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允恭自命「賤人」再開戰白冰冰污辱本土藝人,余天痛斥丁允恭不適任!
2019/01/03 19:23:27瀏覽1205|回應3|推薦17
代表賴清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繼罵白冰冰「摧毀城市質感」污辱本土藝人後,又在大頭貼上自命「賤人」再開戰白冰冰,余天說「我覺得他(丁允恭)不適任,應該出來跟她(白冰冰)道歉」,余天敢跟劉福助口中的「狗官」叫陣,讚啦!

五月天爽拿八百萬代言費,可以讓多少貧童吃免費營養午餐,丁允恭不知道,花錢又不是花你的,民進黨搞到高雄負債三千億,敗家一流還有甚麼臉批評勤儉持家的韓國瑜!?

更可笑的是,丁允恭你竟自命「賤人」再開戰白冰冰,你以為臉上貼「賤人」就有一張罵人執照是不是?這就是賴清德的化妝師???

賴清德你真衰啊,賴神民調崩潰就是這樣被帶衰的啦!

正如余天所說,丁允恭不適任,這種貨色讓行政院的「質感」崩壞,如果賴清德要用自命「賤人」的丁允恭胡作非為,你別以為污辱本土藝人可以讓你們比較多票!!!

Blackjack 2019/1/3



再開戰白冰冰?丁允恭換大頭貼「X人」壓臉上

行政院副發言人發文評論白冰冰擔任高雄代言人,引發戰火。(圖/本報系資料照片(圖右)、取材自丁允恭臉書)

2019年01月03日 15:30 中時電子報 徐秀娥/綜合報導
丁允恭換大頭貼把「X人」壓臉上。 (翻攝自丁允恭Line大頭貼)

高雄拚觀光找資深藝人白冰冰當代言大使,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暗批,沒有品質與格局,他帶有歧視字眼的指指點點,白冰冰回嗆要他閉嘴。不料他不僅未收斂,還在line更換大頭貼,把「X人」2字壓在自己臉上,繼續開戰白冰冰。

丁允恭曾在陳菊主政高雄時出任市府發言人及新聞局長,目前人在中央政府任職。由於白冰冰義務當代言大使,取代以往由五月天代言行銷高雄,他日前在臉書上指出,「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明顯帶有歧視意味的發言,馬上引起軒然大波,白冰冰本人在與媒體私下閒聊時要他「X人閉嘴」。

丁允恭宛如豬隊友的行徑,綠委許智傑還出面幫緩頰,感謝白冰冰義務幫高雄行銷,但他本人卻似乎不肯休戰,又有新動作回應。TVBS報導,丁允恭對事件沒有再做評論,但卻悄悄地更換Line大頭貼,將「X人」2字壓在自己臉上,再度引發討論。

(中時電子報)

余天要丁允恭跟白冰冰道歉 罵「忘九合一為何慘敗?」

余天認為丁允恭應向白冰冰道歉。(圖/中時資料照片)

2019年01月03日 15:21 中時電子報 蔡曉婷 影音/黃鈺潔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昨(2日)批評白冰冰無償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是「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談到此事,強調不允許任何政黨批評任何一位演藝人員,要求丁允恭必須向白冰冰致歉,並生氣反問是否忘記先前九合一選舉民進黨為什麼慘敗?「就是這些政務官隨便發言」。
「不允許批評任何藝人」挺白冰冰 余天補槍除了「他」
白冰冰直播謝劉福助 哽咽「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提到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反被批評一事,余天認為十分不捨,也意有所指表示,白冰冰只是先前替韓國瑜站台,對方就「飲水思源」回頭找白冰冰代言,反指他自己為民進黨鞠躬盡瘁,選舉時自掏腰包跑場子,「跨年時卻沒有任何單位想到我」。

余天更表示,自己不介意藝人的政治傾向,但無法忍受政治人物反批評任何一位藝人,他也提到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雪崩式慘敗後應該要多檢討,而不是讓這些政務官亂說話,隨便攻擊別人,余天最後說:「我覺得他(丁允恭)不適任,應該出來跟她(白冰冰)道歉」。

---

(延伸閱讀)


白冰冰直播謝劉福助 哽咽「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


2019年01月03日 16:23 中時電子報 蔡曉婷

對於代言高雄觀光卻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毀壞質感風波,今(3日)下午白冰冰在臉書開直播回應,她首先感謝好友劉福助替她說話,也哽咽對丁允恭說他明明是領公家機關薪水的人,「我講話縱然有不當,你講話更不當」,無奈反擊:「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
余天要丁允恭跟白冰冰道歉 罵「忘九合一為何慘敗?」
「不允許批評任何藝人」挺白冰冰 余天補槍除了「他」

白冰冰稍早在家中穿睡衣直播,自嘲:「難怪有人會說我不夠高尚,我真的就是自在」,說目前是在這世上「沒血緣關係的人」,爸爸媽媽小孩都過世了,但朋友滿天下,尤其昨天發生的事件後,令她特別感謝劉福助仗義執言。

