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舉發宋楚瑜選省長收超過11億2千萬淨收入6億2千萬,蔡英文政府與民進黨及轉型正義是否要包庇?
2019/03/24 11:39:11瀏覽1438|回應2|推薦12

陳水扁對宋楚瑜可能選2020酸「終身總統候選人」,整個影片重點除了阿扁指控宋言而無信到中國未傳話及阻擾三大軍購外,即宋楚瑜自稱選省長只花一億而對陳定南開罰,但興票案證明宋可能至少收超過11億2千萬獻金,選個省長就撈這麼多,2000年總統大選宋楚瑜撈多少呢?

陳水扁怎麼說呢?(從12:01開始)
大意如下:
宋楚瑜自稱合法只花一億並裁罰競選經費超過一億的陳定南,宋楚瑜根本違法卻喊得最大聲還罰陳青天的錢!
發生興票案後,宋楚瑜承認省長選舉花5億,申報根本不老實,且他也非收5億花5億。後來宋楚瑜兒子在美國有五間房子被查出來,用工友、司機、秘書、姨子名義大量洗錢匯到美國兒子戶頭,並推給「長輩給的」,最後說這3億8千萬是選省長剩下來的錢,還有一筆2億4千萬是國民黨秘書長專戶的錢。
原先宋楚瑜說2億4千萬是國民黨的錢,但之後又改口為是他選省長剩下來的錢,3億8加上2億4共6億2全都是選省長剩的錢,剩下來的錢加上花掉的5億,宋楚瑜選省長一共拿到超過11億2千萬!結果他報1億這樣沒事…

以上說法無非是為了替陳水扁自稱「法律所不容許的事」說項,阿扁並痛斥宋楚瑜阻擾下,讓軍購潛水艇失敗,之後馬英九想跟歐巴馬買也買不到,現在只好國艦國造…

陳水扁與宋楚瑜的恩怨是一回事,為什麼宋楚瑜選省長可以「結餘6億2千萬」而且讓他兒子爽有5棟房子,在宋楚瑜裁罰陳定南選舉經費超額下,他卻拿了經費上限11倍以上的錢!而在宋楚瑜作梗下,台灣從此無法購買潛水艇自我防衛!!

蔡英文你為何要跟這樣的宋楚瑜合作?還要用他當總統府資政,而且他又要率團訪中了!!

民進黨你們不是因為宋楚瑜阻擾周清月採訪陳文成被謀殺案而憤怒?你們不是批評宋楚瑜是母語殺手?促轉會有調查過宋楚瑜怎麼搞黨產嗎?

宋楚瑜當然可以選舉選到天長地久,但民進黨上下容許宋楚瑜罰陳定南還讓他撈省長結餘款6億2千萬,促轉會對威權時代的宋楚瑜竟然像死了一樣,我這個被綠色媒體認定的深藍都看不下去!

民進黨你們對得起陳定南在天之靈嗎?
民進黨你們對得起陳文成在天之靈嗎?
民進黨你們對得起轉型正義嗎?
 
Blackjack 2019/3/24






宋楚瑜有意戰2020?陳水扁酸:終身總統候選人
[民視]
民視
3.3k 人追蹤
民視新聞網
2019年3月23日 下午9:25

網路瘋傳,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瑜」,拆解後的含意是1月11日投票日會成王,還有人說,另一個有「瑜」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有機會,就這麼巧,宋楚瑜臉書這兩天換了大頭貼,還標明「改變從你我開始」,被解讀是想「五」度叩關總統大位,前總統陳水扁就說,以後宋楚瑜的職業欄,可以填上「終身總統候選人」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話題不斷,名字也被拿來大作文章,網路流傳一個拆字解釋,連前總統陳水扁都注意到了。

陳水扁說「網路流傳這個瑜字,一劃一劃去給它拆解,就是有一個人,在1月11日會成為王,接下來有人就說,是同樣有個瑜的宋楚瑜。」
檢視相片

有「瑜」的真能成王嗎?陳水扁想起2000年總統大選,對手宋楚瑜特地挑日子公布副手名單,可能也和這種迷信有點關係。

陳水扁說,「宋楚瑜選了什麼呢?選1999年1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11秒,就是剛才我們說的那個測字,那個瑜就是同樣的道理,你說最後有成功嗎?沒有啊!不是嗎。」
檢視相片

輸了2000年的戰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放棄,2004年、2012年和2016年都投入總統大選,但累積四次,都鎩羽而歸,週五(22日)宋楚瑜粉專,悄悄換了大頭貼,照片上還寫「改變從您我開始」,引發「五」度挑戰總統大位的揣測!

