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二八再省思:蔣介石蔭屍該歸葬浙江奉化,蔡英文的億元千坪超級墓園該制裁
2018/03/09 00:03:14瀏覽4368|回應2|推薦10
蔣介石遺體在二二八被潑漆染紅後,管仁健”該依法處分停棺不葬的惡行了”痛斥兩蔣蔭屍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惜沒看懂法條。而蔡英文億元打造千坪墓園正佔了老蔣龍穴,曾說要開放現卻派警察保護,根本欺騙社會!如果兩蔣蔭屍不葬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也不過罰新台幣6,000元以下罰鍰,那蔡英文億元打造千坪墓園原本應該罰1272萬,後來遽減為458萬也應該咬一咬啊。管仁健的正義感就是花大把文字痛斥六千元的違法,對1272萬等級的違法不談?蔡英文很大管仁健很怕嗎?

高級外省人管仁健還把兩蔣歸葬浙江奉化說「兩蔣遷葬中國以後,國民黨就不用選了。因此就算之後馬皇當權8年,也不敢照蔣方智怡的蠢話去做吧?」,奇怪了,死也是死蔣家的人,國民黨有何立場置喙?管仁健一方面說「蔣家這種停棺不葬的惡劣子孫」,又說「蔣家的事奉勸您最好別太涉入」,只准自己管不准別人管?姓管就有權甚麼都管嗎?

中國時報社論「就讓蔣介石入土為安吧」倒說了段公道話:
…應該讓蔣介石入土為安。不管是移靈到空軍公墓,或遷葬奉化溪口老家落葉歸根,慈湖陵寢這個過渡性停柩的安排,必須早日得到終局的解決,不要再讓慈湖陵寢年年成為被侵擾的標靶,這是蔣家後代對先祖的道德責任。… 
   
我早在十年前就寫下「原來共產黨是這樣看待台灣外省人的!?從「集結號」到「內戰英雄」再到蔣介石、蔣友柏與蔣方智怡」 一文:

共產黨的廖承志在 1982 年 7 月 25 日 《人民日報》給蔣經國的公開信說“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果然跟這部電影「一樣真」或「一樣假」?

值得一提的是,蔣友柏的母親大人蔣方智怡日前表示要把兩蔣「移靈大陸」,廖承志在 26 年前就已有此提議,只不過當時蔣經國仍然健在,當時他說:

「經國吾弟: …

  近讀大作,有“切望父靈能回到家園與先人同在”之語,不勝感慨系之。今老先生仍厝於慈湖,統一之後,即當迂安故土,或奉化,或南京,或廬山,以了吾弟孝心。吾弟近曾有言:“要把孝順的心,擴大為民族感情,去敬愛民族,奉獻於國家。”誠哉斯言,盍不實踐於統一大業

就國家民族而論,蔣氏兩代對歷史有所交代;就吾弟個人而言,可謂忠孝兩全。否則,吾弟身後事何以自了。尚望三思。」(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廖承志致蔣經國公開信

以此來看,廖承志簡直就是神仙,民進黨現在要拆兩蔣暫厝的地方,竟如他所說「否則,吾弟身後事何以自了」!?當時勞動蔣宋美齡的回信,如今在其「女人當家」的蔣方智怡手下,又要「回老家去」,兩蔣大概想不到有如此後人吧?

十年過去了,獨派力舔的蔣友柏現在正在大陸搞文創海撈人民幣,把兩蔣遷回奉化,蔣友柏搞的園區就可以大大發了,再把兩蔣銅像打包回大陸進行大煉鋼練成一隻大的無敵鐵金剛,不更是大大的文創嗎?!

如果把兩蔣留在台灣,蔣經國蔣介石被台獨挫骨揚灰炸得粉身碎骨是指日可待的事,蔣家子孫千萬不要聽信管仁健聲稱「兩蔣遷葬中國以後,國民黨就不用選了」的話,國民黨的選舉利益絕對不是有人性的子孫應該考慮的事!!

最後我也要譴責無恥到極點的蔡英文,妳仗著自己有錢就蓋億元千坪墓園,更下流的是竟然詐騙全台灣人說「蔡家允諾開放墓園周邊的步道及涼亭」但卻鐵幕深鎖,怎有這樣不要臉的人呢!?蔡英文更卑鄙的是還運用總統淫威要警察當保全,又警監視器對著拍,一騙二騙三騙,蔡潔生死了後就可以欺壓台灣人民濫用公權力嗎?

