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庄 / 鱒魚養殖廠
2008/11/28 12:16:09瀏覽1152|回應2|推薦31

兒子曾說:「跟媽媽出門就是“遊山”,跟爸爸出門就是“玩水”」這也說明了這對夫妻是標準的“遊山玩水”囉!可是兒子呀,你們絕對沒想到這次爸爸媽媽是二項一起來耶。

由於老公從事養殖業的緣故,每次跟著老公出遠門一定和魚有關。不同的是我們這次來到了老公無力飼養的場所。沒錯,鱒魚!鱒魚賴以為生的是清澈的山泉水,在平地裡它無法存活啦!

階梯式的活水養殖法,它正引用高山裡那源源不絕的溪水。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下,那魚?說不好吃您會相信嗎,呵呵。

遊山玩水訪魚田
煎烤薰蒸品味鮮
豆腐味噌蔥末弄
從來食客意涓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2424521

 回應文章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1月初去南庄有吃鱒魚 好吃
2008/11/29 20:58

因為階梯式山泉水養殖法

水中含氧量高

魚的活動力大

所以魚肉好吃

以上是聽說

涼涼(black66522) 於 2008-12-03 08:11 回覆:

確實不錯呀

我們還一魚五.六吃耶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08/11/29 07:46
聽說養殖滴鱒魚吃不得,因為要餵食很多很多抗生素。
涼涼(black66522) 於 2008-12-03 08:10 回覆:

哈哈

早死早超生啦

看到美食不吃的話

我會睡不安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