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輸出大陸的台灣價值:”吃中國米喝中國水必須愛中國”起源於"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要愛台灣"
2018/02/22 00:12:31瀏覽793|回應0|推薦7
自由時報社論”幸福共好翻轉台灣”談台商在中國賺錢也為中國賺錢卻被政治檢查,現連台灣員工在海外中國老闆底下主張台獨也不行!其實這代表陳水扁成功輸入台灣價值給大陸,以前他罵「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卻不愛台灣」,還有「要當中國人就去中國當」之類的意識都充滿台灣。因此,這些台商既然”吃中國米喝中國水就「應該」愛中國”,連香港人都吃中國米喝中國水用中國電,中國的愛國主義就「陳水扁化」了。
.
現在海外中國移民老闆看到陸客在台灣被痛恨又被屠殺,有氣沒地方發,就找台獨覺青開刀,現在連「領中國薪水」都應該「愛中國」了,去中國撈錢的太陽花,大概很傷腦筋。
.
自由時報該社論為此譏笑中國「中國強到底有多強?只有生活在其中的人才了然!」,其舉例說:    
…現在連中產階級也用腳投票,想盡辦法把子女送往美國,或設法赴美生產取得身分。有中國移民代辦業者分析指出,此一現象源自對生活品質的焦慮、對生命安全的焦慮、對財產安全的焦慮…
.
我看了很痛苦,原來一堆台灣人騙健保然後去美國生產都是「對生活品質的焦慮、對生命安全的焦慮、對財產安全的焦慮」?台灣有公司2年內招攬超過千名孕婦赴美生產,再以「緊急病因性剖腹給付」名義向健保局、保險公司申請最高40萬元不等,台灣是人間地獄?!
.
至少中國人赴美生產還沒有健保可詐騙,想到彭文正妻子李晶玉當年懷孕6個月在身體極度不適下還堅持赴美生下一個「美國」兒子,可知台灣多恐怖了。
.
自由時報譏笑中國的社論還打臉台獨名嘴,也是始料未及吧!?
.
Blackjack 2018/2/21
貴婦赴美生產返台詐健保- 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71706
2016年3月24日 - 謊稱「前置胎盤」等症狀「柳柳嚴選」、「俏媽咪」等兩間赴美坐月子代辦中心,仲介「懷抱美國夢」的準媽媽們赴美生產,還涉嫌教導她們以「前置胎盤」等症狀,向台灣健保及商業保險詐領給付及理賠,每人約詐領了四十萬到一五○萬元不等。
教貴婦美國生產回台詐健保網路紅人「柳柳」遭訴- 社會-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42658
2017年7月25日 - 「柳柳嚴選」、「俏媽咪」2間赴美坐月子代辦中心,涉嫌教導準備赴美生產的準媽媽,持偽造的「前置胎盤」症狀醫療單據,回台詐領保險費與健保費,每人詐領22到113萬餘元不等,新北地檢署今依煽惑他人犯罪、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起訴「柳柳嚴選」負責人柳昭薰、業務李珊及6名孕婦,另10名孕婦因認罪獲緩起訴處分 ...
