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怕的綠黨議員王浩宇:烏龍爆料對象是時代力量黨才要負責,若對象是國民黨拒不辭去議員退出政壇
2018/04/16 11:42:03瀏覽1788|回應0|推薦6

王浩宇指購買大量毒品的時力林姓黨工和林昶佐關係密切,又呼籲林昶佐及其助理應該要去驗尿自清,他說若無此事願意辭去議員退出政壇。之前王浩宇在臉書詐騙栽贓楊麗環助理在桃園高鐵站鬧事,該男子事實根本不是楊麗環助理,如果烏龍爆料就該辭去議員退出政壇,王浩宇你早該辭職啊!

難道說王浩宇造假爆料的受害對象是國民黨,王浩宇就不必辭去議員退出政壇,只有爆料對象是時力黨,錯了才需要負責?

王浩宇指出,時力面對質疑若永遠都用騙的,沒有證據就不承認,「像這樣的政黨跟你們過去批評的黑箱政黨有什麼差異?」,王浩宇你指控楊麗環助理在桃園高鐵站鬧事不也是用騙的?你跟你罵的人有什麼差異?

我不支持民進黨,但與其要投用騙的黨,綠色台獨支持者還不如投民進黨,總比這些自己卯起來騙又故作清高的綠黨好多了!

Blackjack 2018/4/16


綠黨批黃國昌縱容!時力黨工涉毒 林昶佐強力切割
 
時代力量林姓黨工(翻攝自臉書),涉嫌從國外訂購「毒郵票」(小圖,衛福部食藥署提供)遭逮,台北地檢署訊後依毒品罪諭令5萬交保,檢警正追查毒品成分及來源。

2018年04月16日 04:10 中國時報 郭建伸/台北報導
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昨爆料,直指時力台北市黨部黨工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並質疑時力第一時間封鎖消息,與其標榜的公開透明形象不符。王浩宇說,時力黨主席黃國昌不應縱容黨工持有毒品,對於時力破壞第三勢力形象的錯誤行為,應該立即處置,並向社會公開道歉。

面對外界質疑,黃國昌昨日並未發言,而由北市黨部主委、立委林昶佐出面回應,林的說法被外界指為「神切割」!林昶佐昨受訪時說,經台北市黨部調查,該名黨工接受檢查時並沒有驗出毒品反應,且被發現的地點並非時力黨部辦公室,林不斷重申與時力完全無關,並表示黨工後來有申請停職配合相關調查。

第一時間疑封鎖消息

王浩宇昨爆料,涉入毒品案的黨工時常與林昶佐跑活動,算有知名度,3月被警方查獲持有二級毒品「毒郵票」。王浩宇在3月28日接獲時力黨工爆料,但時力在第一時間不處理,還對黨工下封口令,想把事情壓掉;有媒體追問此事,時力卻否認,「當初說沒有,為何今天又承認?」

王浩宇說,「毒郵票」是近年來夜店濫用嚴重的迷幻毒品,含有「麥角二乙胺」等成分,吸食恐造成迷幻行為、身體及精神暴力、幻覺及興奮無理及怪異行為,甚至有死亡風險;但吸毒的人,可能會一次持有2、3張,該黨工卻被發現持有大量的毒郵票,「若非在販毒、運毒,一般人不會持有大量毒品」。

重複5次強調不知情

王浩宇指出,時力面對質疑若永遠都用騙的,沒有證據就不承認,「像這樣的政黨跟你們過去批評的黑箱政黨有什麼差異?」時力上周不承認,昨天又坦承,根本是撒謊,嚴重破壞第三勢力的形象。

王浩宇也呼籲,林昶佐及他的助理都該去驗尿自清,他也願意跟著去驗尿,若他的爆料查無此事,願意辭去議員退出政壇。

林昶佐昨僅低調指該黨工驗尿後沒有反應,但媒體追問,雖然說驗尿沒有毒品反應,但到底有沒有持有毒品?林昶佐一再強調,因為涉案的場所是其他團體的辦公室,與時力無關,「我們完全不知情,也不是那個場所的人,我們要回應什麼?」同樣的話重複5次以上。

