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時電子報主辦部落格大獎落選感言
2005/11/21 19:53:52瀏覽828|回應4|推薦7

前陣子,看到中時電子報主辦的首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匯集世界各地近四千位部落客報名參賽,很高興,看到還有獎金,於是跑去參加了。

我報名的是「財經時論類」類,按理說,我應該上的機率不小,因為原本各類取20名,報名的也不過30人左右,我入選的機會不低吧!?

今天,入圍部落格已公佈了,UDN 城邦網誌只有1位,蠻可惜的,不是我,很明顯,我的風格不受中時電子報的評審喜愛。

這不代表什麼,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在此祝福入圍者,也與落選者互相勉勵,明年我會不會參加呢?哈!再說吧,總不能逼評審吃他不愛的菜色。

報名時我沒有提,落選卻提了,WHY?我覺得落選的人遠比入選的多,我承認了,如果有相同經驗的人比較「不孤單」^_^

上網談政治快一年半了,聯網給我很多次機會,常把我的文連結出去,至今我所有的文應該有40萬以上的點閱率,但我不知我可曾引起什麼漣漪,但這也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曾經笑過、怒過、吵過、存在過,最後,謝謝各位的支持。

Ps.不是告別演說啦,嘿嘿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107692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s Reich兄
2005/11/23 00:08

就算個經驗吧!

希望我們的個人資料不要外洩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我也有報名
2005/11/21 22:18

所以大概比較了一下,中時畢竟是靠編輯部落格起家,不像聯合已經搞的有聲有色....

幾個類別中,UDN的居然寥寥可數,財經時論居然是那個「台X與北X」入圍....

真不知道是故意嘲諷還是怎樣。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時聯合是死剋啦
2005/11/21 21:51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5/11/21 20:52

中時和聯合之間本來就有點曖昧嘛!

看這次沒多少聯合的去報名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