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2019/04/19 10:20:09瀏覽1217|回應1|推薦11

最早拋出郭台銘參選話題的杜紫宸仇韓到「請上蒼刺瞎我的眼」,還有黃創夏把國民黨權貴介入說成「正藍整治韓流」!蔡英文說2018是台灣第一場沒國民黨黨產介入的選舉,我看明年是台灣第一場首富輾壓庶民的選舉!看郭台銘狂妄地說「一貨櫃的芭樂能夠賺多少錢?」又去高雄買芭樂大炫富!國民黨真了不起,原本被轉型正義殺到只剩一口氣,路人甲或者該說是「家奴韓國瑜」作了人工呼吸救起來後,看到有錢的員外經過馬上把自己賣了,真是一本萬利啊!

原本,蔡英文「2018是台灣第一場沒國民黨黨產介入的選舉」是一種傲視,看你國民黨如何死裡逃生,結果反而成為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的勳章!正因為就是蔡英文的「認證」,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第一次有真實性而且撼動人心,沒有黨產還能贏喔,民主選舉後第一次呢,但這怎會是國民黨權貴看得下去的呢?

國民黨就是要你們馬英九郝龍斌救起來才行嗎?

我一向覺得馬英九在太陽花學運時極度失職,對他2008年一開始完全執政時假掰全民總統、2015失勢後卻強推課綱修改都覺得這是國民黨的繡花枕頭兼罪人,但我一向不說重話,直到發現也很恨馬英九的黃創夏竟大讚「正藍整治韓流」,還有仇韓的杜紫宸聯手用假新聞製造輿論?竟然郭台銘是踩在「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之上登高一呼,然後還這麼瞧不起農業!

難怪國民黨的農民票丟了這麼多年,好不容易回流一點,看到有錢人口水流了是吧!?陳水扁還會說「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如何如何,瞧不起農民的人覺得台灣米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郭台銘力推的AI,現在的中高齡絕無可能輕易跨入這個領域,張忠謀則說「未來5到10年內, 將有許多工作機會被AI取代,甚至只有5到10%掌握科技者薪水會非常高,其餘9成就業人口薪資則會變很低」,支持郭台銘的人,你是5到10%掌握科技者還是其餘9成就業人口?

我非常厭惡民進黨,但也很厭惡國民黨舊勢力!高級外省人政治皇族馬英九郝龍斌可能很瞧不起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高級外省人管仁健瞧不起志願役韓國瑜「兵痞子」、高級外省人黃創夏爽讚「正藍整治韓流」,杜紫宸痛恨韓國瑜說「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世界」…

然後馬英九郝龍斌對郭台銘參選「樂觀其成」,黃創夏力挺「民主風範」, 仇韓杜紫宸說出三策的上策是「韓國瑜可能向廣大支持群眾表達謝意,但他會盡最大努力支持郭台銘,自己也不愧對高雄市民的承諾,繼續做好市長…」

黨內初選還沒開始杜紫宸就要「韓國瑜…盡最大努力支持郭台銘」 !?

真是垃圾到極點的國民黨黨內民主!這種反民主思維竟獲得黃創夏力挺??

我不是有錢人,我不支持郭台銘!

Blackjack 2019/4/19

*陳世美為鍘美案主角,係陳世美進京考上狀元後,被召為駙馬,不惜拋妻棄子,欺君罔上,最後被斬殺的故事。

註: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最早拋出郭台銘參選話題 杜紫宸:韓國瑜接招有3套劇本
2019-04-17 17:14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即時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終於宣布角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事態演變至此,最早拋出郭董參選話題的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接下來就看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訪美行程,明日返台之後如何接招,據他研判共有三種可能。

杜紫宸表示,郭台銘氣勢如虹,原本力挺韓國瑜的支持者,主要是擔憂國民黨2020年選情欲振乏力,如今勢頭更猛的「師兄」願意出馬,自然可以消除疑慮,加上雙方支持者的重疊性很高,若從當前的社會氛圍來看,郭台銘可以順利吸收七、八成的「韓粉」。

杜紫宸分析,這齣政治大戲日後劇情發展的關鍵,在於韓國瑜明日返台如何表態。首先,韓國瑜可能向廣大支持群眾表達謝意,但他會盡最大努力支持郭台銘,自己也不愧對高雄市民的承諾,繼續做好市長。

