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道園 / 韓式料理
2009/03/21 08:39:56瀏覽849|回應0|推薦36
本文引用《日誌》網聚~涼涼與艾杏



巧手穿絲做女紅
閒時彩筆繪春風
手工麵食滿堂弄
韓國佳肴過客崇



首先,要感謝小颱風做東讓我和艾杏能有這個機會品嚐美食。



這是一家道地的韓國料理,所有的食物皆出自老闆之手。



當然囉,泡菜是不用再介紹的食物了,有哪個人不知道韓國料理最有名的就是泡菜呀!呵呵



在嚐過一次美食後....
私底下呢
艾杏與涼涼偷偷地說:下次來爬山一定還要還這家吃!



為什麼呢?
哈!
因為我們愛上老闆娘那一口非常非常帶勁的手工麵條啦!



在這裡除了品嚐美食外,還想向大家說明一些事耶



也就是....



不管是牆上的畫作、廚窗裡的包包,或是那些由紙粘土完成的盤中飧

這可都是這位可愛的老闆娘親手做的唷
最難得的是
她乃無師自通的耶

(這可讓我有點......ㄜ,是非常非常非常地妒嫉她的才華啦)



特別介紹一下

這二隻喵
哈哈!

當然是老闆娘養的呀



可愛的是當老闆娘知道我拍不到它們的正面時
還特地喊了一下他們的小名
好讓我能補捉到喵喵回眸的那一剎那。

嘻嘻



再說這二隻喵
天呀
我只知道有看門狗
倒是第一次看到有喵喵在顧門的耶
呵呵



什麼?沒看清楚!
那就你們自己行上門去抓鏡頭吧
嘻嘻



怎樣
心動了嗎
沒有!
那沒關係
下次涼涼和艾杏還是偷偷地去享受美食好了
嘻嘻



對了一一小颱風姑娘
因為我和艾杏這次還是“沒有穿小禮服”去登山
所以呢....





食道園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148號
電話: 03-480804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276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