醉夢Horace兄對無恥的違法蔡家表示:
…蔡潔生1700多平方公尺的超級大墓園,這樣的不法場址,.只要繳個幾百萬元就可以讓它存在,就不用受到一個墓地8平方公尺的限制。其實這件事情的真正含意是,有錢人可以用錢買違反法律規定的權利,可以影響法令的修正,窮人或沒有那麼有錢的人就只能遵守法律規定。而且繳了罰款,原先的承諾可以毀棄,這樣的行為,只要沒有人追蹤,就可以萬年久遠的存在了。
這樣真的是正義嗎?這樣的正義不需要被轉型嗎?…

蔣介石蔣經國是死掉的總統,蔡英文是活著的總統,這三個總統展現出台灣殯葬業的大亂象,這是台灣死人的大悲哀!!!


Blackjack 2018/3/8

參考引用資料:蔡英文父墓是否還是不法場址?(2017年1月3日夜11時35分修正) - 醉言夢語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orace2007/109871618
2010/03/30 00:00NOWnews「獨占龍脈王氣 小英億元打造千坪墓園」報導,因為媒體的一篇報導「蔡英文造總統命」,才讓蔡潔生的墓園曝光,也因而讓外界驚訝墓園竟達千坪,上億元打造,與台灣首富蔡萬霖的墓園不相上下。根據風水師表示,蔡父墓園的風水等級與蔣介石相同,兩個墓園都位於同條龍脈上,而且蔡家把整條龍脈買下,避免有人"從方"(註:不知何意,原文似有誤)截斷龍脈。
蔡英文父墓千坪有多大,1坪=3.30579平方公尺,千坪就應該有3300多平方公尺。不過依2010/06/22 13:59TVBS報導,台北縣府兩度履勘,丈量蔡潔生墓園總面積,1700多平方公尺。…

2014/08/13 12:30:00三立新聞報導,2010年被爆違反殯葬管理條例,蔡家允諾開放墓園周邊的步道及涼亭,墓園主體遭裁罰456萬元罰鍰。《周刊王》報導,蔡家墓園至今依舊鐵門深鎖,不讓閒雜人等靠近,為的就是確保鎮守墓穴的龍神不被侵擾,以免影響蔡英文問鼎總統大位。原以為墓園案已塵埃落定,但日前卻被直擊,蔡家允諾開放通行的鐵門卻又上鎖,未履行先前承諾,遭批是「誤導官員從輕裁罰」
2014年08月13日09:49蘋果日報報導,今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蔡潔生的墓園4年前首度曝光,但墓園面積被升格前的台北縣政府認定達1712平方公尺,嚴重違反殯葬管理條例「墓基面積不得超過8平方公尺」的規定。蔡家與縣府協商後,同意把蔡潔生墳墓周邊納為「開放空間」而不計入「墓基範圍」,並協議墓園鐵門必須打開,不得上鎖。核算違規面積因此大幅降到619平方公尺,罰鍰也從1272萬遽減為458萬。但蔡潔生墓園至今鐵門深鎖,未履行當初承諾。
護墓升級!防蔡英文父墓園遭亂入 警監視器對著拍
2018-03-08 16:52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江孟謙╱即時報導
日前有統促黨人士到新店青潭蔡英文總統父親蔡潔生墓地外,遭警方攔阻,後來新店警方安排包括偵查隊與派出所警力,從早到晚站崗路檢,本報接獲爆料,除了警力外,還有一支監視器專門對準蔡潔生墓地青潭寶塔入口,由分局勤務中心全天候監控。

根據讀者提供的報修單,在3月3日下午承包商前往該監視器設置地點,將拍攝方向作調整,據了解,監視器對準的是青潭寶塔入口、內有蔡潔生墓地,這支監視器是在去年所裝設。

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因應當地治安、交通需求,新店警分局從竹林路、雙峰路至四十份公墓及青潭寶塔沿線,於105年建置監視器5支、106年建置1支,共計6支,迄今再無新增監視器。其中106年建置的監視器,正好在蔡潔生墓地入口。

新店分局指出,由於統促黨人士本月3日前往該地滋事,當天下午警方便通報相關單位前往調整監視器角度,對準蔡潔生墓地入口鐵門監控,以防特定團體或人士再有脫序行為發生。

蔡英文父墓園的青潭寶塔,門外有警方裝設的監視器監控。記者江孟謙╱攝影

根據讀者提供資料,分局在3月3日請包商調整監視器方向。圖/讀者提供



台大醫科4年級的張閔喬稱自己在潑漆暗中只有「喊口號」,強調都對檢方「據實以告」,獲釋後略顯疲態,聲援青年紛紛上前鼓勵。(中時蔡依珍攝)

慈湖潑漆當天負責拍照的楊侒橙(右)5日自行到案,直指警方1日才寄通知、5日就逮人,諷刺「動作神速」,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左二)號召律師團到地檢聲援。(中時蔡依珍攝)

中時社論》就讓蔣介石入土為安吧
2018年03月08日 20:19  主筆室
228紀念日,前總統蔣介石靈柩遭獨派青年潑灑紅漆,引發「潑漆循環」,統派人士也向獨派象徵意義場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等地潑漆報復,令人感嘆,台灣何時淪落到「漆漆慘慘漆漆」的處境。

