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的觀音土:柯文哲想組政黨卻對選總統意願低?演過頭變成真白爛哦!
2019/01/17 10:40:06瀏覽1206|回應3|推薦11
柯文哲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談選總統,柯文哲回「我意願很低,我要想想看」;會不會組政黨,柯說「我正在想」。不選總統搞政黨要搞屁啊?難道柯文哲要像許多從來選不上的政黨一樣搞錢嗎?要選就用力選,裝甚麼裝啊!

我同意醉夢兄於回應時表示的意見「柯P現象是台灣社會特有的異象,國家社會要崩壞大亂的時候,就會有異象頻傳」,我對柯屁的看法則是「以前大陸大飢荒時,窮人吃觀音土以充飢,之後腹脹而死,柯文哲就是台灣人在藍綠絕望下的觀音土」,換言之,明知柯文哲選上總統不能讓台灣能真正從此改頭換面,為何我要支持他選總統呢?

理由如下:

一、不支持朱立倫這個在2016年的逃兵,必然選不上就躲,有機會就厚顏說「承擔」,最令人厭惡的是他破壞民主機制硬是拔掉洪秀柱,比蔡英文拔管惡劣。  

二、新總統一上任有幾千個位置與無數肥缺,以柯文哲的個性,一級首長大概混不了幾天就滾蛋,沒得撈,其他人也會戰戰兢兢。更重要的是:依附藍綠而生的扈從集團不能因此雞犬升天,跟隨民進黨的新潮流們、國民黨舊勢力,通通不能班師回朝與繼續吃香喝辣了

舉例來說,新潮流大老吳乃仁的兒子喜歡健身事業、女兒去台苯年領3500萬,這種事,柯文哲時代絕不會有,他也不會硬挺被罵到臭頭的部下如吳音寧、馮世寬,他一當上總統,絕對斷尾求生超快,比馬英九還更加不沾鍋。

蘇貞昌人稱酷吏,在怎麼酷,也難及柯文哲於萬一。

台灣人的民主需要這種休克療法,只有讓附骨之蛆、癌細胞先斷絕養分餓死,不然只是藍綠輪迴然後向下沉淪!

只有先置死地才能重新投胎,至於會進入六道輪迴的哪一道,就要問常看金剛經的柯文哲了。

Blackjack 2019/1/17

選總統?柯文哲:意願低 組政黨?「正在想」

2019-01-17 00:10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被視為二○二○總統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開直播,館長問柯要不要出來選總統,柯文哲回「我意願很低,我要想想看」;至於會不會組政黨,柯說「我正在想」。

「館長」說,台灣陷入藍綠惡鬥,不少網友希望柯文哲可出來選二○二○總統,因此在直播上問柯是否要出來選?

柯文哲之前曾表示對選總統一事想過兩秒,昨在直播中面對「館長」拋出的問題表示,「我的意願很低,你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他說,台灣憲政制度有問題,目前雙首長制怪怪的,總統是民選出來,卻不能管理行政院的事物,這樣會有有權無責的問題。

柯文哲說,真的要當總統,要有團隊,所以也不是這麼容易,需要從長計議,還是要慢慢準備,要想一下,千萬不要幻想有一天你當總統,從此國泰民安,「我還是會再想想看」。

至於二○二○是否有可能和任何政黨合作?柯文哲說,有時候合作要看怎麼合作,「我們不預設立場」,就是OPEN、開放的態度。

「館長」追問是否要組黨,柯文哲直言「正在想」,不是沒有答案,「是我正在想」。

**

館長追問選總統 柯P:意願低 需從長計議

2019年01月16日 21:45 中時 張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合體開直播,有別於去年九合一選前的直播,兩人「行禮如儀」只談政見、施政表現,今晚直播從兩岸議題談到2020選總統、口譯哥事件、司法改革、如何拚經濟。其中,館長追問柯文哲要不要選2020,柯坦言,自己意願很低,因為雙首長制度誰來當都做不好;不過,他也未正面說自己不選,還說「這需要從長計議」,也頗有留下伏筆的意味。