相反的,韓國瑜也可能不落人後,積極表態將與黨內眾多太陽們共同角逐大位,希望國民黨中央扮演公平、公正、公開的裁判。

至於第三套劇本,杜紫宸認為韓國瑜將說些「五四三」,繼續維持曖昧模糊的語意,「這是最有可能,卻也是最不智的選項」。

杜紫宸表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每次開口都是刀刀見骨,絕對是有備而來,手上握有很多東西(政見),韓國瑜應識時務者為俊傑,坦然接受「時不我予」的宿命。

談及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優勢,杜紫宸認為,郭台銘聲望很高,足以駕馭黨內各方勢力,加上他和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有打過交道,不僅了解他們的習性,彼此也有私交與溝通管道,這是馬英九、蔡英文二位總統做不到的事情。

此外,郭台銘具有商業管理背景,經濟、財政等經營理念優於法政專家,國外商人從政的案例所在多有,只要做好利益迴避就沒問題。  

「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杜紫宸: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 ETtoday政治 ...
https://www.ettoday.net › 政治
2019年3月26日 - 對於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不斷,杜紫宸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 ...

「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杜紫宸: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蘋果新聞 ...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5/1539758/
2019年3月25日 - 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今天在網路上說

********
AI時代職業發展兩極化 一技之長是贏家關鍵   產經   重點新聞   中央社 CNA.htm
最新更新:2018/07/28 16:26
…張忠謀26日以外部委員身分出席行政院科技會報,大力讚賞政府積極發展人工智慧(AI)政策外,也示警未來5到10年內,將有許多工作機會被AI取代,甚至只有5到10%掌握科技者薪水會非常高,其餘9成就業人口薪資則會變很低。…

新聞透視》拉郭卡韓 馬英九就是幕後推手
04:102019/04/19 中國時報
林縉明

國民黨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聲浪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原本已計畫連署要求黨中央「徵召韓國瑜選總統」,未料,殺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參加初選,部分議員也出聲反對該連署案。黨政人士分析,馬系議員反對徵召韓國瑜的連署,幕後推手就是前總統馬英九,介入黨內初選「拉郭卡韓」意圖明顯,趁機刷存在感。

北市議會藍營黨團原定17日於幹部會議發動「徵召韓國瑜」連署,希望開出第一槍,帶動其他縣市議會黨團一同「挺韓」,但郭台銘突然宣布投入2020總統黨內初選,還強調不接受徵召,黨中央也在同一天下午火速確認郭的黨員身分。
為何卡韓?賴岳謙:貴族看不起暴發戶

此舉讓挺韓連署生變。馬系議員在黨團Line群組中表態應該經過討論,才能以黨團名義提案連署,後來又直接在黨團幹部會議中,堅決反對以黨團名義提案,以免讓外界聯想「卡郭」,迫使書記長應曉薇只能改以個人名義提案,最後,在場10名議員除應曉薇,僅王鴻薇、闕枚莎共3人簽連署書。

藍營人士透露,郭台銘傳出有意參選時,黨部對其黨員身分說法一日三變,隔天黨中央竟火速頒發證書、確認黨員身分,擺明「挺郭」力量早在檯面下運作;由於反對徵召韓國瑜連署的就是馬系議員,可見馬英九已渾然忘了當年自己是如何讓藍營慘輸,如今國民黨好不容易因為韓流,緩過一口氣,他也不甘寂寞,跟著大復活,還跟基層民意對著幹,意圖卡韓。馬前總統,放過國民黨吧!

******

為何卡韓?賴岳謙:貴族看不起暴發戶
08:012019/04/19 中時電子報
王子瑄

高雄市長韓國瑜好不容易凝聚「韓流」向心力,卻因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拋下「媽祖託夢」參選震撼彈!「卡韓」之說甚囂塵上,知名學者賴岳謙認為:「是不是因為韓國瑜不是政治貴族出身?政治的暴發戶!」韓在政治的暴紅,甚至可能成為中華民國總統,讓很多人內心極度不爽!