話鋒一轉,白冰冰說自己是看到高雄選情熱烈,讓她覺得高雄應該要趁這股氣勢全力拚觀光,她上一張專輯唱了《來去花蓮》,令花蓮的朋友很開心,由於這樣的好成績,才讓她決定要幫忙高雄製作歌曲,她坦言當時並不知道誰會當選,「所以歌名叫做《來去高雄》,而不是《來去挺韓國瑜》」。

白冰冰透露,這回自費拍MV大約花了4、50萬,昨天工作人員向她請款,她忍不住飆出「靠夭」,之後笑說:「這句說出來又要被說沒水準了,沒關係,我出道40多年,我就是叫做俗擱有力,別人都叫她矮仔冬瓜,矮罔矮,我都自嘲,叫自己蓋高尚」,也強調自己雖然俗,但代言的廣告都很成功。

看到外界因此出現口水戰,白冰冰語重心長表示:「不要去分化,五月天的粉絲和白冰冰粉絲不要去爭誰比較好,都很好,我是長輩,五月天是年輕人,大家都是演藝圈的同仁,我也很愛看他們的表演啊!覺得他們很厲害,年輕人這麼紅、歌這麼好聽,我們都很好,我們沒有什麼值得去說嘴的,相信五月天也不會去貶抑白冰冰」。

提到丁允恭,白冰冰說:「我是感覺說領公家薪水的人,你是中央這麼重要的發言人,我講話縱然有不當,你講話更不當,你用了白冰冰的照片,說這個人沒水準,然後現在說沒針對她,卻用了我照片」,反虧對方是否要付她肖像費,直說:「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而且還聽說他今天換頭像,用自己照片寫了賤人」,苦笑表示:「那你自己寫的」。

白冰冰說:「我只是一腔熱情的去那裡唱歌,把那裡拍得很漂亮,我會緊急在一星期內把MV弄好,讓大家看到我的熱情和決心」,她回憶自己出道多年也曾得到捷克斯洛伐克影展最佳女主角和金鐘獎,「如果丁先生覺得我沒水準的話,那給我影后的那些評審的眼光出了問題是嗎?」

說到最後白冰冰哽咽,忍住眼淚說:「這麼多苦難都過去了,我選擇正面面對我的人生,我正面看待我的生活,我覺得我很勇敢,這不容丁先生你藐視我」。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3 22:46

這個丁某人,之前名不見經傳,行政院副發言人... 這職位不知道是幹嘛的? 若沒此事,他就這樣躲在陰暗角落中,爽領納稅人血汗錢,我們都還不知道... 像丁某人這樣的貨色,整個民進黨政府上上下下,真不知有多少......

當然,天下沒有白拿錢不做事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就是用在這時候! 這也是丁某比林飛帆陳為廷還可恨可惡的地方,同為政治打手,林陳招搖過市,至少我們還知道這些人的名字,知道他們對台灣的傷害! 像丁某這種,就像地下室的黑暗中,你根本不知道有多少隻老鼠藏身其中! 只有當牠們其中一隻突然冒出來,對你吱吱尖叫時,你才會驚嚇到,我們的家園已被無數這種鼠輩蛀毀地千瘡百孔...

我不相信丁某是個人臨時起意,打手爪牙鷹犬耳目是沒有個人意志的,都是有後台老闆指揮的,丁某的老闆當然就是陳菊,為了就是打韓卡韓。牠們很清楚這樣羞辱冰冰姐只會徒惹人民反感,但他們要的就是寒蟬效應,誰敢跟韓國瑜走得近,我們就把髒水往誰身上撥!

你說沒效嗎? 哈哈還真有效,冰冰姐不是哽咽了嗎? 我相信這多少會影響到高雄市每月找一位觀光大使的活動,以後的人要接這個觀光大使,心裡多少都會有點疙瘩,接這個沒拿錢就算了,還要被民進黨的鼠輩暗算圍毆,民進黨外圍組織有多麼人多勢眾,大家還不知道,檯面上的都不用出馬,隨便派一個小打手出來就夠了

這當然是不要臉的勾當,拿髒水潑人,自己的手也會弄髒,所以才要丁某這種下駟中的下駟出來,這也是拿納稅人的錢養牠們的目的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1-03 23:11 回覆:
這個丁允恭的官職是行政院副發言人,從來未見他有甚麼高明的發言或有甚麼偉大的事跡,到底憑甚麼領高薪當官?他平常做甚麼事呢?是沒事在找韓國瑜的碴嗎?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府受訪時,被問到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公開信看法,柯文哲說,「你們應該去問賴清德啊,問我幹什麼?」Kolas Yotaka表示,「不理解柯文哲發言,院長針對這份公開信事前一無所悉,不了解柯文哲為什麼這麼說,希望市長發言不要造成無謂誤會或內耗,中央地方聯手,為人民打拚比較重要」。…

對照丁允恭這個行政院內部的劣質官員,根本就是要拆高雄的台,Kolas Yotaka說「中央地方聯手,為人民打拚比較重要」,副發言人是甚麼東西,為何敵視地方?虧他還是高雄市官員出身,吃高雄薪水那麼久卻污辱願意為高雄做事的人,真是民進黨中央政府最惡劣的一個!

我覺得白冰冰的節目很本土也很有意義,身為她的觀眾,非常敬佩她保存台灣文化的努力,丁允恭的發言讓我感到極度的厭惡噁心,非常不適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