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山旅遊紀(6)
2007/04/19 19:53:00瀏覽743|回應0|推薦5

 

 

果不其然 真的有網友把合歡山日出 看成落日了 怨只能怨 攝影技術太差了

但美景就是美景 這就我說的~ 一個看福分了 老天終於給了我一份福氣~ 我看到日出了

為了看日出 我曾上過阿里山3次 3次鍛羽而歸  一次參加公司旅遊 貪圖打麻將 錯失機會

很多人都看到日出 我卻在桌子旁 殺的天昏地暗 2次很堅持 一定要看到 可是老天不作美

不是雲擋住了 就是下起雨來 這次總算 一嚐夙願 

早上4點多 隊友就陸續起床 因為吵雜聲 我才被吵醒 當然我是最後一個起床

還好 在不及洗臉情況下 抱著相機 趕緊衝出 時間就在剛剛好的時候  一分不差

日出正要落臉 第一張相片就是在我尚未完全醒來情況下拍的

一邊拍一邊抱怨隊友未叫我呢!!

日出能拍到被認為落日 可見美到讓人目眩 我都還特別聲明是日出 不是夕陽

因為我也搞混了 到底是日出呢? 還是夕陽?

感謝老天 終於給了我這份福氣 也證明昨晚起來觀星夢斗 未卜先知 ~日出一定看得到

這次一定在最佳天氣下 看到它 企盼多年的追日 終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90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