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被黃光芹認定的韓粉,我是被綠媒認定的深藍,我支持郭台銘柯文哲出來選2020台灣總統!
2019/04/17 20:24:42瀏覽1161|回應0|推薦13

黃光芹因韓粉霸凌痛罵韓國瑜後,我主張黃應提告及韓應主動指示警察偵查,後來我批黃光芹自稱身家被威脅怎還持續在媒體也提了黃義交,黃光芹因此認定我為韓粉,雖然我從未主張韓國瑜應選總統。我之前也被綠色網路媒體認定為深藍,雖然我主張慈湖兩蔣銅像也該消滅及強烈反對眷村文化還有轉型正義的一些主張…

總之,我是被黃光芹認定的韓粉,我是被綠媒認定的深藍。

我一向對媒體名嘴亂台灣厭惡至極,自馬英九選上總統後也很久沒看政論節目,直到韓流興起後開始看這些政論節目,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被狂熱名嘴及旺旺中時集團長期造神拱選總統,我向來認為不妥,並寫了不少篇文反對。我認為台灣的名嘴文化就是「群聚終日言不及義」,而因為我認為黃光芹過去利用媒體身分跟黃義交近水樓台而婚外情證明她根本不夠格當媒體人,也覺得台灣媒體墮落,故被黃光芹認定「瞧韓粉急的」。總之,支持韓國瑜選不選總統不代表是不是韓粉,反對黃光芹就是韓粉,這就是台灣黃光芹們的水準。

不過,我確實支持韓國瑜當好高雄市長。

閒話休提,由於許多人對我的政治傾向有刻板印象,沒關係,那我就要以「韓粉、深藍」的身分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附帶一提,剛剛看了中時電子報的首頁輪播,以往通常有四到五篇韓國瑜的現象已不復存,現在換成郭台銘了,許多痛恨韓國瑜的名嘴可以爽到死了,韓天電視台與韓國瑜報沒了,以後是台灣首富電視台啦

我只在乎民進黨確定在2020下台滾蛋,只要誰能贏都沒關係,就算郭台銘撿了韓流的便宜也沒關係。對韓國瑜的好處是可以多活幾年,不必再拚死拚活啦!

我覺得韓國瑜可以說一句話:

剩下來就是郭台銘的事了 。  

Blackjack 2019/4/17

註: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起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製造韓黑假新聞的郭台銘支持者杜紫宸竟有臉問韓「想把群眾帶去那?」,談談我從支持郭台銘轉而反對的原因

唯富不破!國民黨終於正式轉型為「金光閃閃」金光黨了:談談百年老店成為郭台銘鴻海集團附隨組織的好處

史上最大門神郭台銘降臨!郭台銘當「鴻海共和國」總統後應該特赦陳水扁,給趙玉柱冤獄賠償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馬英九的小強「正藍」羅智強痛斥「火車互撞非韓不投這是韓國瑜要的嗎」,郭台銘大的在後頭


還農民公道者郭台銘也:郭台銘借4500萬給國民黨周轉當然恩情大如天,因為小氣財神馬英九存款近八千萬借不到啦!


郭台銘帽子有國旗與老兵終其一生在門口掛國旗的差別:郭台銘國旗帽是艱鉅的承當,必須造神!

投郭台銘一票,就是投馬英九一票:馬英九去年說不排除統一,就是「正藍」滅韓流首部曲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261
2019年3月13日 ...黃光芹被韓粉痛罵及NONO(陳宣裕)從力挺黃國昌到介紹國民黨補選立委謝龍介 等人. 幫韓國瑜寫書的黃光芹因反韓選總統而被韓粉罵,其夫楊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281
2019年3月13日 ... 黃光芹表示被韓粉霸凌,現她公開簡訊內容為威脅其子安全的簡訊及近似幫派的 ... link:談黃光芹被韓粉痛罵及NONO(陳宣裕)從力挺黃國昌到介紹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426
2019年3月18日 ... 韓國瑜被造神甚至被拱選總統,我一直不以為然,兩個月前至今我都不斷寫文反對, 結果率先造神的黃光芹被韓粉所傷由愛生恨,要辭廣播也算了,又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319
2019年3月15日 ... 黃光芹因被韓粉霸凌而怒嗆韓國瑜「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帶回去」,黃創夏嗆韓 「放狗咬人」,都認為既然群眾以韓為名,他就要負一切責任。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521
2019年3月22日 ... 黃光芹八成是看到我批評她欠缺新聞專業及她曾一談再談黃義交,在臉書以「謝謝中 時網誌開殺」說我韓粉,其實韓選不選或選上與否關我屁事,我也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1829
2017年6月14日 ... 民報以「寶寶戰爭Round 2」形容周玉蔻狀告黃光芹誹謗,結果法官認周玉蔻有接受北 市府洪智坤提供公文資料,周也接收張榮豐消息,周確實多次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06年10月23日 ... 本部落公告 本人所有文章,包含有關政治、經濟或社會上時事問題之論述(即著作權 法61條所稱之範圍),未經本人書面授權同意,一律不許轉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524
2019年3月22日 ... 名人被前男友女友出賣隱私撈錢在資本主義社會一向盛行,因為民眾喜歡看他們出醜 ,有人問我為何黃光芹不宜出書談黃義交,我提王心凌回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category.php?categoryid...
本部落公告 本人所有文章,包含有關政治、經濟或社會上時事問題之論述(即著作權 法61條所稱之範圍),未經本人書面授權同意,一律不許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5752
2018年4月3日 ... RE:談黃光芹被韓粉痛罵及NONO(陳宣裕)從力挺黃國昌到介紹國民黨補選立委謝 龍介等人 by 理性韓粉. RE:蔡英文大政績竟是台灣覺青變成愛吠又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