千名孕婦赴美生產 180人竟還返台詐健保 _ 蘋果日報.html
2016/03/23 22:10  
遭法辦的保險業務員梁淑嫆(中)。劉文淵攝
(更新:新增柳昭薰移送影片、影片)
台灣2家坐月子中心以「代辦孕婦赴美生產」為號召,2年內招攬超過千名孕婦赴美生產,再以「緊急病因性剖腹給付」名義向健保局、保險公司申請最高40萬元不等的理賠金,總獲利超過3千萬元,刑事局今天完成約談其中34名赴美孕婦,訊後將到案孕婦,代辦業者與保險業者依詐欺、偽造文書函送偵辦。
遭移送的代辦業者包括新北市「柳柳嚴選坐月子中心」業者柳昭薰(34歲)、俏媽咪中心業者顏玉貞(40歲)、離職保險業務員梁淑嫆(38歲),查獲贓證物包括千名赴美孕婦名冊、教戰手冊,警方發現,有些孕婦同時申請多家保險,因此詐領保險金額高達上百萬元。
刑事局指出,台灣自2012年開始出現大量孕婦赴美生產,返台後申請健保理賠,與旅遊、醫療保險金給付,其中2014、2015年全台共計有超過1千名孕婦赴美生產。其中由「柳柳嚴選坐月子中心」等兩家仲介赴美生子者,有180人回台後向健保局申請「緊急病因性剖腹給付」,並以「前置胎盤」名義申請健保與保險理賠給付,警方今天已完成其中34名孕婦約談筆錄。
刑事局表示,這些孕婦在出國旅行期間,因身體極度不適緊急在美就醫,醫師診斷已不適合回台,決定留滯美國生產,但實際上卻是孕婦早已事先預訂坐月子中心在美待產,還指定醫生剖腹自願赴美生產,明顯與申請理由不符。
調查還發現這些孕婦赴美生產前,都向國內保險公司投保旅遊平安險、醫療險,返台時再以偽造「前置胎盤」症狀向各保險公司申請給付,由於「前置胎盤」發生率低於300分之1,且胎盤位置在28週後即已固定不易更動,但這些孕婦赴美後卻因「前置胎盤」症狀剖腹生產,明顯與常情不符。
警方調查,約談到案的34名孕婦都透過柳、顏2嫌設立的坐月子中心或工作室代向美國醫生、坐月子中心預訂期程,還以偽造診斷證明書申請保險理賠,再交由梁嫌申請理賠,獲利總金額超過3千萬元。(突發中心劉文淵/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5:40
更新時間22:10
******
彭文正高調愛台 小孩竟是美國籍
時報周刊提供
2016年10月07日 02:24  高鈞麟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口口聲聲宣稱愛台灣,甚至疾呼台獨,然而10年前,他的妻子李晶玉懷孕6個月赴美,生下一個「美國」兒子。他的台獨、仇中言論和赴美產子行為,不禁讓人聯想,若有一天台灣真為了獨立,導致社會動盪不安,他們一家子是否會腳底抹油,以依親名義,溜去美國?
名嘴龜縮不辯 彭文正輸、民視也輸
彭蕙仙》彭文正愧對新聞倫理
近2年來彭文正言論大暴走,公開宣稱追求「公投、制憲、獨立、建國」,鼓吹仇中、恨中思想,不時抹紅、抹黑與他理念不合的對象、企業或團體,試圖以他「獨特」的見解,拉攏親綠觀眾,儼然取代了汪笨湖和鄭弘儀在綠營中的地位,更被封為新一代的台獨教主。
不犯法有道德瑕疵
但10年前,彭文正第2任妻子李晶玉懷孕後,曾在播報新聞時,出現嚴重低血壓症狀,幾乎休克,醫師建議必須遠離壓力,所以她懷著6個月的身孕,赴美生產。美國是屬地主義,意即小孩只要在美國出生,便具有美國國籍,而彭、李也就順理成章成了美國人的父母。
為何愛妻的彭文正會甘冒風險,讓李晶玉挺著大肚子飛到美國?李晶玉曾對媒體解釋去美國生小孩,「純粹不想被打擾,加上有親朋好友就近照顧,與取得美國身分無關,甚至當年她在舊金山念書,連美國綠卡都放棄沒申請。」
李晶玉的解釋,看在堅持台獨理念、也主持過地下電台節目的律師傅雲欽眼裡,非常不以為然,他指出,李晶玉要休養待產也要在台灣,在丈夫彭文正身邊,讓彭文正就近照應,為什麼要遠離丈夫去美國?哪有一個虛弱的人妻獨自遠渡重洋,赴美休養待產之理?其目的當然就是想讓小孩取得美國籍。
