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逼韓國瑜選總統太自私了!韓冰說:高雄市長專心把市政做好,講其他東西都是不負責任!
2019/02/20 00:04:24瀏覽1770|回應4|推薦11
韓國瑜因過度勞累而缺席發紅包行程,而且再度感冒。藍營與向來扯後腿的非綠營死命逼韓北漂選總統,韓冰代發紅包時表示:高雄市長專心把市政做好,講其他東西都是不負責任,「全家人的想法很一致,專心把高雄市政做好,選前很多人支持,這是大家的一份期待」。

我就搞不懂,給貪戀權位而且怕選輸就不選的朱立倫、王金平去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會死喔?寧與國民黨不與其他人嗎?韓國瑜常說腦袋要打開,本深藍老早覺得柯文哲可塑性高,要不是他當先鋒搞「兩岸一家親」,能帶領太陽花小屁孩改變嗎?當年柯文哲選北市長,腦殘蘋果日報看了民調還不相信他會選上,柯文哲可是打破天龍國的doctor呢!連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都因此稱他為偉人,鼓勵他選2020…

台灣多少年才盼到一個偉人!本深藍覺得讓偉人落選是不對的!

先知固然寂寞,但我們可以讓先知寂寞嗎?

Blackjack 2019/2/19

肯定市長勝選、雙城論壇許信良:柯P是偉人| 民報Taiwan People News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f3b9d6d1-ac2c-4285-99d8-f66fbb41bce5
2015年8月23日 -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在出席一場新書發表會時,盛讚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選舉成功,開創新的時代,把台灣帶向如西歐一般的成熟民主,「雙城 ...

韓國瑜感冒太累 韓冰:「今天會逼他早點上床睡覺」

2019-02-19 17:26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即時報導

高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身體也累壞了。昨取消4場發紅包行程,今上午結束彌陀夜宿和視察行程後,突然宣布取消上午市政會議,和下午3場發紅包行程,下午發紅包行程由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席,現場仍是擠滿排隊人潮。韓冰說,今天很多人都跟她說,拜託請市長要保重身體,因為要把身體照顧好,才可以好好做市政,好好替高雄市民服務,「我今天一定會轉達,逼他早一點上床睡覺」。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韓國瑜體力不支、身體不舒服,今上午讓市長休息,下午另有會議要開;韓國瑜原定今下午3場發紅包行程,在鳳山區天公廟、雙慈亭與鳳山五甲的龍成宮。今天凌晨1點多就有民眾現場排隊,雖然韓國瑜無法現身,不少民眾知道是韓冰出席,仍相當興奮,還有民眾領到紅包後,開心地大喊「終於看到韓冰了!」

民政局長曹桓榮在介紹韓冰時,現場民眾高喊「市長加油!市長加油!市長加油!」。韓冰致詞時說,大家好,不好意思,今天太陽很大,很多人站好幾個小時,很多人為了等市長來發紅包,先代表市長這邊跟大家抱歉。

韓冰說,爸爸前天去兩個縣市立委助選,風比較大,回來後又做調酒直播,昨就有點沒聲音。今天早上發現身體不舒服,「主要是有點失聲,不太能在公開場合說話,可能無法達到他平常說話的水準與魄力」。

媒體問這幾天韓市長幾點睡覺?韓冰說,「他都很晚」,可能剛上任,「他很執著希望可以把每一件事情,每一個人的期望都達到,很多東西他都會答應,只要人家開口,他都願意做,可能沒有考慮到時間分配、體力問題,這是他要再調整」。

感冒從選前到選後有好過?韓冰說,他的感冒有好過。韓冰說,市長要開始保養身體,以前他覺得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重砲回擊韓國瑜「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當天在現場策劃直播的小編王律涵今跟著一起跑廟宇發紅包行程,王律涵說,當天市長沒有酒醉問題,市長當天很清醒。

對於有民眾希望韓國瑜選總統。韓冰說,高雄市長專心把市政做好,講其他東西都是不負責任,「全家人的想法很一致,專心把高雄市政做好,選前很多人支持,這是大家的一份期待」。

現場排對領紅包民眾眾多,韓冰對民眾要求來者不拒,她看到行動不便者與小朋友們,韓冰特別彎腰親切互動,有民眾要求簽名,韓冰盡快簽好,若時間不允許會跟對方抱歉,用握手取代。韓冰說,她很心疼大家在太陽底下排隊,民眾排很久,盡可能滿足大家期待。
 
韓冰(左)看到小朋友時,都會主動蹲下,親切的跟小朋友互動打招呼。記者劉星君/攝影
民眾開心跟韓冰握手。記者劉星君/攝影
韓冰跟民眾互動。記者劉星君/攝影
高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右)今下午代替父親出席鳳山區廟宇發紅包行程,中為小編王律涵。記者劉星君/攝影
民眾爭相跟韓冰拍照,民政局長曹桓榮(右)在一旁發紅包。記者劉星君/攝影
現場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排隊領紅包。記者劉星君/攝影
民眾領到紅包後,跟韓冰握到手後,開心歡呼。記者劉星君/攝影
民眾跟韓冰合照。記者劉星君/攝影
民眾領到紅包後,跟韓冰一邊自拍,一邊握手。記者劉星君/攝影
韓冰(右)跟民眾互動。記者劉星君/攝影
韓冰(左)看到小朋友時,都會主動蹲下,親切的跟小朋友互動打招呼。記者劉星君/攝影
有民眾請韓冰(中)簽名。記者劉星君/攝影
韓冰(左)看到小朋友時,都會主動蹲下,親切的跟小朋友互動打招呼。記者劉星君/攝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23:59
你讓先知儘管一邊寂寞去,卻放上韓冰那麼多美照,怕是有點口是心非喔!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10:14

我反對逼韓總,但是更反對媽寶猴子!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2-20 10:51 回覆:

沒關係,你可以投朱立倫

朱立倫換柱的小手段,還有他搞都更,力舔蔣友柏,都讓我絕不會投他一票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0 07:26
柯P有他的優勢, 但你也不必一面倒的造神,粉柯太過,會不會太油腻?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2-20 08:29 回覆:

柯文哲上台後,絕對能把台灣變成大巨蛋

其他人上台後,會把台灣變成壞掉的蛋

這是差別

所以我支持柯文哲

這叫做挑一個比較不壞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