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我挺柯文哲:柯P轟蔡英文政府沒比馬英九好、要宰了交通部次長
2017/07/21 16:12:19瀏覽483|回應0|推薦5

柯文哲受訪說原本覺得馬政府沒有效,想說換蔡政府上來會不會好一點,但結果一樣沒用,又斥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用謊話去做假新聞,並揚言要把王國材給宰了。如果柯文哲殺了王國材,真創下市長殺次長的台灣民主創舉,這我是不建議啦。不過柯文哲打臉蔡英文說「沒比馬好」,這樣也太沒道義,你看宋楚瑜領了總統府資政後,有靠夭嗎?你柯文哲能當市長難道不是民進黨放水不推候選人?難怪民進黨及綠蟲要罵你忘恩負義還要自推候選人了。

然而,即使綠營威脅,柯文哲依然勇敢靠夭怒斥蔡英文政府「沒比馬好」,比時代力量黨黃國昌、親民黨宋楚瑜好上萬倍!台灣在黃國昌、宋楚瑜變成民進黨附隨組織後還能有這樣的第三勢力,我要向柯屁表示敬意!

如果柯文哲要徹底翻轉台灣政治,最好參選2020總統,首都市長直攻總統已有馬扁前例,從柯文哲能與大陸溝通也證明他對台灣的未來有大戰略,這種藍罵綠也罵的政治素人或許有我們難以得知的天才。

蔡英文在臉書發表「向台灣人民致敬:寫在解嚴30周年」希望「終結藍綠惡鬥」,我看唯一的路就是讓柯文哲當總統啦!

讚!

Blackjack 2017/7/16

_柯P火力全開 轟蔡政府「沒比馬好」、要宰了交通部次長 _ 即時新聞 _ 20170715 _ 蘋果日報.html

2017年07月15日21:02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議會綠營達成和解,未來不再隨意砲打中央,但近日他又為前瞻計畫與北車聯合防災中心與中央互槓。柯今天受訪火力全開,表示台北火車站設聯合防災中心從他上任講到現在,原本覺得馬政府沒有效,想說換蔡政府上來會不會好一點,但結果一樣沒用,對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批評他搞不清楚狀況,柯拉高分貝直嗆「那大家出來對質」,不要用謊話去做假新聞,最後揚言要把王國材給宰了。
柯文哲下午出席公開行程,被媒體問及砲轟中央一事。柯說雖然已和民進黨議會黨團有共識,但不對的東西還是要講,北車聯合防災中心這個問題已經講了11年,也不是今天上來才講,他剛上任的時候一直罵罵罵,後來想說民進黨上來會好一點,結果「也沒有比較快」。
對交通部的反擊,柯說當被人家批評的時候,不要急著跟刺蝟一樣,問題總是要解決,一個每天50幾萬人出入的場所,結果沒有防災中心,以台北市長的立場 這一定要解決,而且已經罵兩年多了,他要交通部「你不用回答我的問題,趕快去把事情做好就好」。
接著柯又不停抱怨,台北火車站每天出入50、60萬人,「沒有聯合防災中心 你覺得合理嗎?」、「本來想說馬政府罵沒有效,換個蔡政府上來會不會比較快一點,沒效,一樣」。
現場記者反問柯對王國材的解釋有何看法(交通部稱是柯要求變更計畫),柯嗆聲那大家出來對質,「這實在是把他宰了實在是」,被批評了有問題就趕快去改,不要用一個謊話來做假新聞,他反問王國材「聯合災中心是我訂的嗎?(民國)95年就有計畫」,現在還要鬼扯一堆幹什麼。(陳思豪/台北報導)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892
2016年6月18日 ... 柯文哲因議員民調案追查洩密,對公務員進行測謊,其中一人是劉文雄的寶貝兒子 劉瀛仁,又因為他擔任副市長鄧家基的機要秘書,鄧家基是親民黨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931
2016年6月20日 ... 56歲的柯文哲因測謊又找78歲母親何瑞英教誨,徐世榮教授轟「每次犯錯就是把媽媽 請出來,這實在是滿丟臉的!」。56歲還願聽媽媽的話不是美德?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861
2016年6月16日 ... 柯文哲對屬下開始測謊後,很多人直言他瘋了或他完了,當然還是有努力不懈舔 柯文哲的人,說他民調低是因為「藍綠圍攻」,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去問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594
2016年5月31日 ... 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於台中市北區中華路與光復路口,逮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 警方發現車手代號有柯文哲、阿扁、蔡英文與三國人物名。該車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1485
2015年9月26日 ... 亦論柯文哲與柯蟲反應. 台北市汀州路一處民辦都更案,其中一戶屋主羅進光自認 房子位在風水寶地裡的「龍腦」位置,他認為如果拆掉,台灣會發生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834
2017年1月1日 ... 幾年前我曾有幸到一對深綠老夫婦家中作客,他們常聽台獨電台,又很支持金恆煒, 心疼他生病還捐錢,後來我看到一本柯文哲的白色力量還有柯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264
2015年3月8日 ... 台灣民主之恥:勿以柯文哲失言掩蓋台灣人口販賣與種族仇恨問題! 台灣社會具有 極為強大歧視與仇恨弱勢的力量,在國際觀上,很多台灣人只把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273
2016年11月12日 ... 蕭美琴說川普在台灣政壇無法生存,看看柯文哲,陳為廷,秦偉. 秦偉涉性侵8女起訴 求刑合計41年的新聞中,地檢署把受害者從A編到R女,壹週刊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3272
2016年3月16日 ... 馬英九降房價也在罵,難怪被柯文哲當刁民. 繼馬英九的執政「成果」及蔡英文當選 台灣總統後,台灣房價開始下探,日前馬英九再使出「神龍擺尾」一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2601
4 天前 ... 柯文哲說勿小看年輕人,因林飛帆陳為廷2個猴死囝仔就可以搞垮國民黨,看了這 評論真懷疑智商157柯文哲現在打幾折?沒有王金平對馬英九的 ...


