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是瞎咪黨』
2008/03/07 09:10:11瀏覽796|回應1|推薦32

女人呀!說不愛漂亮那是騙人的啦! 

嗯!

妳不是嗎?

話說愛漂亮的涼涼在美容院整理那一頭稻草時,美容院的電視正播放新聞呢!不過,播新聞關我們啥事呀?唉,話也不能這麼說啦,實在是新聞裡的新聞實在是蠻破壞我愛美的心情耶!

『這有什麼好播的,煩!』
『對呀!』美容院的老闆娘如此答話
『難道新聞就沒有其他的好播呀』
『還有更好笑的勒,妳知道嗎?像上次的選舉在領票時,如果妳是xx黨,他們會以妳證見齊不齊來發公投票』
『哈!是這樣唷』
『對呀,好像我們領不領公頭票就能證明我們是哪一黨』
『蠻傷腦筋的,好像一定要把我們定位一樣』

想起了前一陣子在恰恰的簽書會時與我們可愛的電小二聊天時

『如果我是民進黨的,那我上了udn的作家部落格不會讓妳麻煩嗎?』
『這跟這個沒關係吧!』可愛的電小二是這樣回答我的

其實,我是什麼黨並不重要吧!重要的我是一個媽媽、一個詩人。如果在我們的生活裡的每件事情都要掛上藍綠的旗幟,那麼當您去吃牛肉麵時是否該先選擇是誰經營的?在您要買一根蔥時是否該先看看老闆娘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別這麼無聊,好嗎?
別在投票時替我們掛上色彩,好嗎?

如果,我是說如果您真的要問我是屬於哪一黨的話,那麼我會很樂意的聽您把我歸類為.....


魅力無法黨啦)))))))))

涼涼記於 97/3/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1673527

 回應文章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3/07 19:47

這個黨好......決定加入啦....

好笑.....

涼涼(black66522) 於 2008-03-14 08:36 回覆:
那.....
不用黨規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