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的king maker:當陳揮文終於承認自己是韓粉?不是說只要能政黨輪替就好了?
2019/02/22 23:29:11瀏覽1364|回應1|推薦9

最近陳揮文不避諱拱韓國瑜出來當總統,之前看到他去政論節目都說只要蔡英文下台政黨輪替就好,結果現在每個民調都顯示蔡英文跟每個對手對戰都輸,拱韓政黨輪替失去必要性後,陳揮文馬上忘了自己以前說過的話「柯文哲選上也沒關係」,現在拼命拱韓是怎樣?台灣沒有韓國瑜當總統就要亡了嗎?我相信就算蔡英文連任總統也不會讓台灣毀滅,沒有必要造神造成這樣吧!

國民黨如果淪落到要拉一個剛選上沒多久的韓國瑜上陣,無疑證明了國民黨的投機性格,也不思自身的改革,就像十二年前的馬英九現象,當年還不是期待他改革國民黨,結果黨產改了嗎?

黨產爭議真正被搬上檯面是李登輝時代,李登輝也不處理,後來形象清新的馬英九上台後也沒改,直到民進黨蔡英文「幫你改」,反倒造就了開放黨禁以來國民黨最乾淨的一次選舉,連蔡英文都認證「2018是台灣第一場沒國民黨黨產介入的選舉」,這顯示過去國民黨的獲勝多麼虛胖,又證明了2018的國民黨獲勝至少「比以前乾淨」?

國民黨並沒有真正改革,這也不是韓國瑜一人所能改變的,而是國民黨支持者與在其中的人必須自己思考的問題,如今把韓國瑜當成一切問題的解方,會不會太偷懶?馬英九的例子已經證明了一切。

如果陳揮文本來就是韓粉,要拱他選總統也別遮遮掩掩,王世堅說「陳揮文們」正在當God maker,說的也頗貼切,那就好好用力捧,不要客氣,看大家會不會倒盡胃口。 
  
過去我被一些綠色媒體指為「深藍」,也被博士論文寫進去,我就不避諱的表態:本「深藍」認為只要政黨輪替就好,柯文哲或誰都沒關係,甚至就算蔡英文連任也沒關係,那是你有本事,天也不會垮下來,沒有必要搞的非誰不可!1994年趙少康說「台灣要滅亡了」,台灣還在,2008年謝長廷說馬英九當選會『查甫找嘸工、查某找嘸尪,囝仔要到黑龍江』,有這回事嗎?

造神與妖魔化這套台灣人已經看了幾十年了,真的很膩。

最後我也要說明我的立場,本「深藍」覺得國民黨受的教訓還不夠,然後民進黨應該受到教訓,所以我會支持這個假掰的白爛力量柯文哲。雖然我覺得柯文哲會把台灣變成大巨蛋,但也不至於讓台灣秒爆炸,如此而已。

Blackjack 2019/2/22




  


蔡英文:討黨產做到了年底選舉首次沒有黨產介入- 政治-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18515
2018年7月22日 -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社團挺改革的會議時,細數這兩年來政府推動的「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等四大改革,每項都是過去政府不敢 ...

蔡英文:2018是台灣第一場沒國民黨黨產介入的選舉-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21002128-260407
2018年7月21日 - 總統強調,「這一天,我們等了幾十年。各位,討黨產,我們做到了」。蔡英文總統今出席青創總會主辦、小英之友會協辦的「挺改革拚未來」社團高峰會;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3 00:33

韓國瑜抵光德寺祈福:會把高雄市長職務做好

2019年02月22日 21:12 中時 林雅惠
淨心長老叮嚀韓國瑜要保重身體,並致贈他墨寶及保養喉嚨的藥方。(林雅惠攝)
有人建議吳敦義主席不要選總統,韓說他是黨主席,不適合做評論。(林雅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光德寺住持淨心長老及法師、志工們大合照。(林雅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下午抵達高雄市阿蓮區光德寺「仁王護國息災法會」現場祈福,受到大批信眾熱烈歡迎,光德寺住持淨心長老也親自出面迎接,淨心長老叮嚀韓國瑜要保重身體,並致贈他墨寶及保養喉嚨的藥方。

針對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投書大讚韓國瑜,韓國瑜表示,徐旭東重點是他很感慨過去這二、三十年來大多的政治干擾及意識形態,甚至藍綠惡鬥,把台灣大家弄得心中很苦悶,徐董肯定韓國瑜的現象應該是標誌著重視民生與經濟,是一個可以讓廣大2300萬台澎金馬的人民都能感覺到是一個明確的方向,可能就表示出這才是真正王道。

韓國瑜說,徐旭東提出對高雄市發展的建言,他們都有在做,但是中醫上講的「虛不受補」,高雄經濟過去這段期間真的不行,幾十萬庶民經濟如果沒有先顧好,每天口口聲聲說趕快衝大型經濟產業等,而忽略幾十萬的庶民經濟,那對高雄市發展是不適當的。

韓國瑜強調,他一上任就先衝觀光,拉動整個庶民經濟,但也同時要求相關經發局等單位,趕快盤整土地,大力招商,整個發展是循序漸進有計畫在進行,不會只重視庶民經濟而忽略產業發展。

至於有人建議吳敦義主席不要出來選總統,韓說他是黨主席,他不適合做評論,他自己則會把市長職務做好。

韓國瑜表示,市民對他的期待很高,而且這兩個月來高雄市民的光榮感已出現,他們一系列推出很多活動,市民都覺得非常開心,他們會繼續努力。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