傅雲欽不諱言地說:「台灣人拿美國綠卡或國籍的風氣是歪風,不但不值得鼓勵,反而應予以譴責。台灣人特地去美國生小孩,讓小孩取得美國籍,不犯法,但有道德瑕疵。這種人是雙面人,對台灣不夠忠誠。平常以『愛護台灣』、『改革社會』、『剷奸鋤惡』自居的公眾人物,如果他們特地去美國生小孩,讓小孩取得美國籍,那就是口是心非的偽君子。」
無的放矢抹紅抹黑
日前彭文正在節目指中天、TVBS等電視台為中資媒體,因為兩家企業的老闆大量在大陸投資,有大筆資金、資產押在對岸,無形中就成為對岸在台灣的傳聲筒,有人打趣地提醒彭說:「這兩家電視台都曾是夫人李晶玉的老東家。」
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臉書上反駁彭文正的言論:「台獨是一門好生意,因為早年台灣人主張要台獨時,從沒聽過彭文正主張台獨,彭所有的激進言論都是在近2年,尤其是在蔡英文就職後,暗諷彭是『方便獨』、『收視率獨』。」
黃智賢的說法,其來有自,因彭文正早年在馬祖服役時,曾在《東湧日報》服務,退伍後到台視當記者,而這些媒體當年都是為黨國宣傳,卻從不見彭文正倡議台獨。
彭、李兩人從壹電視跳槽至民視時,宣布節目原則是,講求「拿證據,講清楚」,節目中論述若有錯誤,願虛心更正,還當事人清白。事實上,彭文正僅憑個人認知,在拿不出證據的情況下,於兆豐案一路抹黑栽贓國民黨,事後不但沒有更正,更沒還人清白。最誇張的是,彭是大學教授,也是基督教徒,竟把馬英九、金溥聰、郝龍斌、吳敦義和朱立倫5人的名字各取一個字,用粗俗不雅的諧音,羞辱對手。
名人談彭文正
前立法委員林郁方:彭文正是指責其他人、其他電視台,如今有人出來要求辯論,如果你不敢,不只你輸,你的電視台也輸。
新黨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庭:依照彭文正的標準,辜寬敏的船賣給大陸、許文龍的奇美電子在大陸設廠、黃國昌的岳父、林昶佐的媽媽,這些人也都是紅色資本家。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亂貼人標籤、只會用眼色來看人
名嘴謝寒冰:彭文正不敢辯論,只會躲在自己的攝影棚當國王。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彭文正標準不一,民進黨的民意代表、縣市首長爭先恐後登陸朝聖、拉攏、行銷、招商、做生意,親綠的企業、銀行也早就到大陸去投資了。
傅雲欽認為,台灣人讓小孩取得美國籍就是對台灣不夠忠誠。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353
1 天前 ... 蔡英文搞爛台灣的悲歌:台獨澳洲替中國人打工被解雇,只好要澳洲白人保障其 工作權,並到紐約時報上哀號. 紐約時報說澳洲陸資企業任意解雇支持台獨的台灣 打工人,已違反澳洲公平工作法。我在太陽花現場聽到大家痛恨中國老闆故反服貿, 那為何到澳洲替中國老闆打工?就是蔡英文搞爛台灣經濟,這些人只好 ...

台灣商店拒絕陸客入內,全世界陸資就解雇台獨- blackjack ... - udn部落格

blog.udn.com/blackjack/110446169?ch=rss_ugcblogcomment

23 小時前 - 天然統與天然獨對撞進入新局面,台獨覺青在澳洲紛紛被中國老闆解雇,紐約時報說違反工作平等法,之前台灣商店紛紛拒絕陸客,卻沒人說違反兩公約?聯合報還興奮的整天重播上架這類新聞呢!現在統獨大戰到全球了,陸客..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0000
2015年5月12日 ... 甚至怒飆台灣民主是亂民主,主持人彭文正還問道她有中國中央統戰部協會理事身分 ,「台灣人看到這個頭銜和言論,不會覺得反感嘛?」董女則說「海外傑出僑旅做他們 的理事,你們反感我的頭銜我也沒辦法。」 董女表示自己是以國民黨員身分對黨主席 建議,這個議題很多台灣人也想知道。她說:「我是42年的黨員,16歲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