韓國瑜赴美,或僑胞猛烈歡迎,無數藍營支持者表示「非韓不投」。韓的發言,不僅砲打含馬英九在內前3任總統,更在在顯現總統格局,甚至與現場民眾相約「明年1月11台灣見!」不料,卻在返台前夕,遭郭台銘拋下「媽祖託夢」參選震撼彈。

賴岳謙表示:「我就在想,『卡韓』應該要有個動機、有個理由,一個是不是因為韓國瑜不是政治貴族出身?政治的暴發戶!突然間在政治上紅了,贏得高雄的選舉,那麼可能也會成為中華民國的總統!政治暴發戶,很多人內心裡面太不滿意、太不爽了!」

不僅如此,賴岳謙更進一步指出:「因為他不是政治貴族、不是家族,是不是對韓國瑜有意見?我個人認為,所以是不是因為這樣子,看不起韓國瑜就不讓他上來!這是我的一個推測之一。」

(中時電子報)
#政治 #韓國瑜 #總統 #賴岳謙 #貴族

********

許信良:郭台銘若參選 台灣變階級之爭
04:102019/04/19 中國時報
曾薏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昨受訪表示,郭如果選總統,台灣就會變成「階級之爭」。

許信良昨出席「台灣的定海神針」國際論壇,他被問到,郭台銘有能力處理詭譎、危險的兩岸及國際關係?許信良說,「我不認為他在這方面是行家,他與美國上面的關係很虛假。」

許信良說,郭台銘是大資本家,「所有小資產階級都會崇拜大資本家,非常強」,但許認為,郭台銘如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台灣就會變成「階級之爭」,階級之戰會非常強烈,此時需要有一個照顧弱勢的人對抗郭,若沒有弱勢族群支持另一候選人,這場選戰很困難。

郭台銘認為他與美、陸領導人關係都很好,在詭譎的國際情勢可保台灣安全,但許信良不認為他在這方面是行家,他說,川普雖曾會見郭台銘,但那是美國政府,不是川普個人,美國有其戰略立場,他不認為郭台銘在這方面有任何優勢。

許信良說,美陸對抗,郭與美、陸個人關係,就特別擅長處理兩岸及複雜危險的台美關係?他不以為然。這部分仍需有經驗且受信賴的領袖,而非成功的生意人,「郭的國際關係搞得非常壞,川普也搞得很壞。」

前立委沈富雄昨在臉書表示,如討論領袖特質,郭台銘在「梟雄性格的領袖特質」、「業績卓越CEO」、「領導經濟轉型能力」、「走遍天下的國際觀」、「終結藍綠惡鬥」等五面向,完勝民進黨的蔡英文、賴清德及國民黨任何候選人。在「緩和兩岸局勢」面向,郭也勝過蔡、賴。不過沈富雄認為,郭的弱點在「對社會議題是否敏感且友善」,及「對政治運作嫻熟」這兩項,郭不如蔡賴。
#大資本 #美國 #川普 #許信良 #郭台銘 #台灣 #搞得 #詭譎 #關係 #階級

*******

蔡英文:2018是台灣第一場沒國民黨黨產介入的選舉
17:222018/07/21 中時
曾薏蘋

選戰開打,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三巨頭」攜手出席「挺改革 拚未來」社團高峰會;總統致詞表示,「我跟各位報告,今年2018年的地方選舉,有一個特殊的意義,它將會是戰後台灣歷史上,第一場沒有國民黨黨產大力介入的選舉」。

總統強調,「這一天,我們等了幾十年。各位,討黨產,我們做到了」。

蔡英文總統今出席青創總會主辦、小英之友會協辦的「挺改革 拚未來」社團高峰會;總統致辭表示,台灣社會沒讓改革的人孤單;民進黨的百工百業,一票一票的支持民進黨,再怎麼改革,只要對各位好、對台灣好,都願意來做。

她說,今天有很多「頭家底家」,也有很多青商會等朋友,各位的心願,就是讓台灣的心願跟景氣能夠好轉,「各位心願,我們正努力幫大家來實現」。

總統指出,「現在,我要拜託大家,百工百業挺改革。用各位的力量」;這兩年多來,已經為台灣整體社會做的改革,每一項都是過去政府不敢做,不肯做,甚至也做不到的改革。

總統表示,「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這四項改革都是在改變台灣,台灣也必將會因為這四項改革,而改變和進步;「把錢從民眾的口袋裡面拿出來,一定會得罪人」,一定會引發抗議,不過為了台灣的後代及年金永續,必須這麼做。

總統還說,民進黨不只會改革,還會建設。前瞻計畫已在全台灣各地啟動了; 從現在開始,國家要開始邁開建設的腳步。

接下來,總統說,「我們傾全國之力,強而有力的來做反毒工作」; 「我開玩笑說,政府拚經濟,希望全世界都來台灣投資。不過只有一個產業的消失我很高興,就是現在製毒工廠被我們掃到受不了,開始在台灣消失了」。

