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念真為何這樣拍馬屁?立委洪慈庸結婚能給年輕人起示範作用??
2017/04/25 16:45:17瀏覽2237|回應0|推薦9

立委洪慈庸與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結婚,吳念真說「現在人結婚的很少,冠廷與慈庸的喜事,可以給年輕人起示範作用」!奇怪,立委與局長結婚,示範給誰看?吳念真就曾痛斥其兒吳定謙「他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想娶老婆?」,可見吳念真認為年輕人要先養得起自己才能結婚,我是不知吳定謙是否只賺22K,但他劈腿女友說他玩很大,需求很大,可見也不是個很會存錢的傢伙。吳念真連自己的兒子都教不好,還要說立委與局長結婚是好示範,顯然拍馬屁。

吳念真曾經寫過一部爛片的劇本「老莫的第二個春天」,我曾多篇痛批他,他在劇中醜化原住民、外省老兵的形象,其中更有個橋段疑似抄襲李敖說的故事。 

李敖在 1982 年寫了「 為老兵李師科喊話 」,原文:
有 人真的 “ 買 ” 到了,那是靠他們多年累積的儲蓄和不可思議的財源。有一次我看一個老兵攤出他的儲蓄 —— 一捆捆鈔票 —— 在數,數完一捆,朝床上一丟,說: “ 這搞可買條大腿! ” 又數一捆,又一丟,說: “ 這捆可買只胳臂! ” 有朝一日,整個的老婆,就在這樣分解結合中湊成 了。在他數錢的時候,面露得意之色;在旁圍觀的老兵們,面露羡慕之色,那種對比的神情,我至今感到心寒。

老莫的第二個春天劇情:

老莫看到常若松未來老婆的照片後問他說「真嫩呀!這麼漂亮,怎麼找的?」
常若松把幾綑百元鈔票放在地上,說道「這麼找的,頭,找著了」
常若松:「兩個胳臂,找著了」
常若松:「這是兩條腿」
常若松:「這是那個地方」

劇情二:
老莫當完金飾後
老莫:「頭,找著了」
老莫:「這是兩條腿」
老莫:「這是那個地方」


See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7>細部分解吳念真抄襲李敖過程

外省老兵用盡一生積蓄還領了退休金才能娶老婆,吳定謙還沒到老莫的年紀,吳念真你就不要用「現在人結婚的很少,冠廷與慈庸的喜事,可以給年輕人起示範作用」替他們拍馬屁了!

Blackjack 2017/4/25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1>從吳念真醜化外省人與原住民談起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2>看吳念真如何醜化原住民婚禮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3>吳念真的「嫩妻」情結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4>吳念真的「外省人成見」與「原住民成見」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5>打破吳念真的「神話」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6>吳念真抄襲的鐵證與醜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7>細部分解吳念真抄襲李敖過程

老莫的第二個春天>吳念真抄襲李敖的法律非法律討論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595349
2009年10月26日 ... 此文為回答鴨湯兄在高級本省人的歧視7>細部分解吳念真抄襲李敖過程 ... 但是吳 念真是拙劣的抄襲者,老莫拿鈔票的方式根本與李敖的故事一樣。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281
2015年3月9日 ... 吳念真批判:. 高級本省人的歧視1>從吳念真醜化外省人與原住民談起 ... 高級本省 人的歧視7>細部分解吳念真抄襲李敖過程 · 老莫的第二個春天> ...

吳念真:現代人結婚少 卓洪結婚可起示範作用
2017-04-24 19:30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立委洪慈庸、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登記結婚,晚間在林酒店席開六桌低調宴請親友。知名導演吳念真出席說,現在人結婚的很少,冠廷與慈庸的喜事,可以給年輕人起示範作用。
洪慈庸、卓冠廷去年被拍到同遊新加坡後戀情曝光,去年底傳出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陪卓冠廷到洪家提親,兩人婚事備受關注;今下午兩人臉書刊出結婚訊息,成為政壇話題。

卓冠廷說,兩人認識很久,直到慈庸選立委才越走越近,兩人有結婚打算,今天結婚是雙方家長期望的;他說兩人交往後,慈庸承受很大壓力,不管公事或私事,但她是非常堅毅的人。

