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仇中勝兩岸一家親,台獨勝習近平:25-34及65歲以上過半贊成獨立公投,四成一反對中共武力犯台就放棄公投
2017/11/19 12:21:45瀏覽814|回應0|推薦5
中國崩潰論失敗,但習近平兩岸政策顯然崩潰了,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四成三贊成蔡英文任期內舉行獨立公投,65歲以上贊成更多,24至35的也過半,蔡英文去中國化及仇中有成,法理台獨剩下最後一哩路。果然大陸對文化台獨無能為力後,法理台獨當然呼之欲出。這就是台灣人沒在怕的精神!

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宣稱台獨並以此當大陸2015的十一國慶賀禮,現又在行政院長職位上主張台獨並以此當大陸2017的十一國慶賀禮,2020的總統大選併台獨公投不一定會出現,但也是遲早的事了。

如果舉辦台獨公投,我不支持也不會去投票,但支持台獨的一定會去投,可預見台獨公投結果應該會大勝,只要民進黨把公投門檻下修,台獨公投應該是手到擒來。習近平你就繼續拉攏太陽花世代到大陸撈錢吧,剛好給他們買機票錢回台支持台獨公投喔。

大陸民眾該認清的是台獨與仇中是台灣主流意識,大陸老是用「兩岸一家親」熱臉貼台灣「仇中反華」的冷屁股,到時候台獨公投成功,那時落差很大會得憂鬱症。

習進平在十九大表示「六個任何」「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但對「文化台獨」及其潛移默化的效果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為了兩岸和平,難道還要堅持越交流越仇恨「兩岸一家親」的失敗政策嗎?

Blackjack 2017/11/19

台灣獨立公投?民調顯示反對者多五個百分點 - 中時電子報
2017年11月19日 10:46 工商 崔慈悌
針對台灣獨立公投,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19日)公布民調顯示,有四成三贊成蔡英文總統在這個任期內舉行,但有四成八反對,反對者比贊成者多五個百分點。顯示台灣人對此看法分歧,若台灣舉行獨立公投可能導致中共武力犯台,近五成民眾認為還是不要比較好。

公投法頒佈實行後迄今,台灣共舉行過六次全國性公民投票,但礙於通過門檻太高,民眾投票雖稱踴躍,但沒有一案獲得通過。2016年民進黨重返執政,並掌握立法院絕對多數席次,公投法修法被許多民進黨支持者視為理所當然,但上台十八個月公投法修法並沒有被提上議程,引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律師所領導的「人民作主基金會」兩次靜坐抗議,目前抗議仍進行中。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全國性民調發表會。針對公投法修法問題進行調查,在調降門檻方面,19.4%非常同意,36.4%還算同意,18%不太同意,11.7%一點也不同意,14.5%沒意見、不知道或拒答。換句話說,有五成六的人贊同修改公投法,三成反對。

在公投法修法時機方面,認為蔡英文政府應積極推動修正公投法,越快越好的,有18.3%非常同意,39.7%還算同意,18.2%不太同意,11.9%一點也不同意,11.9%沒意見、不知道或拒答。換句話說,在台灣二十歲以上成年人中,有五成八的人贊同蔡政府應積極加速推動修正公投法,只有三成的人反對。

關於蔡英文總統任內舉行獨立公投有16.1%非常同意,27.3%還算同意,23.8%不太同意,24%一點也不同意,8.7%沒意見、不知道或拒答。換句話說,在台灣二十歲以上成年人中,有四成三基本上贊成在蔡英文總統這個任期內舉行獨立公投,但有四成八反對。

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這代表台灣人對在蔡英文總統這個任期內舉行獨立公投一事,看法分歧,幾無共識可言。

進一步的交叉分析,在政黨認同方面,六成四民進黨認同者贊同在蔡總統這個任期內舉行獨立公投,早日完成台灣歷史使命,三成一反對;在中性選民方面,四成贊成,四成八反對;在國民黨認同者方面,兩成四贊成,七成三反對。

在年齡層方面,35-54歲年近中壯年的人多數反對在近期之內舉行獨立公投,相對地,在25-34歲的人當中,五成四贊成,四成反對;65歲以上的人當中,明顯較多數的人是贊成獨立公投。

在教育程度方面,高中職及以下教育程度者中都有近五成的人贊成在近期內舉行獨立公投,但專科及以上教育程度者,則有近六成左右的人不贊成。

此外,四成九的人認為當因獨立公投可能造成中共武力犯台時,還是不要比較好,但也有多達四成一的人不贊成因考慮中共武力犯台的因素就放棄獨立公投。

(工商)

賴清德主張台獨又自稱「親中」的兩面手法,蔡英文也支持- blackjack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1547
2017年6月6日 ... 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年說「我支持台灣獨立」當作大陸國慶禮物,近來說「親中」,蔡英文 總統府也支持。但蔡英文「力抗中國」言猶在耳,賴清德台獨又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1520
2015年10月1日 ... 台南市長賴清德9月30日在台南市議會公開表示「我支持台灣獨立」,大陸國台辦發言 人馬曉光傍晚以新聞稿方式回應賴清德言論。他強調,台獨沒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17年10月1日 ... 賴清德行政院長主張台獨,中國評論表示這突顯台獨無出路的另一現實,難怪這中資 港媒會自取其辱的訪問許信良等一堆台獨還被污辱乞丐心態!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1730
2015年10月22日 ... 賴清德要搞台獨是你的事,但對這種爭議,竟然也毫無反應,是因為大陸配偶及其 子女的「人權」不在你關懷之列嗎?難道她他們不是新台灣之子、新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17年10月21日 ... 習近平在十九大說有能力遏制台獨,蔡英文沒在怕且「去中國化」更上一層 .... 反課 綱領袖朱震被國台辦邀請的象徵意義:只要搞仇中台獨,就能成為.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5246
2017年9月10日 ... 至於中華文化是否會受到「打擊」,我必須說劉克襄「為什麼要去台灣」一文說「美麗 台灣是體驗真正中華文化精髓的地方」完全是欺騙,仇中到極點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415
2016年1月6日 ... 太陽花學運期間,林昶佐利用打破黑箱口號,將仇中作為倡議台獨的理由。只是,這位 反中大將沒說的是,自己的母親也在服務台商,飽賺人民幣;結果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