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是住在天堂裡的乞丐唷!!! 推薦好書【庶民經濟學】
2010/01/29 16:01:41瀏覽1113|回應2|推薦21
引用文章新書「庶民經濟學」上市發表了


推薦好書
書 名:庶民經濟學
作 者:鐘文榮
出版社:博雅書屋

首先,本人想先請教一下作者關於經濟學這檔事是否就如同雙子座一般的一體兩面呢?還是說經濟學就像雙子座一般的善變才是不變?然後再說當作者在噗網裡公告其著作已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架後,很好玩的事是本人買不到書必須先預約。更好玩的是當博客來通知它們已擁有此書時,卻是在本人付完貨款三天後才寄書。

這麼不容易的才把書弄到辦公桌後,當然是想也不用想的就直接翻開書本去截取作者腦袋瓜裡到底經濟些什麼文字囉。你想?我會去管它封面寫些什麼東西嗎!封面嘛,不過是書名和作者的大名,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啥好看的?不要告訴我你們會看的是xx名人、xx名人的推薦字樣。更何況通常只要是xx學的文本,除了枯枯燥無味外還是枯燥無味,不然你還期待希望六法全書的封面能有什麼表態嗎。好吧!既然封面就是封面,那我還真的是很無聊的把封面拿出來寫廢話耶,哈哈!看來我比作者更想把他在封面上的表述給表態給各位囉!

封面?封面!問卷調查一下,有誰會去留意到一本書的封面有些什麼文字或圖樣?如果封面裡的圖樣還有不起眼的敘述字句呢?

對嘛!這就對了嘛,像我這種這麼粗線條的雙子座會去留意到這種可以讓我小題大作的文字還真的可以說是,唉!這真的有像是雙子座會做的事啦!而且,正當我邊看豐面邊和客戶講電話的同時,我就這麼的站起來並把左手伸出去的把書拿給同事且用食指點出我邊講電話邊竊笑在心裡的原因究為何來。

好奇嗎?好奇坐者是寫了什麼讓我不務正業且在講完電話後與同事一起狂笑嗎?狂笑!呵呵,可能不止是狂笑啦!不過,我們都承認我們是那句話的同盟者,更慶幸的事是本人到現在才發現我也是很樂意當乞丐一族的耶!


涼涼記於 99/01/29

Ps: 至於那句話是什麼?那就恭請各位自行調查囉!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3733223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涼涼 )))))))))))))))
2010/01/31 09:44
恭喜中獎囉!
請到啟笑城發表得獎感言

怡克納米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支持
2010/01/30 02:36
感謝支持,敬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