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挺吳寶春九二麵包,陳國華批韓國瑜大包子沒餡:吳寶春陳國華覺得習近平習包子有餡所以去中國撈錢啦
2018/12/11 22:56:49瀏覽946|回應1|推薦11
吳寶春因「台獨麵包」風波而說生於「中國台灣」,被圍剿後韓國瑜力挺,蔡英文與鄭文燦則痛斥九二共識。這讓我想到陳國華選前批韓國瑜大包子沒餡,陳國華在北京賺大錢吃習近平吃習包子很爽,卻隔海痛斥韓國瑜,現在你陳國華知道韓國瑜餡在哪裡了吧!?  
.
韓國瑜大包子的餡就是九二共識。
.
習近平習包子的餡就是你們吳寶春陳國華發財到會自稱是中國人、不支持台獨。
.
蔡英文鄭文燦的餡就是「反九二共識」。
.
陳國華你現在吃著習近平習包子,又知道韓國瑜大包子的餡就是九二共識,那你要不要吃韓國瑜大包子? 
.
要去中國大陸撈錢就吃韓國瑜大包子、九二麵包,要台獨就走蔡英文鄭文燦路線,就這麼簡單。
.
Blackjack 2018/12/11 
影》吳寶春認同中國台灣 蔡英文:中國威脅無所不在
2018年12月11日 10:53 工商 彭媁琳、崔慈悌、影音編輯/蔡孟哲
總統蔡英文上午舉行第二次迴廊談話,被問到麵包師傅吳寶春為了在上海開店,發表聲明認同九二共識、中國台灣等問題,蔡英文回應指出,這反映出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和貿易活動,這種威脅無所不在,希望中國可以拿開政治前提,讓兩岸正常、健康的交流。
吳寶春的麵包店日前在上海開幕,但被大陸網友批評是「台獨麵包」,予以抵制。為此,吳寶春日前提出聲明,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來自中國台灣,他接受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等理念。
對此,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很嚴重,不是苛責吳寶春本人的意思,而是反映出一個現象,也就是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和貿易活動,每一天生活裡面都存在,全世界也都存在,很多國家共同關注的議題。
她指出,台灣站在第一線,要特別警覺這個情況。大家一次又一次看到,在脅迫下說出幾乎是標準化的說詞,台灣人都看得懂,這些都是政治壓迫,台灣人不會接受,世界上的人也不會接受。無所不在的威脅,希望中國可以把政治的前提拿開,讓兩岸交流,可以是正常、健康的交流。
(工商 )
吳寶春麵包登陸上海表態「我生於中國台灣」 | 蘋果日報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1210/1481310
1. 1 天前 - 吳寶春麵包將於下周二登陸中國上海,今天傍晚發聲明回應中國網友質疑他台獨的問題,他表示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兩岸一家親是他堅持不變的... ... 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兩岸一家親是他堅持不變的態度,「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 吳寶春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工作關係未能及時回應「吳寶春台獨」的 ...
批韓「如包子沒有餡」 陳國華臉書被灌爆刪文… - 鏡週刊
https://www.mirrormedia.mg/app/20181106edi009
2018年11月6日 - 資深音樂人陳國華近日在臉書發表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看法,認為 ... 也強調「沒有要嗆任何候選人,本人也無黨無派更不支持台獨」,表示如果 ...
千字長文曝光!北漂的「他」批韓國瑜:大包子沒餡
2018-11-05 12:47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明星獨家花絮搞笑影片隴底加
音樂製作人陳國華近年在台灣、大陸往返發展,老家在屏東縣的他今日凌晨有感而發,在臉書Po出寫給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一篇長文,除了點出競選政見缺乏高格局的大戰略,也指出他的爆紅現象宛若網紅,只要敢說就會發光,「民氣雖可用但您可千萬別被誤導了,我覺得您的團隊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
陳國華先誇韓國瑜聲勢如日中天,但政策卻是百年前的治理模式,不僅停留在工業時代思維,還帶點小農經濟的味道,反問:「您希望青年人可以回到高雄,請問您投資他什麼呢?請問您有考慮過人工智能建設的選項嗎?」並提韓國瑜該多關注大數據時代思維,他說:「互聯網特性可以幫助醫療、農漁業、安防、娛樂、金融、旅遊等等,這些論述通通沒有看到,何已支撐您說的要變成全台首富之都,新高雄?深怕這些都成為口號啊!這個城市發展的框架已被前人框住了,要發展的不是只有硬體,而更要發展軟體實力同步帶動產業才能同時升級吧?」
他認為韓國瑜的政策論述太講情境,一直訴諸情感是老政治人物玩的老哏,應該建設高科技的戰略思維,才能和其他競選人有所區別,以便跟先進國家接軌,「高科技高雄才是未來願景,請脫離工業時代思維進入數字時代思維才能支撐您所謂『新』的政策論述,否則您未來的四年也還只是老高雄,自己打臉自己!以上是一位愛這片土地以及希望能從北京漂回高雄的民眾心聲…」
陳國華臉書全文:
韓市長候選人您好:本人陳國華屏東人但住台北,北漂了20多年,現在由於局勢險峻漂的更遠到北京去了,希望有天您能讓我從北京漂回高雄⋯我是一名從事娛樂事業的專業音樂人、電視節目製作人、電影監製,遊走於兩岸,很高興能看到您的聲勢如日中天,也祝福您能如願以償!但在我看完您的競選影片以後,基於愛護您的原則之下我不得不擔心,如果您選上了以後,可能不出半年您的聲勢就會像大怒神般直線墜落,因為您的政見裡我絲毫看不出有高格局的大戰略!您目前說的都是高雄的現象沒錯,但其實換成別人來說也ㄧ樣,What’s new? So what?您希望青年人可以回到高雄,請問您投資他什麼呢?都賣咖啡嗎?請問您有考慮過人工智能建設的選項嗎?您有利用高科技互聯網特性創造出未來能幫助各產業的基礎建設嗎?您的政策看起來似乎還停留在工業時代思維裡,甚至還有一點點的小農經濟味道,工業時代的代表人物讓我想到亨利福特,那是百年前前人的治理模式啊?現今要更關注的是大數據時代思維,請問您與時俱進了嗎?沒有這些高科技基礎建設高雄怎麼新呢?互聯網特性可以幫助醫療、農漁業、安防、娛樂、金融、旅遊等等,這些論述通通沒有看到,何已支撐您說的要變成全台首富之都,新高雄?深怕這些都成為口號啊!這個城市發展的框架已被前人框住了,要發展的不是只有硬體,而更要發展軟體實力同步帶動產業才能同時升級吧?您與團隊的狂熱現象,只是現今網紅經紀的展現,只要敢說就有光,那不是好事喔!因為那是前人的包袱還有您的好友堅瑩兄妹助攻所促成的,民氣雖可用但您可千萬別被誤導了,我覺得您的團隊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因為您的政策論述太講情境了,ㄧ直訴諸情感其實不就是老政治人物玩的老梗,(哩弓對不對)?政治現實是要給牛肉的,您啟用的都是年輕人,很有活力沒錯,但都在小情小愛中打鬧,實難登大雅之堂,日久可能會是拖累您的惡果!建設高科技的戰略思維才能讓您跟其他候選人有差異性,跟先進國家接軌,沒有高度何來視野?否則您選上後做的事充其量也只是藍營的陳其邁而已,What’s difference?中國的大戰略企圖思想,早已超英趕美,您可看看他們的雄安新區的規劃,是以未來城市做藍圖規劃設計,就像車展屢見的未來車概念,雖是概念但很快就會量化,到時又是見不到車尾燈啊!其實以您的條件是有機會再造高雄的!高科技高雄才是未來願景,請脫離工業時代思維進入數字時代思維才能支撐您所謂’’新’’的政策論述,否則您未來的四年也還只是老高雄,自己打臉自己!以上是ㄧ位愛這片土地以及希望能從北京漂回高雄的民眾心聲⋯
2018/11/5 於北京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筆

