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2007/03/21 17:33:05瀏覽2221|回應0|推薦11

花蓮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位於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由於當地的氣候及峽谷獨特的地形,非常適合蝴蝶的繁殖,五彩繽紛的蝴蝶翩然起舞時,形成數大的壯觀場景,點綴成為名副其實的蝴蝶谷

蝴蝶谷園區內擁有兩種不同的溫泉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及碳酸鹽泉(俗稱黃金溫泉)其水溫高達60℃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
                        

 


   

  

   


溫泉渡假村內也提供更多的遊樂設施、造型新穎的自然生態館,內設有自然資源展示館,介紹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園區內豐沛及多樣化的動、植物資源。及珍藏各式昆蟲、蝴蝶標本,其內容豐富,寓教於樂,讓遊客在遊園前能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

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全台灣最大的樟樹林及原始闊葉樹林,面積廣達191公頃,處處可見濃密參天的樟樹,為全台最天然的樟木森林浴。漫步於林間,自然散發出來的樟腦芳香氣息,令人不由自主地深呼吸,享受最新鮮的芬多精。
園區內有森林步道 走一趟要兩小時左右 溪谷中巨石磊磊,形狀奇異,景觀原始而壯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33474