總統說,面對中國的壓力,依然堅守自由跟民主的價值,沒有一步退讓,也沒有在壓力下屈服,「更沒有因為國際對我們的支持而採取冒進的態度」。

總統表示,「過去政府做不到的改革,我們做到了。過去政府不肯做的建設,我們去做了」。這就是堅韌,這就是勇氣。

總統強調,身為這個堅韌的國家的總統,她會比任何人都堅韌。有信心,有決心,更有堅強的意志力。

(中時 )
#總統 #台灣 #改革 #我們 #政府
Wiki

京劇《鍘美案》劇情:

北宋時期,家境清貧的窮苦書生陳世美為求取功名而日夜苦讀,妻子秦香蓮為了丈夫前程,一肩扛起家計並供錢給陳世美赴京趕考,後來陳世美高中狀元,又受皇帝青睞欽點為駙馬,利慾薰心的陳世美瞞著已婚的事實而應了這門親事。聞丈夫中舉卻久未返家的秦香蓮帶著子女入京尋夫,陳世美不認糟糠妻與子女反將她們轟出去,事後又派手下韓琪追殺她們母子滅口。秦香蓮哭告實情,韓琪愧疚自刎於三官堂。

秦香蓮聞包拯清廉公正,遂到包拯處告狀,包拯召來駙陳世美與秦香蓮對質,陳世美自以為有太后撐腰而強詞狡辯,包拯欲殺之,太后、公主聞訊前來勸阻,包拯命秦香蓮與太后相見,太后喝令太監強奪秦氏子女,包拯立命王朝等人搶回。

包拯受到皇室壓力深感棘手,乃取銀三百兩交與秦香蓮要她回家,並勸子女長大切莫做官。秦香蓮聞言垂淚下堂,怨包拯官官相護,有負青天之名,此話一出包拯驚醒覺悟,乃取下頭上烏紗帽以表捍衛司法不懼強權的決心,不顧太后、公主阻攔,請出尚方寶劍,以龍頭鍘硬斬陳世美。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3427
2016年3月29日 ...管仁健這樣的「外省賤民」? ​最近看了一部老片,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 事件》,片頭沒多久出現一段話說隨國民政府來台的「數百萬中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157
2018年12月29日 ... 臺大教授駱明慶《誰是台大學生》說上台大與省籍、父母職業有關,外省教師之子的駱 自稱「其實占了很多人的便宜」,管仁健住台北又是外省教師之子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068
2018年12月23日 ... 管仁健當然不是外省賤民(3):笑看管仁健不自殺聲明與自封地下監委,現在罵 蔣介石誰會找你麻煩啊. 維基管理員Outlookxp因管仁健鎮壓我發言,我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9894
2018年12月14日 ... 我被WIKI管理員Outlookxp鎮壓禁言是我復出主因之一,他因管仁健對我懷恨,我就 來探索管仁健自稱外省賤民還有其父口述歷史的矛盾以辨是非: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9934
2018年12月17日 ... 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與我那個被抓兵的老兵父親不同之處 在於:管仁健說他們家沒分配眷村又說自己是「外省賤民」,我老爸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406
2018年2月21日 ... 春晚”blackface”爭議與吳念真對原住民及外省人的歧視與管仁健、黃創夏、洪素珠. 春晚出現中國人臉塗黑演黑人的”blackface”爭議,因「塗黑臉」緣起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919
2019年2月22日 ...管仁健痛恨佛教是你的事,有必要這樣污辱佛光山的花燈嗎? ... 或許,自命賤人的 高級外省人丁允恭、高級外省人管仁健、大罵韓國瑜「土包子」的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0:37
馬郝當然是說樂觀其成,不然咧?臭罵郭一頓?
如果馬臭罵郭一頓,黃創夏又有話說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4-19 11:33 回覆:

按照黃創夏的說法,是"正藍"要整頓韓流

若他所言為真

這是馬英九郝龍斌國民黨貴族集團對韓國瑜的鎮壓

我從來也不是國民黨,國民黨上不上台與我無關,但國民黨這種黃創夏力舔的"正藍"讓我很厭惡

"正藍"只不過少我一票,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會愛死台灣首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