我的合理懷疑,但有絕對證據的是馬英九有近八千萬存款卻不借國民黨度過難關,而且連只借一年也不肯。馬英九願意作的就是找來N個「正藍」大老聚餐然後湊出兩百萬捐給國民黨,真是小氣又無恥的前總統前主席。

事實上,郭台銘作的也不過是借4500萬,一年也不過50萬的利息錢吧,就可以偉大到中常會後發黨證,還被痛恨馬英九的黃創夏歌頌為「正藍整治韓流」。

可以讓不同立場的人站在一起的力量,那就是郭台銘的偉大啦。

馬英九薪水47萬存48萬卻未被以「財產來源不明罪」起訴,原因就是馬英九當時並未明示「每一年」都會捐出超過總統薪水一半的捐款,也就是馬英九當總統八年沒有年年捐。想當年因特別費案立刻捐款多豪氣啊,整個國民黨還為了馬英九修改黨章「排黑條款」讓被起訴的他順利參選2008,全黨救一人「馬英九」,但馬英九可以感恩圖報「一人救全黨」拿近八千萬存款借國民黨卻不肯。

因此,願意借錢給國民黨的郭台銘難道不是功德大如天?

我很想問馬英九,你馬英九當時認為任內可報為因公支出之公益、公務捐贈之總金額共達5150萬3199元,遠高於所領取之「領據特別費」總金額(1530萬4300元),因此根據大水庫理論,他並未挪用「領據特別費」(部分捐款來自選舉補助款)

你馬英九的「大水庫」為什麼不給國民黨解個渴呢??

真正「一人救全黨」的韓國瑜不符合「正藍」國民黨的「高水準」,我看「一貨櫃的芭樂能夠賺多少錢?」是國民黨的2020競選口號,正如羅智強創造的slogan「還馬英九公道者,蔡英文也」,2020將是階級之戰:

「還農民、攤販、庶民公道者,郭台銘也!」        

Blackjack 2019/4/20

註: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起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製造韓黑假新聞的郭台銘支持者杜紫宸竟有臉問韓「想把群眾帶去那?」,談談我從支持郭台銘轉而反對的原因

唯富不破!國民黨終於正式轉型為「金光閃閃」金光黨了:談談百年老店成為郭台銘鴻海集團附隨組織的好處

史上最大門神郭台銘降臨!郭台銘當「鴻海共和國」總統後應該特赦陳水扁,給趙玉柱冤獄賠償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馬英九的小強「正藍」羅智強痛斥「火車互撞非韓不投這是韓國瑜要的嗎」,郭台銘大的在後頭
快評》吳敦義別卡韓
19:332019/04/20 言論
主筆室

從頒發黨員榮譽狀給郭台銘,到排斥徵召韓國瑜,吳敦義想挺誰、棄誰,背後算計已是司馬昭之心。只是,國民黨有想過民心回流的關鍵是什麼嗎?得民心者得天下,兩度丟掉政權的國民黨務必謹記這道鐵律,別再任由個人權力慾,阻斷眼前的執政路。

吳敦義對於總統提名辦法,從保留萬分之一徵召、徵召領表、特邀領表,到舉行榮譽狀受贈儀式,替郭台銘搭建初選舞台,表面說是公道、公平,實際卻充滿權謀。

所謂徵召,實務過程其實與初選極為類似,兩者都是透過民調進行主要篩選,只是前者不特別舉辦「報名」,後者則必須由有意願者主動報名。所以這兩種辦法是殊途同歸,只是操作技術有差異。那麼,國民黨到底要採取徵召或初選?懂大是大非者,理應都會站在黨的勝算高度審時度勢,選擇最有利的辦法。

就眼前狀況,韓國瑜面臨最大障礙,無疑是剛選上市長的他,基於選民承諾,很難從個人角度主動投入初選;換言之,國民黨若要派他上陣,唯一可行之路就是站上國家利益的高度徵召參選。

結果,面對韓國瑜的處境,吳敦義卻要以黨中央名義正式要求韓國瑜參加初選,還強調對方若沒意願,就不會勉強。問題是,韓國瑜怎有可能表態「我有意願參加初選」?這不就等於自毀選民承諾?吳敦義此舉,擺明了就是卡韓,而非他口中的公道、公平。

吳敦義必須知道,國民黨能在2016後快速回魂狂掃2018,並有機會重返執政,其關鍵不是郭台銘借了4500萬給黨周轉,而是韓國瑜用行動與願景振奮了台灣人許久不見的熱情與勇氣。在此關鍵時刻,不頒榮譽狀給韓國瑜就算了,可千萬別逼藍軍最強戰將退出2020,走向親痛仇快的險路。

*******

薪水47萬存48萬 原來馬英九的存款是這樣來的
薪水47萬存48萬 原來馬英九的存款是這樣來的
文|林俊宏    攝影|林煒凱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70323inv001/

