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兩性專家的兩面手法「呂秋遠爆劈腿,吳娟瑜說每天加班媳婦不能娶」 談當台灣兩性專家的十點能力
2017/09/20 21:46:00瀏覽2159|回應0|推薦6

呂秋遠除政治外經常談兩性,贏得眾多女性崇拜還出書了,儼然兩性專家,但劈腿被拍後崩潰的不知所云。吳娟瑜也在《新聞挖挖哇》痛斥十種不能娶的媳婦,連加班也是罪狀,兩位兩性專家的兩面手法實在很兩光。吳娟瑜之前支持摸奶陳為廷的言論、呂秋遠對通姦罪、仇恨言論的態度,都巧妙地預告其實他們未必真的注重兩性與平等,本位主義才是這些「兩性磚家」的真面目。

其實兩性為何要有專家呢?一般人至少有一性,少數人有兩種,過去我們看了滿口佛學的林清玄出軌、愛談兩性曬恩愛的苦苓也出軌,還有整天「小內」個沒完的九把刀劈腿…

哀,兩性專家的可信度,真被這些人抹黑了。

最大的問題是,為何這些「信徒」心靈空虛要找seafood當「師父」呢?宗教如此,兩性關係也如此…

台灣人也實在太好騙了。

最後也來個「想當台灣兩性專家,列十點教網友」: 
1.本身要有專業,最好是醫生或律師
2.所有論點以同情女性為出發點,才能騙到鐵粉
3.言談要幽默搞笑
4.要有小題大作的能力,屁事要寫成長篇大論的屁話
5.感情生活要有神祕感,兩性專家婚姻破裂成何體統
6.要假裝自己很有正義感,熱血是必須的
7.長的差文筆也不能差,文筆若差就找代筆代工吧!
8.博愛是基本條件,讓每個異性或同性粉絲感覺機會很大
9.虛偽是內在,這樣才能紓解整天偽裝後的巨大壓力
10.被逮後就搬出女友老婆,或者老媽也可以當擋箭牌

啊…台灣的兩性專家,福氣啦!

Blackjack 2017/9/20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566
2014年12月27日 ... 兩性專家吳娟瑜表示,她肯定陳為廷自我坦承過去曾碰觸女性身體,也希望他能說到 做到自我反省,同時呼籲其他民眾以陳為廷為借鏡,不要犯與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8551
2014年12月26日 ... 在陳為廷一開始說出此事時,婦女團體如現代婦女基金會副董事長林美薰、婦女新知 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兩性專家吳娟瑜紛紛表示「肯定陳為廷自已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02249
2010年6月16日 ... 昨天看到中時blog中有一篇文章【書人物】林清玄再出發新書只為有緣人而寫,萬萬沒 想到,林清玄居然還爬得起來,而且還達到了「過去10 年,他在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6086
2016年8月23日 ... 劈腿著名的九把刀說「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越是深沉的痛苦, 代表我曾經愛得越飽滿。」 苦苓林清玄九把刀「人生的味道」並不好 ...

爆出劈腿傳聞後,呂秋遠二度在臉書發文,直呼母親的關心讓他「真的哭了」。(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被爆負心 這醫師說:讓女生知道不是唯一 這是功德
2017年09月20日 10:34 中時電子報 陳定瑜/綜合報導
知名律師呂秋遠,常在報紙發表專欄,透過臉書對時事提出觀點,卻被週刊爆料,捲入劈腿疑雲。醫師楊斯棓對此有感而發:「女人緣太好,人家就要來弄你了。」、「這件事情唯一的功德是讓女生知道自己不是唯一(選擇)。」

以下為楊斯棓臉書全文:

女人緣太好,人家就要來弄你了。

這件事情唯一的功德是讓女生知道自己不是唯一。

以前有個醫學院教授,記者還去撿他跟女朋友約會後丟出來的一整包垃圾,看裡面有沒有保險套或是有腥味的衛生紙。

(結果人家中出你是撿個鳥?)