********

蔡英文:向台灣人民致敬 終結藍綠惡鬥
2017-07-15 11:16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我國在1987年7月15日解除戒嚴,今天滿30年,蔡英文總統上午在臉書發表「向台灣人民致敬:寫在解嚴30周年」,強調唯有相信人民是讓國家前進的動力,台灣的民主才會不斷往前邁進。她也希望有一天,台灣的所有政黨,都能站在以台灣主體性的立場,來思考國家的未來,「終結藍綠惡鬥」。
蔡總統表示,30年前的今天,台灣終於掙脫長達38年的國民黨戒嚴統治,向自由和民主踏出了重要的一步,這一步是台灣人民一起踏出去的,「長久以來,有些人習慣把台灣民主化歸功於蔣經國前總統,不過,我認為在解嚴30周年的今天,我們應該把目光放在台灣人民的身上」。

蔡英文在臉書提到兩張照片,即1980年代要求解除戒嚴的519綠色行動留下的紀錄。她表示,在許多黨外運動的歷史影像裡,都有這樣一群背對鏡頭的人,他們可能是卡車司機、是老師、是工廠的工人,或是小頭家,可能沒有人叫得出他們的名字,不過,就是他們推動了台灣的民主化。

「在漫長的戒嚴統治時期,這些人無怨無悔的付出。是他們用生命與熱情積極投入,讓我們的民主前輩,堅定不移地確信,終有一天,一定可以突破國民黨的威權統治。」蔡英文說,今天是向偉大的台灣人民致敬的時刻,這就是我們的信念,唯有相信人民是讓國家前進的動力,台灣的民主才會不斷往前邁進。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蔡英文也向全國人民報告,她對台灣民主的願景。

關於民主的台灣,蔡英文心中的藍圖是:首先,希望台灣有更多的新興本土力量能加入民主政治的運作,因為這會讓台灣的民主政治,一直保持年輕的活力;其次,希望台灣公民社會持續茁壯的同時,政黨與公民社會之間會找到一個更理性健康的互動模式,執政不是將各個公民團體的主張照單全收,執政是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找到平衡點;最後,希望有一天,台灣的所有政黨,都能站在以台灣主體性的立場,來思考國家的未來。

蔡英文說,上一個30年,我們用無比的勇氣向所有人證明了,民主不是洪水猛獸;下一個30年,我們要用同樣的勇氣,打造一個未來不論誰當選總統,台灣人民都不再需要擔心台灣主體性會消失的政治環境,「這就是終結藍綠惡鬥的真諦,這也是我們這一代人對台灣的責任」。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不需要妄自菲薄,民主與自由是台灣的優勢;鞏固民主,確保台灣人永遠是民主人與自由人,然後將這個信念向世界傳遞出去。她願意跟所有台灣人民一起努力。

蔡英文﹒國民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