柯文哲今與館長直播,下周三「柯家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也要上直播。一開始兩人話題就談到最敏感的兩岸議題,柯文哲直言,現在大陸方面「往前壓了」,以前說不要搞台獨就好,但現在更進一步希望台灣表態要傾向統一,加上台灣自己壓縮自己,活動的空間就變小了;他強調,國際上還是國放和經濟最重要,拳頭要大,否則就沒籌碼。

館長也追問日前「蔡柯會」,外界都說柯文哲對蔡英文總統相當冷淡,柯笑回,他是很緊張、戰戰兢兢,不是不爽;不過他也脫口而出,人家要見也沒辦法拒絕啊,還是要應付一下,來者是客。

館長接著詢問柯文哲對2020參選的意向如何?柯說,自己其實意願很低,你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且有時候台灣憲政體制真的有問題,目前雙首長制真的怪怪的,2000年至現在的行政院長蘇貞昌,18年半已經換到第15任,所以一路爛到底就是這樣,「制度不好,誰當都不好」。

雖然如此,柯文哲還是表示,其實真的要當總統還有團隊,不是那麼容易,需要從長計議,還是要慢慢準備,要想一下,不要幻想有天當總統,從此國泰民安,換總統就是換個人被幹譙,但雙首長制真的有問題。

至於要不要組黨,柯文哲說,「正在想」。他說,做研究,記者堵麥後30秒收視率開始降,但柯文哲可以到2分半,因為大家不知道柯文哲下一句要講什麼,「連我都不知道我下一句要講什麼,所以這個問題,我是正在想,我也沒答案!」

最後館長問柯文哲,如果真的不選總統,這屆市長當完有什麼打算?柯文哲語出驚人說,證嚴法師的影響力比總統還大,就像館長的直播人數比小英總統還多,「她講話太文青」。

(中時 )
*****


台灣最新民調:2020總統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居首
2019年1月16日
台灣最新民調:2020總統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居首
by 美國之音

台灣一份最新民意調查顯示,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名列前茅,不過,有學者認為,沒有政黨的支持,柯文哲要贏得總統選戰並不容易。

台灣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公佈的最新調查指出,如果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現任總統蔡英文,結果柯文哲的支持率是38.7%,朱立倫是21.5%,蔡英文則是15.3%,另外17.2%表示還沒決定支持人選。

這份調查結果顯示朱立倫和蔡英文的支持度加起來都贏不了柯文哲,不過,事實上,柯文哲去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贏得並不輕鬆,只險勝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3千多票。

長期觀察台灣政治發展的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分析,柯文哲有別於一般政治人物的保守作風,說話比較直接,甚至粗俗不文,卻很合許多選民的胃口。
需要政黨支持

不過,陳一新教授也指出,雖然柯文哲的民意調查支持度高,也就是空戰的成績不錯,不代表地面戰也能獲得佳績,因為沒有黨組織的支持,總統選戰並不好打。

他說:“要靠黨組織、黨員拉票,要看黨的機器如何運作,還有其他立委候選人是否能共同造勢,這非常重要。有這麼多變數來講,柯文哲現在看起來民調很高,但是沒看到他有黨組織,或提出像樣的立委候選人人選,所以還不能斷定(當選)。”

無黨籍的柯文哲從政之前是著名的外科醫生,所以台灣政壇也稱他為白色力量,以區隔代表民進黨的綠色及國民黨的藍色。一般認為,柯文哲的出現,說明台灣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希望他能終結內耗,帶領政壇走出一個新的方向。

不過,柯文哲前往上海進行城市交流時發表兩岸一家親等言論引發不少爭議,獨派人士認為他在兩岸關係上政策搖擺,蔡英文總統也批評,中國隱匿豬瘟疫情,兩岸哪來一家親?