姑且不論歷史正義由誰說了算,從事實面而言,「第一桶漆」是獨派團體先向部分國民的「精神指標」蔣介石靈柩潑出,後續漫開的潑漆大戰是以彼之道相還。就此而言,潑出第一桶漆的團體要負始作俑之責,尤其侵犯往生者靈柩,極不厚道,觸犯台灣長久以來「人死為大」的基本禮俗。

放任「第一桶漆」潑出的國防部與後備指揮部難辭其咎,228向來是獨派人士攻擊蔣介石意象處所的高峰期,慈湖陵寢是蔣介石意象指標中的指標,等於常識的事,國防部卻不能預判於先周全警戒,事發時讓潑漆者如入無人之境,等於束手旁觀,當然招引統派人士質疑蔡政府蓄意縱容。後備指揮部無能、國防部輕忽,陷蔡英文總統於不義,必須追究失職之責,以昭公信、以正視聽。

實質上的第一桶漆,確實是獨派人士所潑,但歷史上、精神上與意識形態上的第一桶漆,卻早已漫天飛濺,源頭難分,糾結成不同意識形態的兩邊,拿著各自的神主牌相互擊打,不僅入土者難安,活著的人也難安,整個台灣被拖進意識形態的焦土。再不思考如何走出這樣的焦土戰,就只能永遠地沉淪在悲情地獄中,受仇恨之火永恆燒灼。

該怎麼做呢?第一件事,應該讓蔣介石入土為安。不管是移靈到空軍公墓,或遷葬奉化溪口老家落葉歸根,慈湖陵寢這個過渡性停柩的安排,必須早日得到終局的解決,不要再讓慈湖陵寢年年成為被侵擾的標靶,這是蔣家後代對先祖的道德責任。

第二件事,是讓蔣介石自己說話,為他自己的歷史功過自辯。首要的事,是讓「蔣介石日記」出版,在這一點上,蔣家後代的表現實在令人搖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曾以4年時間,詳讀從1945年抗日勝利到1949年大陸淪陷的「蔣介石日記」,將重要內容逐日摘錄並加註解,名曰《蔣公日記.郝柏村摘註》,1年1冊,共5冊,已印刷完成。卻因蔣家人的自家心結,部分蔣家後人揚言提告,令此書無法出版。蔣介石58年的日記保存在美國史坦福大學,只能供個人閱讀,徹底還原蔣介石生命歷程的日記,出版遙遙無期。

部分蔣家後人師心自用,僅因私人情緒卻讓先祖羞辱難以昭雪,歷史真相難以公布於大眾,於蔣介石是為不孝,於國家歷史可謂不忠。中國現代史至今仍迷霧重重,早日出版「蔣介石日記」,將有助於歷史公案的釐清。蔣家後人以私害公,政府應立法賦予國家對已故元首日記、檔案的「代位出版權」,有權強制出版、公布。

更重要的是社會看待歷史的心態,台灣人民不要被政治人物拖進無意義的情緒黑洞裡,要知道,今天許多人所爭執者,都是幾十年前的陳年往事。不是說不需要去理解歷史、還原歷史,而是不該用自己偏狹的情緒,甚至是政治利益去操弄悲情。

不妨從兩種極致的假定來看,就算硬要說蔣介石是「殺人魔王」,但現在經過民主洗禮的國民黨也早非當年的國民黨,民進黨在228時根本還不存在,誰有資格拿228當自己的悲情資產,去清算「今天」的對手政黨?

同樣地,若真把蔣介石視為「民族英雄」、「世界偉人」,那麼也要想想,對於把後半生傾注於經營台灣的蔣介石來說,今日此時,會讓他感到傷心難過的,究竟是他的靈柩被潑漆?還是今天國民黨人加入台灣的自我撕裂?曾有學者探究蔣介石晚年相關文件,尤其在台灣退出聯合國前後與美國交涉,於台灣布局對策的歷程,而將蔣介石定位為「意外的國父」,國民黨人不能忽略這段史實。

