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全國老百姓碰到陳水扁就可以槍殺他」
2005/06/04 19:29:22瀏覽2038|回應0|推薦1

http://forums1.chinatimes.com/dailytalk/Forum.asp?ArticleID=645598&History=0&Page1=1#96

回應本主題
作者
: blackjack(#97)(307..1)
留言時間:2005/06/04 19:27

 

RE:魯丁(筆名)(#95)
Blackjack(#92):
你應該對親民黨的立委有信心才對!像孫大千,李桐豪,李永萍,劉憶如等等都是相當優秀而且專業性很強的立委.


你談到李桐豪,我倒想起他過去的名言「全國老百姓碰到陳水扁就可以槍殺他」。

請各位有識之士說看看,這樣的人能跟阿扁談什麼和解?

阿扁又表現出什麼樣的「和解」?

如果宋楚瑜過去是「真性情」,那他現在就在欺騙全民。
如果宋楚瑜今天是「真心」,那他過去就在欺騙全民。

宋楚瑜啊!人民的記憶並不差!!

http://www.ettoday.com/2004/04/15/319-1616474.htm

李桐豪:「全國百姓槍殺扁」 下午立即為不當言論道歉 
2004/04/15 15:03


 記者陳書孜、林獻堂/台北報導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15日上午出席法制委員會時比喻陳水扁總統為商朝紂王和民初袁世凱,並要求決議「全國老百姓碰到陳水扁就可以槍殺他」他下午因為早上的言論過於激進,所以在進行質詢先向主席及與會人士鞠躬道歉。


國親立委針對319槍擊事件啟動國安機制爭議,接連三周於法制、司法等委員會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及國安會、行政院等官員,但受邀官員一直未出席,引發立委不滿。李桐豪表示,更直指阿扁是個竊國的大賊,照孟子的說法,這種大賊根本就是「幹掉也沒有關係」,一如商朝紂王和民初袁世凱,並要求決議「全國老百姓碰到陳水扁就可以槍殺他」


會議主席、親民黨立委呂學樟見狀馬上勸阻,並幫忙緩頰,他表示我們是法治國家,儘管總統不尊重體制,身為立委,還是不能鼓勵違法。

李桐豪下午一站上發言台就先就上午的不當用詞道歉,他表示,他本來希望用強烈的用詞來突顯民進黨政府違法啟動國安機制的嚴重性,但沒想到經過媒體報導後,與他原意有所出入,他歸咎於是他自己表達能力不足,加上他並不願意因為他個人的發言影響親民黨的形象,所以選擇為自己的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