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立「華劇」賺不到人民幣,台獨媒體只能靠鄭弘儀墨綠《大話新聞》當搖錢樹
2017/12/12 09:20:56瀏覽963|回應0|推薦10

自由時報說三立華劇西征吃癟 回心台幣找鄭弘儀的《大話》,因為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雖極親綠,但張秀、張榮華2位創辦人皆十分想西進,但仇中民進黨上台與蔡英文力抗中國,三立戲劇一直賣不進大陸,現在終於絕望而要找鄭弘儀發財了,我不看有線電視,但三立華劇在數位電視也有在播,大陸不引進原因不只是三立台獨,而是中國廣電總局要求境外劇需健康正面,三立詭異的「華劇」進不去黃金時段、衛視,這也是預料之中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自由時報新聞報導記者鍾智凱就是把他的性幻想拿來性騷擾李艷秋的傢伙,現在變成自由時報的寶貝,還真是甚麼人玩甚麼鳥啊。

Blackjack 2017/12/11

三立華劇西征吃癟 回心台幣找鄭弘儀的《大話》變成… - 自由娛樂.html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昨宣布鄭弘儀將回鍋主持《大話新聞》,5年前傳因三立西進策略失利,視鄭弘儀的墨綠立場為撈人民幣的絆腳石,於是在當年訪問完李登輝後,鄭弘儀黯然離開三立,也在主持節目10年吸金約3.6億後畫下句點。
去年三立開始掀起裁員風暴,先砍150人,今年4月傳營收比去年少3億,於是5月砍財經台,6月資遣30位戲劇監製,緊接著御用製作公司東映倒閉,8月再砍《華流》、《愛玩客》,10月張榮華告外甥莊文信A近上億。外傳這次三立吃回頭草找鄭弘儀,就是因不堪營運苦撐、華劇賠錢,看準明年九合一,先瞄準政論市場。
且隨中國廣電總局雷厲風行,境外劇需健康正面,不給上黃金時段,需取得繁雜許可証,真引進也都在小台打轉,以其他台劇舉例,今年《我和我的十七歲》賣西藏的電視台,《荼靡》則是山西某頻道,上中國的衛視難如登天,三立近來頂多賣到視頻站。
目前三立以董事長林崑海親綠立場最鮮明,但張秀、張榮華2位創辦人皆十分想西進,姊夫、妻舅角力傳聞早已是公開秘密,如今因去年執政黨變色後,三立戲劇一直賣不進中國,外傳三立打算重振本土市場,才回頭找鄭弘儀,但當時鄭離去讓不少粉絲怒嗆三立過河拆橋。
5年前三立與鄭弘儀談判,提出「5個條件說」:名稱、布景、製作班底、來賓全換掉,主題改談社會新聞。最終談判破裂,鄭弘儀在三立2台車護駕下,錄完最終回掰掰。三立昨表示2018年的《大話新聞》走向為財經、政治、國際,似已異於以往濃烈立場。
昨鄭弘儀未接電話,希望媒體找三立;對此三立表示《大話新聞》是放第88台iNews,明年1月該頻道要大改版,至於是否因華劇失利才回頭找鄭弘儀,則表示「無稽之談」。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0111
2015年5月23日 
自由時報日前報導李佳玲被中視挖角的新聞,並以「B奶主播」為噱頭,李艷秋投書中時「主播只剩罩杯?」表示反對,並質疑「原來這類新聞可以從A片的角度切入」、「尺寸代表女主播的分量和地位,這麼荒唐的社會氛圍已然成形」,《自由時報》林榮三、總編輯胡文輝和鍾智凱為了表達對自身新聞「神聖不可侵犯」的態度,竟容許鍾智凱發表一篇新聞「不爽聊罩杯 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不但鍾智凱公然「十分好奇李艷秋本身的三圍是如何」,又對其臉書照片公然意淫,還把他人對李艷秋的性幻想A書片段提供不特定人閱覽,最後該記者與放行的主編大概興奮過頭,以「讓人驚嘆主播原來也有春色無邊的一面」作結。這真是變態!他人的幻想怎麼串成「真實」的結論?自由時報的報格就是黃色小說當現實嗎?或許,這種無恥下流的手法其實代表了自由時報的核心價值,真的令人不意外。

然而,自由時報向下沉淪是一回事,台灣是否也要把這種行為當成「台灣民主」必要的環節,而以污辱女性作為祭品,就以自由時報銷售第一的現狀是否會受到動搖、此案是否會上法院來解答吧!

Blackjack 2015/5/23

自由時報性污辱言論如下

不爽聊罩杯 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主角
2015/05/21 16:09 
李艷秋目測應該至多B罩杯。(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報日前報導B奶主播李佳玲被中視挖角的新聞,竟驚動58歲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寫了一大篇投書,痛心主播只剩罩杯,這讓人十分好奇李艷秋本身的三圍是如何,記者實地進行搜尋,竟發現中國網友對李艷秋的身材也超有興趣,形容她「三圍均勻,生得肌膚雪白,走起路來,渾圓肥美的豐臀左右搖擺著。」
但看著看著,原來中國網友是把李艷秋寫成了A書,李艷秋在文中被寫得爽到高潮:「好……好……我……唔……唔……好……啊……喔..喔」讓人驚嘆主播原來也有春色無邊的一面。
原文:高貴冷豔的女主持人
http://web.6park.com/classbk/messages/5826.html

自由時報鍾智凱
自由時報鍾智凱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1109
6 天前 ... 自由時報自己可以當網路應聲蟲,卻不准別人當?從李登輝兄李登欽參加馬尼拉大 屠殺被「網友打臉」掩蓋談起. 自由時報社論「媒體不能當網路的應聲蟲」談到媒體自甘 墮落以「網友說」扭曲事實,但記者鍾智凱把李艷秋當意淫對象、自由時報還捏造 李登輝哥哥李登欽戰死日說他非死於馬尼拉大屠殺,但你自由時報自己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3879
2016年4月23日 ... 無獨有偶,2015/05/21,自由時報記者鍾智凱以「不爽聊罩杯 李艷秋其實是A書女 主角」來公然意淫李艷秋,大膽表示他個人「十分好奇李艷秋本身的三圍是如何」,竟 還「實地進行搜尋」!自由時報成為記者鍾智凱個人用來發洩性欲的工具,這實在是《 自由時報》林榮三的恥辱,其總編輯胡文輝以下放行此新聞,更是台灣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