韓國瑜加持 吳寶春麵包店人潮爆滿


2018年12月11日 19:25 中時電子報 丁世傑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10日發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今(11)日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說明,韓說盼大家珍惜吳寶春,吳寶春自認是專業麵包師,在麵包世界裡很單純,更強調「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位在四維三路、高雄市政府對面的吳寶春麥方店,今天如常開店做生意,絲毫未受到「中國人」說法的影響,不過因吳寶春要在下午1時開記者會,門口陸續有媒體湧入,中午時已有數百人潮逗留店外,也有便衣員警現身維持秩序。

韓國瑜在民眾的簇擁下,陪同吳寶春在店門口開記者會。根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說,他是來關心吳寶春的,因為他看過吳寶春的電影令他感動。韓國瑜肯定吳寶春是來自屏東農村子弟,靠自己的努力,到歐洲把有如麵包界奧林匹克賽的金牌大獎帶回台灣,是「台灣之光」。


韓國瑜呼籲,大家應愛惜吳寶春。他說,吳寶春只會烘麵包不懂政治,這事件吳寶春被搞得滿頭包,盼大家珍惜吳寶春。

韓國瑜希望兩岸間人民互相祝福和保護,也盼台灣人民做吳寶春的後盾。韓國瑜說,吳寶春的理念和他一樣,意識型態沒必要去強調,他要站在吳寶春的旁邊支持吳寶春,也肯定世界金牌得來不易;不管未來吳寶春在中國大陸或世界開分店,都要把台灣好吃的麵包帶出去。

吳寶春一開口就說,「我是專業麵包師,在麵包的世界裡很單純,我很喜歡和享受用麵包和大家交朋友,也榮幸很多年輕人因為我而進入到烘焙行業,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最後他說,「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吳寶春麵包店今日人潮爆滿,根據蔡正元臉書說,他到了吳寶春麵包店,卻看到顧客滿滿,付錢結帳都要排長隊,大部分麵包都賣光了!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