「九月二日週末下午,本刊(壹週刊)直擊,呂秋遠在南投縣政府演講,現場近二百名聽眾幾乎都是女性,演講結束後,呂就在現場辦起簽書會,女粉絲們興奮地捧著呂的新書,上前與他握手合照,寥寥可數的男性聽眾則是認份地幫忙掌鏡。」

(中時電子報)

兩性專家推10款媳婦不能娶 才開口就惹職業婦女暴怒!
2017年09月18日 14:23 吳品瑤
上遍各大節目「開導」民眾處理感情與婚姻問題的兩性專家吳娟瑜,日前上談話性節目討論婆媳議題,提出了對於「驚世媳婦」的見解,並整理分析了10款「不該娶進門的媳婦」,結果才開口提出第一種,直接讓已婚職業婦女及在職媽媽氣到炸毛,吳娟瑜上節目的截圖在網上瘋傳,不乏知名粉專轉貼,狠批她「簡直是專門製造別人家問題的專家」。

兩性專家吳娟瑜日前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提出了10種不能娶的媳婦,包括「每天在加班」、「欺負兒子」、「回家一句話都不說」、「好吃懶做」、「好賭成性」、「挑撥關係」、「只顧娘家」、「不回夫家」、「不會理財」、「婚外曖昧」等,還說第一種媳婦事業心太強「嫁進來等於沒嫁進來一樣」的最好不要,雖然吳娟瑜強調,婚姻感情的事情決定權仍在兒子身上,主持人鄭弘儀也緩頰,表示有些人妻長期加班,很可能是家裡需要,不應算在內,但吳娟瑜推名單的影片,仍被眾網友瘋傳譙爆!

知名粉專「我是兩個孩子的媽」截圖表示「第一次看新聞挖挖哇看到發火」,直呼「女人成家後就不能立業嗎?」,覺得結婚生子的女性願意出門工作,丈夫感激都來不及了,「有些專家是專門解決別人家的問題,這個簡直是專門製造別人家問題的專家」,另一知名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轉貼此文,酸虧「不然來做1集10大不該嫁的婆家好惹」,大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網友也大爆怒,嗆吳娟瑜「十大不該當婆婆的人,她就是第一個」、「她不是應該在家裡的廚房嗎?跑到攝影棚沖三小」,還有人列出不該嫁的婆家第一個,應該就是「會上節目討論媳婦的婆家」。

(中時電子報)
被爆劈腿「我真的哭了」 呂秋遠貼紀錄自曝最愛是「她」!
2017年09月20日 15:21 吳品瑤
擅長打離婚官司也經常替為網友解答感情問題的律師呂秋遠,在網路上受歡迎的程度堪稱「網紅」,而出版過兩性書籍的他,今被周刊直擊帶了「文青女」回家,另一時間又帶「潮女」上摩鐵,疑似劈腿毀損形象,新聞曝光後,呂秋遠稍早先改寫歌曲,難得不條列分析而以歌詞抒發煩悶心情,不久後又發訊息截圖,竟曝最愛是「她」。

ptt網友笑虧呂秋遠爆出劈腿新聞後,竟要媽媽出來坦。(翻攝自ptt八卦版)
ptt網友笑虧呂秋遠爆出劈腿新聞後,竟要媽媽出來坦。(翻攝自ptt八卦版)
平時言詞理性犀利的呂秋遠,面對劈腿傳聞,竟沒以10點條列文反擊之,反倒改寫了金曲〈最近比較煩〉,低調表示希望不要打擾到親友及他人,被ptt網友酸一向發文有深度的呂律師,這次似乎真的受打擊,因此「崩潰發廢文」。

而在第一篇回應之後,呂秋遠很快二度發文,貼出母親透過line打了多通電話,急找正在國外的他,短短通了6分多鐘電話,呂媽媽暖心給他打氣:「兒子白不煩不煩,老媽永遠支持你」,讓呂律師深情po文告白:「謝謝媽媽。我愛你」,大家本以為呂媽媽不會看到網路po文,沒想到她竟現身留言「我也愛你,加油」,讓呂秋遠吐露心聲:「可惡,我真的哭了」,卻慘遭ptt網友虧說「回家找媽媽」,搬媽媽出來坦有失敢做敢當男子漢顏面。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