林昶佐並說,涉案黨工並非他的隨行助理,也沒有跟他玩過樂團。至於涉案黨工是否姓林?林昶佐則說,尊重黨工的權益。

(中國時報)
沒查證就po文臉書 楊麗環怒告王浩宇
 
2017年11月29日 16:45 中時 葉臻

2人最後握手,但楊麗環仍堅持提告。(葉臻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接獲民眾陳情,有一名自稱是楊麗環助理的孫姓男子在桃園高鐵站酒醉鬧事,王浩宇在沒有向楊麗環求證的情況下,將訊息張貼到個人臉書,事後被打臉該男子根本不是楊麗環助理,在選戰開打前夕引起一片譁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立法委員楊麗環表示,他的團隊中自始至終沒有姓孫的助理,王浩宇未經求證就散布不實言論,對她的形象和名譽傷害很大,「鬧出這種事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覺」,為了證明清白、還原真相,29日在律師陪同之下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對王浩宇提出毀謗告訴。

王浩宇29日也趕到地檢署向楊麗環親自道歉,但楊麗環怒氣未消,仍決定按鈴申告,王表示當時他僅向站務人員和警方求證,確定有鬧事行為就張貼文章,沒有向楊求證,是他的不對。

楊麗環在確定王浩宇是真心誠意道歉後,表示會考慮原諒,但仍會進行法律程序,未來看王是否是「真心悔改」再做決定,也不住對王說教,要他做事前要求證,「你年紀輕輕很好,民代不能亂講話」,2人最後握手,但沒言和。

(中時)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053
2015年11月24日 ... 又是「義不容辭」的政客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真不要臉. 綠黨王浩宇選上桃園市議員,曾 說「會把這屆市議員任期做好做滿」,沒想到昨日表示「如果黨有需他參選時,他也會 義不容辭」,是怎樣,「義不容辭」成為無恥說謊的遮羞布嗎? 桃園怎麼專門出這種做 到一半就想繞跑的三流政客?民進黨呂秀蓮縣長沒做完就跑去當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0867
2017年11月29日 ... 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血口噴人,楊麗環妳不要姑息養奸. 王浩宇未經查證栽贓楊麗環助理在桃園高鐵站鬧事,該男子事實根本不是楊麗環助理 ,王浩宇這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的綠黨桃園市議員,只確定有鬧事行為就張貼文章, 沒有向楊求證,當市議員可以這樣無賴的惡意栽贓嗎?如果楊麗環妳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540
2014年12月25日 ... 王丹的荒謬言論就更可笑,例如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 我們能用同等標準看待這件事情嗎?」王丹先寫「如果襲胸的是你,我應當不會太意外 吧」,王丹之前以「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替性犯罪者護航已踐踏人性尊嚴至極,現 又說「如果襲胸的是你,我應當不會太意外吧」,這批人沒有是非,我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17年3月29日 ... 綠黨議員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靠網路「 我是中壢人」號召當選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將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又非常 認同鄭文燦市長,也與民進黨團有充分合作默契,網友則譏「果然是尚書大人、演戲」, 其實綠黨王浩宇很虛偽,競選時難道不知道小黨就是很辛苦嗎?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973
2018年2月8日 ... 還有綠黨,之前中壢的綠黨縣議員王浩宇加入民進黨團運作還曾想入民進黨呢,台灣 此後只有大民進黨與小民進黨的差別了啦! 台灣已重回長期一黨獨大的狀態,並且 是民進黨取代國民黨,台灣人此後的選擇只有不投票或投民進黨的差別,民進黨就是 看穿這點才敢胡作非為!大家與其探討如何把國民黨這塊爛泥扶上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