陳水扁更表示,「當總統要有那個天命,如果沒有那個天命你硬要選,這樣一輩子選不完,所以我說以後職業要寫成什麼呢?終身的總統候選人。」

77歲的宋楚瑜,會不會再戰2020?外界格外好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宋楚瑜將續任親民黨主席 4月率團訪中
2019-03-23 17:19中央社 台北23日電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中之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預計在連任黨主席後,於4月中旬赴中國大陸進行經貿之旅。近來政壇傳出宋楚瑜可能投入2020,黨內不諱言的確有人勸進宋楚瑜再次參選總統。

依據政黨法第43條規定,過去依人民團體法成立的政黨,於政黨法施行2年內,即今年12月7日前,應修正章程及組織等事項,以符合政黨法相關規定,否則將會被廢止備案。

親民黨將於29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會議,進行黨章修改,以及進行黨主席、全國委員選舉。由於目前僅有現任黨主席宋楚瑜登記參選,預計宋楚瑜將連任,並計畫於4月中旬赴中國大陸,進行經貿之旅。

隨團參訪人士透露,這次前往中國大陸,定調以經濟、貿易為主,不會涉及政治,宋楚瑜想透過這次的訪問,試著幫助台灣找尋機會,替台灣的經濟找活路。

對於2020總統大選,親民黨團主任兼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的確有很多人勸進宋楚瑜參選,主要是認為給民進黨執政機會也沒做好,給國民黨機會也做不好,淪為兩黨競爭不是常態。

宋楚瑜曾於2000年、2012年,2016年,三度參選總統,2004年則參選副總統。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00651
2010年5月1日 ... 宋楚瑜的委任律師黃珊珊主張興票案宋楚瑜提存的二.四億是宋楚瑜個人所有,而且 黃珊珊又主張「經過多年的法律程序~~」,我們就來看看法律程序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5949
2016年8月13日 ... 眾所周知的「興票案」,講的就是宋楚瑜如何拿國民黨黨產翻雲覆雨的故事,其中據稱 至少有壹億四仟陸佰肆拾陸萬餘元,分別借用宋鎮遠及陳碧雲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1244
2017年12月6日 ... 中評社”促轉條例超猛國民黨檔案、兩蔣日記充公”報導照例把蔣孝嚴蔣萬安排除於兩 蔣日記繼承人之外,宋楚瑜興票案搞上億黨產,給蔣友柏一族卻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00625
2010年4月29日 ... 世事難料,原本即將充公的興票案款項二億四千萬,經由李登輝同意後,即將由 宋楚瑜領回,十年前李登輝說宋楚瑜是侵占「秘書長專戶」款項,十年後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0227
2017年4月26日 ... 蔡正元上次打臉蔣友柏銅像論,這次蔣友柏成功演出王子復仇,蔡正元在臉書上說 蔣經國無遺產無置產,宋楚瑜興票案給蔣友柏蔣方智怡一族這麼多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00678
2010年5月2日 ... 我一直都很相信宋楚瑜跟他所謂的「清白」,從1999年興票案爆發以來,從來也 ... 黃珊珊、宋楚瑜及親民黨上下還有藍綠政客們,我要問你們,是不是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6618
2016年10月5日 ... 台灣轉型正義的真面目既非轉型、亦無正義。 蔡英文任宋楚瑜為APEC特使意義: 台灣轉型正義之死、威權 其實看到民進黨及其友軍談轉型正義,我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802
2017年3月1日 ... 我在二二八中樞紀念聽到批評說蔡英文轉型正義動作慢,有人緩頰,我倒覺得蔡自任 宋楚瑜為特使與總統府資政後,言必稱蔣經國的宋楚瑜對去蔣化「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305
2016年11月14日 ... 蔡英文盜版台式轉型正義與德國正版大不同,由宋楚瑜當資政,就知道宋打壓「方言」 、掩飾陳文成案、主張「兩岸一中、反對台獨」被蔡全盤肯定,難怪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0202
2017年4月26日 ... 值得一提的是,蔣友柏錢進中國其資金來源不曉得是拿當初宋楚瑜賞的黨產 ... 的黨 產撐腰,蔣經國所謂「愛民」的台灣神話近年來也被轉型正義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14:48
老宋還要選?太噁心了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3-24 16:55 回覆:

宋楚瑜藉選舉海撈的政治獻金

竟然成為他的私人財產

至少11.2億的財富

實在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