蔣介石對台灣有功有過,如同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乃至於今天的蔡英文,都必然有其功、有其過。至於功過何者為大,應交給歷史說話,不是讓今天活著的人拿著死去的人的功過,當作政治鬥爭的籌碼。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627
2018年2月28日 ... 今年二二八蠻番島嶼社帶紅漆去慈湖朝蔣介石遺體潑撒,並指責民進黨市長鄭文燦未 落實轉型正義,鄭說陵寢早已卸除威權崇拜!桃園仍必須靠兩蔣神主牌詐騙陸客撈錢 ,這種事若在大陸發生,紅衛兵早把蔣介石拖出來碎屍萬段了,哪裡輪得到被潑紅漆。 而在場憲兵顯然非常尊重蠻番島嶼社這種毀屍舉動,高舉雙手不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802
3 天前 ... 潑漆蔣介石遭逮獨派楊侒橙痛罵「滾回中國去」,還有台大醫科張閔喬「喊口號」,真是 找鬼拿藥單. ​228潑紅漆蔣介石的楊侒橙痛斥「蔣介石是殺人兇手竟然還可以被好好 安葬,還用國家資源挹注保護他,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中國人就該回到中國人土地, 政府不能花錢還保留這種權威性的東西」,要蔣介石「滾回中國去」竟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813
2 天前 ... 朱震在反課綱運動污辱慰安婦後,獲得國台辦邀請,二二八當天聲稱要「去除支那」及 對蔣介石紅漆的楊侒橙、張閔喬、周維理、羅宜、郭潤庭、郭蕎英、李嘉宇、王騰葦、 莊承澔、陳俞章等人大概也有機會被大陸邀請,畢竟他們做不到紅衛兵想做又沒辦法 做的事喔。 檢方說紅漆已滲透到大理石棺木,遺像和地毯也已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833
1 天前 ... 教授與律師竟認紅漆潑蔣介石棺木文物地毯不算毀損,蔡英文父親墓園要緊張了! 吳景欽投書「潑漆三罪名很難成立」說學生潑漆蔣介石沒毀損,陳宜誠律師也說"用去 漬水擦一擦,不就恢復原狀了",慈湖文物與花圈地毯牆上白漆、地板文件等公物都染 紅漆,吳景欽陳宜誠不會看照片嗎?陳宜誠你家地毯與文件若被潑紅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832
1 天前 ... 賴清德說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肩扛起潑蔣介石遺體紅漆事件,鐵口直斷台獨必然輕判. 賴清德立法院總質詢說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肩扛起潑蔣介石遺體紅漆事件,勿要求總統 行政院長發言,看來鄭文燦可以自己搞了!選區在大溪的議員楊朝偉則說政府若寬容 ,以後對逝者墓園潑漆也可以比照辦理,將是給社會“錯誤示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840
1 天前 ... 台灣潑紅漆新紀元:警察竟變保全護衛蔡英文她家墳墓、日台交流協會與公投盟都染 上紅漆啦! ​蔣介石遺體在二二八被台獨潑紅漆後,警察擋統促黨闖蔡英文父親 蔡潔生墓園,但日台交流協會與公投盟都染上紅漆!陳宜誠律師說用去漬水即可把老 蔣棺木文件地毯恢復原狀。那這些人當然也不會吃上毀損官司,靠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483
2017年4月5日 ... 蔣介石砍頭削鼻鋸耳照片,聯合報中時都不貼是錯的,不然蔡英文親自砍蔣介石頭時 大家沒有心理準備. ​台灣建國工程隊把蔣介石銅像砍頭削鼻鋸耳,還拎著銅像的頭 拍照又貼臉書,我認為中正紀念堂的蔣介石大概會有同樣下場,不然蔡英文為何默許 他們砍了這麼多蔣介石,如果蔡英文要砍蔣介石的頭,記得實況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633
2018年2月28日 ... 六個憲兵看到廿個台獨小屁孩就投降,不到廿萬台灣國軍必然打不過數百萬解放軍. 慈湖蔣介石遺體228上午被紅漆潑灑,在場六個憲兵看到廿個台獨小屁孩行動就投降 ,既不敢抓也不敢追,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簡士偉表示人少對方又跑得快!依 此邏輯,台灣國軍看到數百萬解放軍只好投降了,戰鬥力、應變力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9498
2017年11月10日 ... 據自由報導,郭志剛於4月20日斬首在陽明山花鐘廣場的蔣公銅像,並噴上紅漆及寫 下「228元凶」及「殺人魔」。5月26日,郭志剛遭士檢起訴,不過他卻沒有悔意,並在6 月14日晚間,與林廷穎帶著乙炔以及焊槍,再度前往割頭,被巡邏員警經過發現, 當時銅像後頸已經白白一塊,郭等2人坦承是以高溫熔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9 08:39

蔣介石是應該歸葬浙江奉化或移靈五指山,免得落人口實。

蔡英文祖先墓園派警保護也合情合理,但警力負荷勿過重。

〈綠青潑漆蠢事製造社會對立,時機敏感情有可原。〉

將來蔡卸職後即是平民,應撤走警力,自行維護墓園安全。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8-03-09 09:43 回覆:

蔣介石去五指山相當不好

當地濕氣極重,冬天陰冷

土葬不好喔

而且國軍對台獨就米蟲化了🐛🐛🐛🐛🐛🐛🐛🐛🐛

哪天還被人掘墓鞭屍都不稀奇

歸葬奉化是落葉歸根

回去剛好是去九泉之下拜見江東父老

共聚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