柯文哲認為,兩岸應該以對話代替對抗,彼此有善意比較重要。他還強調,兩岸只要秉持互相認識、互相瞭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諒解的精神,相信雙方關係一定會和平穩定,達到互利互惠的雙贏局面。
赴美訪問

台灣媒體報導,柯文哲將於3月中訪問美國,包括華盛頓、紐約、波士頓等城市,除了和當地僑社進行交流,也不排除在華盛頓發表演說。

台北市政府近期也成立了“國際政經戰情室”,柯文哲說,身為市長,本來就要監看國際、中國等局勢以及台灣整體的經濟走向。

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公佈的調查還指出,蔡英文就任總統以來的整體表現,不滿意的民眾達到66.1%,表示滿意的是22.4%。

TVBS電視台的最新民調還指出,23%的民眾不滿意蔡英文的執政表現,比去年11月九合一地方選舉之後的調查增加了8個百分點,至於不滿意度則是53%,另外23%沒有表示意見。

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認為,蔡英文的滿意度持續低迷,主要是太過堅持自以為是的理想改革,無法讓選民有感,也沒有和社會接地氣。

*****
吳乃仁子女爆2年領台苯3500萬今批民進黨不知檢討| ETtoday政治 ...
https://www.ettoday.net › ETtoday新聞雲 › 政治 › 政治
2018年12月14日 - 民進黨新潮流創流大老吳乃仁不滿黨內中生代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 ... 其子女吳怡青、吳怡翰分別擔任台苯董事長與董事,2年下來就賺進3500萬元, ... 貿易專長,在大學擔任講師,吳怡翰則是UCF健身房創辦人,兩人毫無「化工」 .... 國營企業董事長要由本身事業體主管遴選拔擢,否則誰願意在國營事業好好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025
2018年2月10日 ... 至於柯文哲「228就算不能完全忘記,也要讓它慢慢淡忘!」「不一定要去追究誰是 元凶」倒是可議,當年本省暴徒宛如南京大屠殺般強姦外省婦女並拿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381
2018年1月24日 ... 段宜康痛批柯文哲版台灣價值包含「兩岸一家親、威權統治建設」後,柯P反駁「你在 馬路上走,巷子口有一隻狗,衝出來咬你一口,你怎辦?你也衝上去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017
2018年12月20日 ... 柯文哲2018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前晚宴致詞再提「兩岸一家親」,顯然是因為選上後沒 在怕,除了姚文智得票被柯P秒殺外,蔡英文以總統之姿在北門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16年6月20日 ... 56歲的柯文哲因測謊又找78歲母親何瑞英教誨,徐世榮教授轟「每次犯錯就是把媽媽 ... 北市府測謊案,柯媽媽日前打電話諄諄教誨台北市長柯文哲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9872
2018年12月12日 ...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向柯文哲道歉說「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柯文哲斥 姚人多「把戲真多、噁心!」,我認為吳叡人也「把戲真多、噁心!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2528
2017年7月9日 ... ​9日出現捧柯文哲兩篇文,聯合報捧不稀奇,倒是自由時報有南方朔把柯捧 ... 但 國政稀巴爛,南方朔又沒有風骨狂咬蔡英文,只好舔柯文哲來敲邊鼓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1470
2015年9月24日 ... 關說的白色力量:柯文哲香蕉的報恩. 台北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受市長柯文哲親自交辦 命令「協助周世恩管制到市府服役」,由於邱昱凱又是將訊息誤傳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2601
2017年7月12日 ... 柯文哲說勿小看年輕人,因林飛帆陳為廷2個猴死囝仔就可以搞垮國民黨,看了這 評論真懷疑智商157柯文哲現在打幾折?沒有王金平對馬英九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1317
2015年9月10日 ...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手下政風處主祕林惠琴昨誤傳股市明牌到「台北市政府輿情網」 Line群組,內容是「6269台郡買三張,分批,上市零組件」,上班時間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851
2015年1月20日 ... 你是查理,你是柯文哲,你是高級外省人. 法國查理週刊發生屠殺事件,許多人為表示 「還有千千萬萬殺不盡的查理」,便自稱「我是查理」以表支持,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19:53
丹尼爾兄早就説過,沒有看過年紀這個大的媽寶!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1-17 22:50 回覆:

聽聽最原始版本

柯屁就是這首歌的寫照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10:55
早說過了,壽山群𤠣無主,推薦媽寶𤠣子去。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1-17 17:37 回覆:

當今還要靠媽來選舉的人,讓媽有無比的存在感

真是厲害啊

柯屁一定每到選舉就想唱這條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