00:00 / 01:45

前總統馬英九4年前遭告發財產來源不明罪,馬英九承諾月薪一半用來捐款,當時月薪47萬多,每月存款卻達48萬元,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馬英九所增加存款是加上配偶周美青的存款加總計算而得,並非單指馬英九個人存款,今將全案簽結,仍剩下大巨蛋及貓纜等6大案正在查。

2013年7月17日,馬英九被控總統月薪47萬6,000元,年薪約為571萬元,當時行政院院長陳冲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馬英九捐款都超過其所承諾的半薪,依此計算馬英九的合理存款最多只有285萬元。

不過,馬英九在2012年「夢想家」等案期間,每月存款高達48萬元,年度存款增加約576萬元,與合理存款285萬元還超出291萬元,因此被懷疑財產來源不明。

檢方查無具體犯罪事證簽結,經傳訊陳冲具結證稱,馬英九當時並未明示「每一年」都會捐出超過總統薪水一半的捐款,加上比對稅務電子閘門財產及監察院公報廉政專刊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馬英九與周美青2人在2011年及2012年申報期間的8個月內存款共增加388萬8269元,與平均「月存48萬」相符,查無財產來源不明。

此外,針對陳長文教授最近先後發表標題為「是職責非洩密,馬英九如何證明『比干之心』」、「總統需要合理的決策空間」二文。北檢也回應表示,檢察官辦理刑事案件,對被告有利及不利之事證,均詳加蒐集、調查及斟酌,嚴守證據法則,致力於發現真實。


********
廉政專刊:馬英九夫妻存款7000多萬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分享廉政專刊:馬英九夫妻存款7000多萬到Facebook 分享廉政專刊:馬英九夫妻存款7000多萬到Line
2016-07-01 09:4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監察院今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前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於5月20日後卸職申報的財產,存款為新台幣7745萬6379元,比去年11月17日申報7553萬3145元,增加了192萬3234元,前副總統吳敦義和夫人蔡令怡存款則為新台幣2126萬1044元,和去年11月9日相比,增加了71萬4130元。


此外,馬英九與周美青名下有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2筆土地、2筆建物,不動產部分與上次申報相比,並無變動;兩人名下無汽車,周美青則持有新台幣15萬元有價證券。在信託財產方面,馬英九和周美青則有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的6筆土地、3筆建物、還有總價新台幣82萬5980元的股票交付信託。

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名下則有2筆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2筆土地、1筆建物,與上次申報相比,並無變動;蔡令怡名下有一輛豐田Camry汽車,兩人名下皆無持有有價證券。

4任總統比身家 不是富翁當不了總統

2016-10-06 15:23:58聯合晚報 許依晨、王寓中、陳洛薇、林新輝、陳易辰、王騰毅、蔡幸怡、林巧璉


https://theme.udn.com/theme/story/6773/2006533
馬英九

財產:存款7745萬元,土地8筆、房產5筆、基金15萬元以及保險8筆(以上含財產信託)。

馬曾說過,大女兒研究所後,就開始工作,支應自己的費用。他和任職兆豐銀行的太太周美青都算是高薪,且太太薪水比他高,家用開支很節省,才有存款。

*********

洪秀柱借9000萬發黨工薪水 郭台銘母親出借4500萬
[風傳媒]
風傳媒
6.4k 人追蹤
羅暐智
2016年10月26日 下午4:47

國民黨積欠黨工9月份薪水,26日中午一次給足9、10月份薪水。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表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個人名義向兩位企業家借款9千萬元,其中,一位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母親,另一位企業家則不願意公布姓名。

國民黨黨產被黨產會凍結,21日向黨產會提出申請「解凍」帳戶,但24日晚上確定遭駁回。就在遭駁回的隔天下午,第一筆4500萬元的借款已匯入洪秀柱的戶頭,第二筆4500萬元的借款在今天中午也匯到。

確定這兩筆匯款都進到洪秀柱戶頭之後,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趕忙進行提款與匯款作業,將積欠的9月份薪水與即將於月底要發放的10月份薪水,同時匯到黨工的薪資帳戶。

詹啟賢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他表示,由於黨務人員的9月份薪水已經沒發,10月份又到了,加上體認到國民黨又要到北京去開會,因此必須在這時候處理。

「坦白說壓力非常大。」詹啟賢說,洪秀柱與他到處去籌措經費,為了能夠如期發放,經過與律師討論,決定以洪秀柱具名借貸,這兩筆4500萬元,「沒有擔保、沒有利息」,用來發放給黨務人員。

詹啟賢透露,其中一筆4500萬元的借款,是由他出面聯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很樂意協助國民黨,但人不在國內,90多歲的郭台銘母親聽到這件事,表達願意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

至於另一外借款的企業家,詹啟賢說,這個人比較低調,不願張揚、也不願受到打擾,但他保證,所有金錢的金流都查得到,絕對不是國民黨在外藏的錢,也沒在玩花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