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要幫余天站台,隔天硬漢侯友宜腰痛缺席柯侯會
2019/02/23 15:02:47瀏覽928|回應3|推薦6
黃光芹問柯文哲白綠合作,柯表示余天邀站台一定去,柯媽何瑞英更表示若柯不選總統就會支持蔡英文,而預定23日侯友宜與柯文哲「柯侯會」侯友宜因腰傷無法前來,但侯說鄭世維補選是他自己兄弟的事必然力挺「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傷勢,他都一定會去力挺,這我們自己的兄弟一定要相挺」!由此可知,侯友宜與鄭世維的交情是兄弟情,柯文哲差的遠。

另一方面,媒體追問侯友宜與柯文哲兩人是好朋友?柯文哲則回應,這你們就不懂了。我們當然懂!既然柯文哲要幫余天站台,侯友宜當然要幫「他自己兄弟」出氣,好朋友比不上好兄弟啦!

腰痛要多休息,心病還要心藥醫,如果柯文哲繼續白目下去,乾脆如柯媽何瑞英所言支持蔡英文吧,淺藍的票是騙不到的啦。

附帶一提,如果柯P想不開而決定不選然後支持蔡英文,本深藍也不會聽你白爛力量的慫恿而轉投蔡英文哦。

Blackjack 2019/2/23

柯侯會破局 侯友宜腰傷無法前來
2019-02-23 08:43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侯會」,今在新北市瑞芳高工舉辦,不過侯友宜今天因為腰傷復發,無法親自前來,會議將由副市長陳純敬進行會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侯會」,今在新北市瑞芳高工舉辦,不過侯友宜卻因為腰傷無法前來,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說,市長侯友宜今早因為腰傷沒有辦法出席雙北論壇,稍早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過電話,柯市長也表示理解。

蔣志薇指出,侯市長在春節期間發福袋,過程中常需腰彎腰,上周六發福帶給小朋友時,彎腰不小心拉傷,又到台南在推擠當中,侯市長彎腰沒想到自己有腰傷,反而造成傷勢更加惡化。

蔣志薇強調,醫生有特別交代,已經受傷卻沒有休息持續跑行程,請市長務必休息,至於下午是否參加鄭世維輔選行程,這屬於私人行程還不清楚,有近一步消息會再說明。

不過,侯友宜昨天受訪指出,鄭世維的事情是他自己兄弟的事情,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傷勢,他都一定會去力挺,這我們自己的兄弟一定要相挺。

白綠破鏡重圓?柯P:余天邀我站台一定去-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22002591-260407
21 小時前 - 節目中主持人黃光芹問到白綠合作的可能,柯文哲表示,一百件事情不可能 ... 第一順位,有些東西還是會合作,且人還是會有私交,他舉例與余天、民…

和侯友宜是好朋友? 柯文哲:你們不懂
2019-02-23 11:50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參加雙北論壇,會後與新北副市長陳純敬共同騎深澳鐵道自行車,不過原本要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騎車,但侯因腰傷缺席,柯文哲說,真的好朋友不用在外面見面。但媒體追問兩人是好朋友?柯文哲則回應,這你們就不懂了。

柯文哲騎乘深澳鐵道自行車後,被問到受否找妻子陳佩琪一起來騎,柯文哲說,他不曉得,不過深澳鐵道自行車椅子應該設計成前面後面移動,因為小朋友腳不夠長,那設計好像是外國人size,身高172公分來騎車,腳還不夠長。

柯文哲說,深澳鐵道自行車本來就設計沒有要騎長途,但他228就會騎長途,深澳鐵道自行車實在太輕鬆了。

至於柯文哲今晚間將搭機出訪以色列,是否有特別準備?柯文哲說,他早就準備好了。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柯文哲僅回答「這樣喔?星馬對不對」。


選定了? 柯文哲LINE帳號「KP2020」
2019-02-23 11:34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柯文哲全國揪朋友」最近帳號改成KP2020,被聯想為將...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柯文哲全國揪朋友」最近帳號改成KP2020,被聯想為將參選2020總統。記者王敏旭/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柯文哲全國揪朋友」最近帳號改成KP2020,被聯想為將參選2020總統,柯今出席雙北論壇後表示,他回去問問看,奇怪他還沒說,每個人自動自發怎麼回事。

柯文哲說,奇怪長官都沒有說開動,怎麼每個人都先跑了,他回去會再問問看「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昨表示.若柯文哲不選總統就會支持蔡英文,柯文哲表示,再說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4 14:11
中評關注:柯P一句話就讓侯友宜腰疼?    
http://www.CRNTT.com   2019-02-24 00:11:42


柯侯會破局,柯文哲(左)只能跟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右)共踩鐵道自行車。(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2月24日電(記者 鄭羿菲)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18九合一選舉後,兩人磋商了好幾個月才決定23日在新北市瑞芳區舉辦“柯侯會”,並攜手一起共騎“鐵道行車”聊天,可惜會前半小時侯臨時喊卡,不僅讓媒體們傻眼,更讓柯只能唱獨角戲,關鍵可能就在柯文哲前一天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其實,侯友宜的臨時缺席也能解釋成是“戰略性”缺席,主因就是23日下午國民黨內三子(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要替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輔選造勢,而柯侯會卻是在上午,容易分掉民眾的注意力去討論柯、侯互動。

  況且,藍營三子合體造勢,最重要的主角是韓國瑜北上帶來的韓流效應,而身為新北市長的侯除了選後人氣平平外,也隨時都能替鄭世維站台造勢,以侯友宜腰傷為由,委婉缺席柯侯會,算是穩賺不賠的主意。

  即便如此,從侯友宜直率的個性,侯都能熱烈邀請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共赴平溪天燈節了,對柯文哲臨時放鴿子的主意恐怕侯都得躊躇再三。不過,柯文哲22日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脫口而出“願意替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站台。”對侯而言,在自己地盤內支持他黨候選人,情何以堪?而柯的這句話,恐怕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3 17:05

不管任何理由,您會支持蔡18?太陽好像沒有從西邊升起!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2-23 17:40 回覆:

如果民進黨拿槍逼我投給蔡英文,那我應該就會投給她了

我也是怕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