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智商秒殺梁文傑:從柯嗆「喊台獨卻取消徵兵?」談高級外省人梁文傑「敢恢復嗎?」的愚蠢
2019/02/18 08:09:43瀏覽943|回應0|推薦9
柯文哲談兩岸戰爭「美國要求台灣至少要撐兩天」,但台灣推募兵制兵不夠,「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政治凌駕專業都是喊假的。梁文傑反問:敢恢復嗎?問題是顯然柯文哲並不要搞台獨所以認為沒有恢復必要,梁文傑搞不懂嗎?柯是質疑民進黨的矛盾啦!這麼簡單的邏輯問題都不明白,還反嗆個屁啊!

梁文傑身為外公被國民黨大照顧的大陳義胞後代,家族分兩棟房,足足是高級外省人,以前我在他網頁對話時覺得他應該不笨,他還被稱為民進黨第一文膽過,現在第一文膽是文青還是小編嗎?至少應該還聽得懂柯文哲講話吧!

柯文哲一講話就無人可駁,白爛力量雖然白目,但面對曾經的民進黨第一文膽還是綽綽有餘的。

Blackjack 2019/2/17

柯批「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 梁文傑反問:敢恢復嗎?
新頭殼-19 小時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受邀至台中演講,針對兩岸關係再度發表自己 ... 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雖然認同柯文哲的論點 ...

柯P酸「掛台獨又取消徵兵」 梁文傑反問:敢主張恢復嗎
自由時報電子報-15 小時前

「喊台獨卻取消徵兵?」柯文哲:政府兩岸關係喊假的
2019-02-16 12:36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談到兩岸關係,柯文哲表示,國際政治上,要誠實面對問題,第一自己要夠強,實力最重要,第二是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情,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不夠務實,兩岸戰爭的話「美國要求台灣至少要撐兩天」,但是台灣推募兵制兵夠嗎?「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政治凌駕專業都是喊假的。

柯文哲今早應台中建築經營協會邀請,在台中發表專題演講,主題是「我的人生觀:從醫生之路到市長之路」。柯文哲被問到,不管「兩岸一家親」或「你儂我儂」,兩岸問題誰能讓老百姓免於恐懼?以市長或台灣未來領導者高度,如何讓老百姓長治久安?

柯文哲說,國際政治上,要很誠實面對問題,第一自己還是要夠強,過去60年有兩個人跟美國嗆聲,一個是海珊,後來死了,一個是金小胖,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因為他有氫彈、原子彈與洲際飛彈,代表實力是最重要的,台灣自己要夠強,不夠強就不能「話芭樂拳」。

柯文哲說,以人民福祉當成最重要思考,兩岸關係就很清楚,有句話說「惟仁者能以大事小,惟智者能以小事大」,中國大陸會不會不仁?台灣會不會不智?「對方要怎麼修理是他家的事,但你自己要夠聰明」,不要意識形態太過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政治、經濟與國防實力不夠,就沒辦法談判。

柯文哲說,第二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情,現在台灣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我去美國國防部,他們問台灣有辦法募兵制嗎?兵夠不夠?台灣至少要撐兩天,傳統戰爭至少要撐兩天,美國才有辦法到」。

柯文哲說,台灣的國防力量至少要撐兩天,現在國防有辦法撐兩天嗎?台灣需要美國幫忙,但不要去刺激中國,兩岸關係務實處理會好很多,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不夠務實,都在喊假的,「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這是在幹嘛?兵夠不夠?美國國防部要求你要撐48小時。政治凌駕專業講假的」。

******

柯文哲公開質疑國防力量能否撐兩天 國防部回應了
2019-02-16 22:04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公開表示,現在台灣政治凌駕專業都是喊假的,「喊台獨又取消徵兵制」,國防部今天出面表示,募兵制推動以來已建構堅實國防戰力;而國軍有信心、能力確保國家安全與區域穩定和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不夠務實,兩岸戰爭的話「美國要求台灣至少要撐兩天」,但是台灣推募兵制兵夠嗎?「喊台獨卻取消徵兵制」,政治凌駕專業都是喊假的。

柯文哲還説,有多少實力做多少事情,現在台灣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我去美國國防部,他們問台灣有辦法募兵制嗎?兵夠不夠?台灣至少要撐兩天,傳統戰爭至少要撐兩天,美國才有辦法到」。他質疑,台灣的國防力量至少要撐兩天,現在國防有辦法撐兩天嗎?他說,不要意識形態太過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政治、經濟與國防實力不夠,就沒辦法談判。

國防部今(16)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國軍依據憲法,效忠國家、保護人民,絕對有信心、能力確保國家安全與區域穩定和平。

國防部指出,世界主要現代化先進國家大多實施募兵制,具有役期長、長留久用、專才專用、有利戰力提升等優點。在政府多元配套措施下,募兵人力自104年69.5%,迄107年底已達到82.8%。

國防部說,近年來,無論歷次天然災害救援,以及運用聯合情監偵妥適因應敵情狀況。更自今年第一季起強化戰訓任務,首重「帶著敵情練兵」以迅速提升戰力為首要工作,要求各部隊必須以「超敵勝敵」為目標,依「戰力防護」、「濱海決勝」及「灘岸殲敵」作戰指導,以創新不對稱作戰思維,發揮聯合作戰效能,達到「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戰略目標,積極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與能力。

國防部強調,國軍自推動募兵制以來,以質量並重與提升戰力為目標,建構「量小、質精、戰力強」可恃的堅實國防戰力。國軍捍衛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維持台海和平以及區域穩定,是全體國軍官兵共同努力的核心價值,籲請國人支持,共同守護家園。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2246
2017年6月28日 ... 之前梁文傑自稱低級外省人,現在戰酒店花很大,莫非是中彩券頭獎? 壹週刊說「已 婚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本刊直擊兩週內六次出入台北市知名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805
2015年4月22日 ...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你也蠻會掰的大陳義胞社區都更特權無以復加你怎麼有臉說" ... 民 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的外省特權:大陳義胞村的法律定位初探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764
2015年4月20日 ...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第3選區立委的市議員梁文傑認為此次立委選舉其對手如果是 ... 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的外省特權:大陳義胞村的法律定位初探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3309
2014年1月7日 ... 陳菊這段文講的「我這位幕僚」應該就是梁文傑,因為當過民進黨中央政策 ... 梁文傑 說,大陳人可以說是外省人中最卑微的一群人,但他們可以自由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0083
2015年5月20日 ... 梁文傑之前說大陳義胞是低級外省人,現在又講「我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 ... 梁文傑說 「算起來蔣萬安也是浙江人」,蔣萬安之父蔣孝嚴生於廣西桂林,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3284
2014年1月6日 ... 在整理我過去舊作「民進黨第一文膽梁文傑的外省特權:大陳義胞村的法律 ... 利,上 個月又告發檢察總長黃世銘濫權不追訴上述人,梁文傑心態可議!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598353
2010年2月19日 ... 民進黨第一文膽的梁文傑在udn貼了篇文「從胡為真談到大陳島」,我貼了兩 ... 我在 外省人無法成為台灣人的原因-讀大陳義胞後代梁文傑blog有感(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35395
2012年4月5日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對此事的觀點,頗值玩味。 ... 看到梁文傑這樣的高級外省人 鬼扯,新北市永和大陳義胞都更案的第1、2單元若都更成功後,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798
2016年6月13日 ... 話說林瑞圖指控梁文傑鄭文燦到澳門接受組頭陳盈助招待喝花酒,梁文傑 ... 台北市 議員林瑞圖爆料指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縣黨部主委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