洪慈庸說,他是個非常認真的人,和冠廷的關係是緣分,兩人結婚也是緣分到了。

兩人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宴請親友,僅席開六桌,門口布告欄只註明「卓府晚宴」,現場沒有掛照片,也沒有特殊婚宴布置,不過邀請卡上設計Q版卡通人物,兩人盛裝跳舞,造型很可愛。

這場婚禮保密到家,連洪慈庸舅舅胡世和都說,一開始以為是談婚事,沒想到是直接辦婚禮。

除兩人親友外,導演吳念真、卓冠廷的市府麻吉局長、洪慈庸同黨立委林昶佐、徐永明等人都出席。林昶佐說,當初找慈庸參選,洪爸洪媽擔心女性從政對婚姻、家庭有影響,現在兩人結婚,對洪爸爸、洪媽媽也有交代。

******
談兒婚事吳念真打槍「連自己都養不活」 - 鏡週刊Mirror Media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61025ent013/
2016年10月26日 - 吳念真之前對於吳定謙的正牌女友Flora,也說已經認識對方。但再早之前,對於期不期待吳定謙的婚事,他曾經脫口說出:「他(吳定謙)連自己都養不 ...

「被你榨乾了」吳念真兒被爆料偷吃傳自慰錄音檔給小三| 娛樂| 三立新聞 ...
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92954
2016年10月26日 - 吳定謙在訊息裡表現出對性愛的渴望,向對方說「今天被你榨乾了」、「想看你 ... 訊息也不定時回,就連小乖在臉書上回應吳定謙的貼文,也被迅速刪除。 ... 吳定謙多年來一直有個正牌記者女友「Flora」,兩人交往三年以上,已經見過 ... 過去吳念真被問到對兒子的婚事時,脫口說出「他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想娶老婆?

床照曝光吳念真兒子遭爆劈腿渣男- 鏡週刊Mirror Media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61025ent012/
2016年10月26日 - 女子的外號恰巧也跟孫芸芸一樣,叫作「小乖」;4個月前,小乖在一場試片會上,認識了吳念真的獨子、男演員吳定謙,原本她以為那是一場浪漫的 ...

【有片】女控劈腿渣男吳念真兒認了「做不好的事情」 | 即時新聞 ... - 蘋果日報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26/975393/
2016年10月26日 - (新增:內文)吳念真兒子吳定謙被爆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卻偷吃小三,騙對方自己單身,開房間還傳鹹濕簡訊,前後達4個月。對此,他在臉書表示, ...

吳定謙遭爆劈腿!傳鹹濕簡訊給小三吳念真要兒:自己解決| 娛樂| 三立 ...
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93021
2016年10月26日 - 已與記者女友交往超過3年的知名導演吳念真兒子吳定謙,被周刊爆出劈腿!吳定謙向小乖表示自己單身,4個月來和她約會、開房,更傳鹹濕簡訊和 ...

週刊:吳念真之子吳定謙 遭女爆劈腿、傳鹹溼訊息
2016-10-26 08:37聯合新聞網 噓編/綜合報導

「鏡週刊」報導,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被爆料指出背著女友劈腿,向另一名女子「小乖」聲稱自己單身,還常會傳一些鹹溼訊息給女方,直到最後「小乖」發現吳定謙一直在欺騙她,才憤而揭發。
據「鏡週刊」報導,一名叫「小乖」年約三十歲的女性,在四個月前於一場電影試片會上認識吳定謙,之後他私下約小乖見面約會,當時吳定謙自稱單身,但其實早已有一位正宮女友,而且已見過雙方父母,似乎快論及婚嫁,吳定謙與小乖多次約會見面,也開過四、五次房間,小乖還爆吳定謙需求很大,一天會要個三、四次,更常會傳一些露骨又情色的訊息給她,讓她有點受不了。

而吳定謙與小乖這四個月的交往時間,男方從來沒帶女方回家過,更常會失聯,吳定謙不會帶小乖參加朋友聚會,更不會參加小乖朋友的聚會,甚至小乖如果在吳定謙的臉書貼文下留言,他就會把那則貼文刪除,到了十月初小乖越想越不對,於是向吳定謙攤牌,他才承認的確與女友還沒分手,就劈腿與小乖交往,讓小乖感到崩潰。

吳念真之前在訪問時,被問是否會期待兒子的婚事?當時吳念真還說:「他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想娶老婆?」對此這次被爆劈腿,吳定謙則回應:「哪有這種事?完全沒有聽說。」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