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走了!
2017/07/03 10:50:46瀏覽1323|回應0|推薦31

6月13日 19:56

不識親恩情愛輕,

偷閒謄寫藥師經;

如來本願淨心予,

盼遠病魔二老贏。

涼涼106/6/13

6月21日 1:00

剛從醫院回來到現在還毫無睡意的留覽著網上的貼文。

雖知孩子的爺爺年事已高的狀況不佳,但在接到前夫家發來的病危通知的簡訊時,依然…

唉!

拎起了包包且接了老么緊跑了趟醫院。

婚姻?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重點在於分手後如何找到自己的路。於我…… 獨自負擔著三個孩子的費用,現在老大也即將研究所畢業了。

或許,我是說或許…

在我的人生裡 “把該做的事做好再去做想做的事”吧!」

但是……

另一方面,沒想到我會那麼懦弱的因為不想看到孩子的爸爸而產生心臟無力還四肢發麻的現象。

我想,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是孩子在支撐我走好人生未來的路吧。

-------------------------------------------------

6月22日 10:00

您,真的再等見到孫子的最後一面

--------------------------------------------------

Amy Tzeng 在國道三號-西湖服務區。

7月1日 17:41 · 苗栗市

我知道,人生就是該面對不曾間斷的意外與變化!

公公辭世已十天了。然,底心的內疚、疲憊確實讓我……

當初決定離開時,明明知道這最終的包袱、盲點是在公公身上。現在,這既成事實還是對我造成無法泯滅的問我自己,我錯了嗎?

對、錯?我不知道!只是既然路已經選好了方向,該堅持勇敢的走下去。

如果妳(你)曾經是我的好友,別再對我的行為說些什麼。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

過去,為了傳統與家教,而受束縛的二十年裡,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未來該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任性也好、獨斷也罷!做自己、愛自己,沒有人比我更清楚知道我的心?疼在哪裡。

時光飛逝、往事如煙。

繼續上路吧!

[ 落花 ]

下雨了

平常的午後

不過是下降了

妳的高度

妳說

抬起頭吧

享受一下這夏季的

偶拾

涼涼隨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10569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