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規格?韓國瑜登陸!融融唱響:來吧,來吧,老韓!
2019/03/25 01:21:02瀏覽1084|回應5|推薦16
大陸刊出洗腦神曲韓國瑜登陸!融融唱響:來吧,來吧,老韓!,溫馨提示,開啟本網頁請先把聲音調小,我是想不到大陸政令或介紹政治人物可以搞得這麼有趣,不像台灣充滿悲情,實在不簡單。

台灣老是自認「軟實力」比大陸強,看看韓國瑜看到的大陸吧,究竟與台灣有何差別。

Blackjack 2019/3/25








一首「來吧 老韓!」歡迎韓國瑜 網嗨:很洗腦666

2019年03月25日 00:04 中時電子報 林郁庭
陸媒創韓國瑜神曲「來吧 老韓!」好洗腦。(影/中天新聞中天新聞CH52)
在微博上PO出一首特別為韓國瑜剪輯的主題曲,將韓國瑜的參訪行程,配上「來吧來吧來,融融逛逛港珠澳,韓國瑜逛逛港珠澳」。(圖/翻 攝自融融來了 微博)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港澳深廈行,不只台灣媒體關注,大陸媒體也很關心,像是大陸的新聞網站,就特地把韓國瑜參訪港珠澳大橋,譜成神曲,甚至還剪了MV,超洗腦的旋律引發討論話題。

中天新聞報導,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在官方微博「融融來了」,不儘做出一系列的「融融觀瑜」的影片報導韓國瑜港澳深廈行的行程,還PO出了一首特別為韓國瑜剪輯的主題曲,將韓國瑜的參訪行程,配上「來吧來吧來,融融逛逛港珠澳,韓國瑜逛逛港珠澳」,輕快且節奏感強大的旋律相當洗腦。畫面中也不時穿插官方的吉祥物熊貓「融融」一同入鏡的模樣很可愛,讓很多大陸網民直呼,「有魔性」、「666 666 666」、「我的腦已被洗了」、「還真的是有特色的神曲!很容易瑯瑯上口」。

也有其他韓粉跟著嗨翻大讚,「2020 給我韓國瑜 其餘免談!」、「來吧來吧!韓流強襲!」、「超級棒的 謝謝大陸同胞的喜愛」、「我台灣人,我喜歡這首歌,我笑了,很開心」。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吶吶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05:59
我快笑翻了...現在是要怎麼樣把這旋律忘掉。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3-25 08:45 回覆:

這個入腦的功力太強而且很大聲

可能要收驚一下才能去除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01:57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