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的「本土味」:從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府發言人罵韓「土包子」及高級外省人管仁健痛罵「金銀地府燈會」談起
2019/02/23 08:45:49瀏覽1217|回應2|推薦12

韓國瑜邀請白冰冰到高雄推廣觀光以來,陸續被自命賤人的高級外省人丁允恭痛批降低質感,佛光山贊助的高雄燈會部分花燈也被自稱基督徒的高級外省人管仁健痛罵「金銀地府燈會」,加上蔡英文總統府發言人罵韓「土包子」,對比喝紅酒請御廚的富家女蔡英文,出身「台北眷村外省人」的韓國瑜竟被認為更有「本土味」!?據民調顯示,高中職以下的支持度達到三到四成,基層勞動者也將韓視為代言人,真不可思議!

出身高貴的高級外省人管仁健極其不屑韓國瑜,滿口「這個不學無術的兵痞子」而瞧不起韓國瑜取得的東吳大學學士及政大研究所碩士學歷,這個「高等人類」高級外省人管仁健鄙視韓國瑜而完全沒有一點真正基督徒應有「神愛世人」的風範,對「外邦人」的仇恨連佛光山贊助的高雄燈會部分花燈也用盡尖酸刻薄的言語污辱!你管仁健以為是十字軍東征嗎?你管仁健以為台灣現在是中世紀獵巫嗎?你管仁健痛恨佛教是你的事,有必要這樣污辱佛光山的花燈嗎?

我認識的基督徒可沒有半個像你管仁健這樣的嘴臉!

至於自命賤人的高級外省人丁允恭心中所謂的「質感」,正如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大罵韓國瑜「土包子」一樣,都是在蔡英文「御廚、紅酒、富家女」的「高級本省人」階級下耳濡目染下瞧不起勞動人民吧!他們顯然認為喝阿比加維他露P的人怎麼比得上喝「紅酒」的人「高級」呢?「土包子」他們喜歡的怎麼跟蔡英文欣賞的會是一樣的呢?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根據統計,台北燈會今年參觀人次突破200萬,去年同期則350萬,網友黑夜白月於「什麼才是成功的燈會:論有色鄉民南征北討的文青觀點」指出:
…這就是今年燈會成的基礎分,台北市銳減了約14%,台南市也減少了6%,去年三都中群眾參與率表現最差的高雄,則增加了17%。
若以群眾增減為PPP加成分數:
台北:36x0.86(-14%)=30.96
台南:44x0.94(-6%)=41.36
高雄:50x1.17(+17%)=58.5
如果需要以客觀數據來判斷,也以群眾參與率來表示成功與否,則高雄無庸置疑是2019年這三都中的榜首;而廣被網友稱讚的台南,則在整體加成分數上大輸網路上不斷被嘲諷的高雄。
至於台北市是否有史以來最差我個人是無法得知,但明顯在這三者中的分數,除了得到最低分,同期人數也遠低於去年台北市自己的表現,群眾參與度也遜於去年的高雄。…

或許,自命賤人的高級外省人丁允恭、高級外省人管仁健、大罵韓國瑜「土包子」的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看到高雄燈會越罵越旺又要抓狂了吧…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蔡英文受訪談到韓國瑜「土包子」表示「話是他說的」,而事實則是「人是蔡英文用的」,言外之意當然是「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套陳水扁的名言:

選上總統算我好運,不然你要怎樣!  

Blackjack 2019/2/22




黃重諺諷韓國瑜喝醉土包子 蔡英文:話是他說的
2019-02-20 12:41聯合報 記者周佑政╱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直播,引發正反評價,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在臉書暗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這件事她跟發言人溝通過,「話是他說的」,後面要怎麼處理,相信黃重諺會做適當處理。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進行「迴廊談話」,有媒體詢問,黃重諺批評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發言人的談話到底代表多少總統的意見?蔡總統回應,「這件事她也跟發言人溝通過,話是他說的,後面要怎麼處理,相信他(黃)會做適當的處理。」

黃重諺18日在臉書分享總統府評論韓國瑜酒後直播的報導,並表示,「書法家,酒喝對了,可以寫成蘭亭集序。音樂家,酒喝對了,可以譜好三號交響曲,把萊茵河變成樂章。但一般人,開車喝,會變成酒駕,成為萬民公敵。沒有內容的人,直播喝,胡言亂語就成為全部。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污辱本土藝人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是「摧毀城市質感」,劉福助罵丁「狗官」,丁允恭居然爽的自婊為「賤人」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209
2019年1月3日 ... 五月天爽拿八百萬代言費,可以讓多少貧童吃免費營養午餐,丁允恭不知道,花錢又 不是花你的,民進黨搞到高雄負債三千億,敗家一流還有甚麼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218
2019年1月4日 ...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污辱本土藝人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是「摧毀城市質感」,劉福助 罵丁「狗官」,丁允恭居然爽的自婊為「賤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191
2019年1月2日 ... 白冰冰出錢出力幫高雄行銷觀光,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臉書 轉發新聞時痛罵「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582
2019年1月24日 ... 丁允恭自婊「賤人」後請辭行政院副發言人,看到石文傑投書丁允恭”批評在 斯德哥爾摩的廢墟之上” ,才知丁允恭乃眷村後代高級外省人,而維基上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243
2019年1月6日 ... 吳子嘉被丁允恭以未經查證喊告,但吳查證後發現丁允恭的新聞局把卅萬標案給 周玉蔻,因新潮流有臉質疑傅崐萁,吳就反問高雄市新潮流包養多少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194
2019年1月2日 ... 從聯合報及各媒體的仇老報導談談台灣的世代戰爭:劉福助批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 「沒肚量的狗官、猴囝仔!」省思. 白冰冰義務代言高雄觀光,許多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01006
2010年5月4日 ... 本部落公告 本人所有文章,包含有關政治、經濟或社會上時事問題之論述(即著作權 法61條所稱之範圍),未經本人書面授權同意,一律不許轉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718
2019年2月3日 ... 代表賴清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繼罵白冰冰「摧毀城市質感」污辱本土藝人後,又 在大頭貼上自命「賤人」再開戰白冰冰,余天說「我覺得他(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254
2019年1月6日 ... 這次媒體配合自命「賤人」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當側翼,也是一種台灣民情的表現 :仇視老人、認為老人沒有用、認為老人出現在高雄是壞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236
2019年1月5日 ... 五月天代言高雄海撈八百萬不知多久,被聯合報及各媒體拿來羞辱自掏腰包五十萬的 白冰冰,台語歌膾炙人口的白冰冰卻被自婊為「賤人」丁允恭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3 15:39

孔明借東風,還要自己作法,韓總不用,只要把DDP的妖風逆轉方向即可!包子大賣定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2-23 17:42 回覆:

可以再分幾類

1.土包子

2.不土的包子

3.最好吃的土包子(以CP值來計算)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3 14:51

韓總:「謝丞相箭,包子有丞相加持,必可大賣,有請丞相來打狗吃包子。」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2-23 15:01 回覆:

包子現在很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