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生療養院新舊院區記行
2014/02/13 14:37:02瀏覽2730|回應0|推薦8

本文是我過去10年來參訪各地照片大致整理與張貼的尾聲,樂生療養院我幾年前已經介紹過了,他們演唱的介紹是udnblog中最多人看的部份,其實當時新舊院區居民的交流不如外界所想的那樣,我都拜訪過,舊文有提到。下圖中的「怡園」是當時隔離病人不幸過世時火化的地方。

 

樂生療養院舊院區

 

 

 

 

 

 

樂生療養院新院區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4/2/7

 

Link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1)緣起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2)蘇貞昌與周錫瑋都不想當壞人,卻也當不成好人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3)另一個樂生療養院(迴龍院區)---畢生難忘的一頓飯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4)樂生的顏色---談談新莊的一幅白布條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5)樂生的約翰韋恩-湯祥明伯伯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6)愛唱歌黃文章伯伯-愛保重啊!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7)樂生於苦

youtobe樂生之歌-舊皮箱的流浪兒

我所知道的樂生療養院(8)我攝影的倫理與法律要求

youtobe樂生心聲>救救樂生阿嬤

youtobe樂生那卡西>樂生故事多

謝志偉的記憶力如何因做官而改變-談謝志偉對樂生的批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