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海都有中國人對決仇中台灣人:台灣商店拒絕陸客入內,全世界陸資就解雇台獨
2018/02/20 17:27:19瀏覽1450|回應0|推薦8
天然統與天然獨對撞進入新局面,台獨覺青在澳洲紛紛被中國老闆解雇,紐約時報說違反工作平等法,之前台灣商店紛紛拒絕陸客,卻沒人說違反兩公約?聯合報還興奮的整天重播上架這類新聞呢!現在統獨大戰到全球了,陸客在台灣受到的無盡屈辱與大規模屠殺,陸生與大陸配偶受到台獨的仇恨與歧視,全世界的中國人都看在眼裡,大概因此問台獨覺青台灣是不是中國一部分,不認同一個中國就解雇!現在正是看究竟是「四海都有中國人」的多,還是「台獨最大誰敢不服」強硬了!

紐約時報認為這是「忠誠審核」,顯然這是愚蠢的評論,這些「四海都有中國人」都已經拋棄中國籍了,大陸也不允許雙重國籍,怎會有「忠誠」的問題?倒是台灣人去外國雖有「忠誠誓言」,但台灣允許雙重國籍,海外台灣人才常常一邊喊台獨另一邊又住在海外當寓公啦。

由台獨覺青在澳洲紛紛被中國老闆解雇也可以看出,台獨覺青恨中國人,中國人也就因此產生敵我意識,習近平大談的「兩岸一家親」是不及於海外中國人的,國台辦邀請反課綱而污辱慰安婦的朱震一事當然也不會發生在海外中國人身上,海外中國人明白台獨的仇中絕對無法改變,由此也可知紐約時報的根本錯誤:因為大陸當局認為錢可以收買台獨覺青,才會拼命利誘讓利,但海外中國人知道台獨覺青痛恨中國而勢不兩立,才會堅壁清野把台獨全部都FIRE了。

台獨後裔以後在海外都與中國人後裔老死不相往來也是好事,上一代的仇恨就不會延續到下一代囉。

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看看,究竟是「四海都有中國人」夠力,還是台獨覺青「打工最大誰敢不服」強!

Blackjack 2018/2/20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084
今日聯合報又在主頁介紹一篇充滿歧視的報導「不接待陸客!高雄餐廳這張公告紅了...」 ,這篇不但幾個月(2015/7)前報導過,現在事隔4個月已成為冷飯後又熱炒,真是下流無底限。

台灣已簽署《公民政治國際權利公約》與《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公約》以及《消除一切形式對婦女歧視公約》,應該要反歧視並消除因性別、種族、國籍等而在法律上與事實上受到的不利對待,即使不具公民亦須保護。人家英國一家美容院老闆在臉書上表示,她將不再服務信仰伊斯蘭教的客戶,也不再接受任何穆斯林的預約就被逮捕,下流無底限的聯合報,竟又再散佈歧視與仇恨思想,真是台灣的恥辱。



Blackjack 2015/11/26

SEE 台灣人對待陸客的醜態:英國人拒回教客被逮捕,台灣人拒陸客被瞎捧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2827
2018年1月10日 ... 這種偏見應該就是種族歧視,台灣人這種症狀更嚴重,像台灣人的奧客行徑極其猖狂 ,還有在火車上偷竊hello kitty頭枕巾,動不動就霸機,高聲叫罵也很常見,陸客還 沒有這樣「入境隨俗」,就被罵的死取活來呢。 媒體如聯合報也非常痛恨陸客,高雄 餐廳拒接陸客的舊聞被聯合報網站冷飯一炒再炒三炒,還有蘋果日報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344
2016年11月17日 ... 我的看法是,既然聯合報自己都卯起來「歧視陸客,可見你們不反對「歧視」行為,那 也別怪人「歧視」同性戀,因為你們對「客體」不同而有「差別待遇」,也不要再不要臉的 談別人差別待遇。 再談聯合報痛批護家盟的「言論集」。 聯合報鳴人堂用錢養了一批 人,其中常談哲學的朱家安在其「烙哲學 」社群表示大家投稿後UDN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042
2018年1月15日上海來台的女交換學生在高雄髮廊被設計師痛斥「就坐在X號的426呀!」,之前聯合報把一個播到爛的高雄拒接陸客新聞不斷上架,真是教育民眾功在台獨,難怪十九大只能一時壓制武統聲浪,台灣痛恨大陸是掩飾不了的!因為只要大陸越瞭解台灣,就會越瞭解台灣對大陸的極度仇恨,這就是兩岸越交流越仇恨,十幾億中國人終會明白台灣人痛恨大陸到極點,確實已成為陳長文口中的「仇中大本營」。 

陸生你們來台是非常危險的,女大生來台也要小心自身安危,民進黨黨魂立委侯水盛曾表示「我保留強暴中國小姐的權利」,十五分鐘的質詢內共說了十一次「強暴」、一次「強姦」,台灣司機連放火屠殺陸客都敢了,如果陸生遇到變態的仇中人,恐怕死無葬身之地。 ... 聯合報電子版還長期刊出族群歧視污辱陸客等等違反兩公約的仇恨言論,完全以個人 的地域、出身為歧視標準。這種低級電子報刊,跟紙本聯合報 ... 反過來說,有些店家 以歧視陸客為樂,聯合報之前還照三餐報導這類舊聞,台灣人也該好好教育這些違反 人權違反兩公約的劣質商家。 等到台灣服務業與 ... 陸客的大嗓門 ...

不承認台灣屬於中國 多名台灣人在澳洲被解雇
2018-02-19 18:43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紐約時報報導,澳洲一些陸資餐廳和服務業民族主義情緒高漲,有幾個台灣人宣稱不承認台灣屬於中國,就被來自大陸的老闆或經理解雇。
那是楊雅婷在澳洲雪梨一家燒烤餐館工作的第二個星期,一名客人問她是不是中國人。

「不,我是台灣人,」她說。

她從中國大陸來的老闆再也沒有排過她的班。

段曼姿說她的忠心測試來得竟然更快:當她第一天在雪梨市郊一家火鍋餐廳上班時,她的經理在對講機上用普通話問她,「台灣是不是中國的?」「當然不是,」她回答。

半小時後,她被解雇了。

大陸的強勢早已在澳洲敲響警鐘。政府官員警告,北京當局干涉澳洲內政的程度遠遠超過公眾認知,但楊小姐、段小姐以及很多其他人的事例,顯示了大陸民族主義也在影響著私人企業。在一些案例中,這些陸資私人企業被控歧視。

澳洲的公平工作法明文規定,雇主不可因「政治觀點、國家出身或社會根源」而歧視一名員工或潛在員工。但是專家和來自台灣的務工者們說,這恰恰是很多大陸老闆正在做的事情,而且這類行為幾乎沒有後果。

在澳洲,來自台灣的服務業工作者、專業人士和學生都講到了與大陸同事或朋友聚會時,大家會默認中國和台灣是同一個國家的情況。

反對意見並不受歡迎。

35歲的台灣學者黃呂琛去年協助組織了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他說:「即使非常親台的人也不想公開讓別人知道,自我審查是真的存在。」

一些台灣人解釋說,大多數民族主義的中國人都是「玻璃心」,很容易被不同意見觸怒。

另一些人說,也有許多台灣人認為台灣是大陸的一部分。基於大陸能夠帶來的經濟利益,良好的兩岸關係十分必要。

65歲的台灣人郭忠和是雪梨北部一家餐館的老闆,他說:「談政治對生意不好,大家的情緒都會變得很激動。」

段曼姿。圖/取自紐約時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